穿书后被情敌影帝捡回家

穿书后被情敌影帝捡回家 > 三人早餐

三人早餐

    “早,文件带来了?”

    沈慕泽看见小祝时显得很淡定,跟平时没什么两样。

    小祝本以为撞见这种场景,当事人怎么都得尴尬一下,没想到他老板如此镇定。不仅是他老板,当他对上宋霖希的视线时,更加不解了。

    不仅淡定,宋霖希脸上还多了一分随意。这让小祝不禁自我怀疑,原来三个人中尴尬的只有他而已。

    “小祝哥早啊……”

    宋霖希实在太困,招呼没打完就捂着嘴打了个哈欠,眼中顿时水雾蒙蒙的,显得更加柔弱不堪。

    他昨晚做贼之后就没能再睡着,看见沈慕泽起床了又不好意思继续赖床,但现在真的很困。

    “宋宋……早。”

    作为一名好助理,小祝知道沈慕泽的一切生活习惯,包括从不接近不熟的人。那天沈慕泽说要把宋霖希带回家,他就怀疑。

    他知道宋霖希长得是好看,特别是最近不化浓妆之后,好像变了个人,干干净净的邻家男孩既视感。

    圈里不乏小透明通过抱前辈大腿往上爬的故事,不过他也了解他老板是有分寸的人,向来公私分明,其他的事也不是他该管的。

    “哥,文件你是现在看还是?”

    小祝把文件递给沈慕泽,往常他是不会多问这一句的,沈慕泽肯定优先处理公务。可今天毕竟不同,他老板变了,变得他不认识了……

    “现在看。”

    沈慕泽接过文件准备走向书房时,转头看向正在揉眼睛的宋霖希。

    “你再睡会。”

    宋霖希摇了摇头,打起精神:“不了,睡不着了,我下去做早饭。”又转向小祝,“小祝哥,你也一起吃吧。”

    沈慕泽脚步顿了顿,决定不去书房了,转身下楼到客厅看文件。

    今天他睁眼时,宋霖希已经醒了,一看就是昨晚没睡好,估计是不习惯身边有人。这让他觉得很愧疚,早知道昨天就不该让人等他打电话。

    小祝第一次见沈慕泽处理文件不去书房而要去客厅,看来真的是很喜欢宋霖希。

    到了楼下之后,看着沈慕泽在沙发上开始看文件,而宋霖希在厨房里忙活,小祝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多余。

    “小祝哥你要什么咖啡?”

    宋霖希边打开咖啡机,边问站在客厅和厨房之间一动不动的小祝。

    在他看来,在一幢房子里,如果有人熟悉书房,比如他,那么就是工作关系;如果有人只熟悉主卧,那可能是炮|友;如果有人能在厨房里表现得这么自然,那就是另一个主人了。

    “宋宋,我不喝咖啡,不用麻烦了。”

    “那我给你泡杯茶。”

    小祝看着宋霖希对厨房如此熟悉,更加肯定了他的猜测。

    抱着了解老板喜好的想法,他走到厨房想帮忙,但是宋霖希似乎根本不需要他。

    帮不上忙的小祝只能站在一旁看着宋霖希,忍不住问:“宋宋,你昨晚是不是没睡好?”

    宋霖希在认真烹饪时,往往无法分心,所以说话通常不经大脑,有一说一。

    “嗯,去给沈哥做面膜了,没睡好。”

    小祝把好奇两个字都写脸上了,做面膜?这是什么新鲜的说法?还是什么奇怪的玩法?但他没敢再问下去,因为再问下去就过不了审了。

    宋霖希昨晚就准备好了食材,今天做的是法式早餐,烤了羊角餐包和可丽饼。

    早餐做好时,沈慕泽也处理完了文件,签好了字交回了小祝手上。

    坐下吃了一口草莓可丽饼后,小祝愣住了。

    这也太好吃了……

    巧克力酱淋在热腾腾的饼皮上,里边包裹着草莓和肉桂,一口咬下去还有浓厚香甜奶油在嘴里慢慢融化。

    被惊艳到的小祝用惊奇目光看向宋霖希,但宋霖希正目不转睛地盯着沈慕泽,还在关切地问他什么味道。

    小祝知趣地收回眼神,不再多说一句话,把狗粮和早餐一起吃下,十分满足。

    当门铃响起时,他还沉浸在奶油的醇厚的芳香里。

    “应该是段总。”

    他起身去开门时,宋霖希才反应过来。段源来了?

    门开了,随着一阵男士香水味,段源的声音先传进来。

    “阿慕,吃什么好吃的呢?”

    宋霖希听见这个声音,身体不受控制地紧张了起来,下意识地往沈慕泽那边靠了靠。

    沈慕泽注意到了他的小动作,心里有些疑惑。宋霖希怕段源?

    “卧槽,阿慕你最近怎么胃口这么好?”段源一看见在吃早餐,就顺手拉出椅子坐了下来,接过小祝递来的餐具。

    “好吃!正宗!”

    他先尝了一口可丽饼,赞不绝口,才发现旁边还坐着宋霖希。

    “宋霖希,又是你做的吧?哎,我发现你厨艺很不错啊……”

    说完他又咬了一口抹了黄油的羊角包,露出了陶醉的表情,但下一刻突然意识到问题。

    “不对,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请来的。”没等宋霖希回答,沈慕泽就把一杯橙汁推到段源面前,“你吃饭话太多了,小心被噎着。”

    话一落,段源果然就被食物噎着了,边拍着自己胸膛,边拿起橙汁喝了一大口。

    平静下来后,他看着还穿着睡衣的宋霖希,突然恍然大悟。

    “那天你被骚扰后,就住来阿慕这了?”

    宋霖希尴尬点了点头,他忽然觉得段源也没那么可怕,而且作为主角霸总攻,段源是有点过于憨了。

    段源还想再说些什么,沈慕泽就站了起来。

    “你慢慢吃。宋宋我们去健身。”

    眼看沈慕泽又要开始健身,宋霖希想起了正经事,连忙拉住他。

    “沈哥,你不要健身了。”

    沈慕泽垂眸,不解地看着他。

    “为什么不要健身?”

    宋霖希煞有介事地说:“你不要举这么重的铁,容易受伤。”

    沈慕泽看着他认真的表情,无奈地笑了一声:“不会。”

    他是受过专业训练的,知道怎么避免受伤。

    宋霖希不死心:“刚吃完饭不要立刻做剧烈运动,不健康。你先坐下,等段总一起去吧。”

    正吃着羊角包的段源摆了摆手:“你们去吧,我今天不想健身。可丽饼还有吗?”

    听见主角攻想偷懒,宋霖希转头盯着他,怒其不争:“段总,你得天天健身。”

    你不能输。

    作者有话要说:  段源:作者你是不是数学不好?是四人早餐……

    作者:请你离开餐桌,去撸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