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被情敌影帝捡回家

穿书后被情敌影帝捡回家 > 他要助攻

他要助攻

    沈慕泽站在餐桌旁,环着双臂看着奇奇怪怪的宋霖希。

    宋霖希这会儿好像又不怕段源了,一个劲地劝段源健身,但为什么不让他健身?

    难道宋霖希只想看段源健身?这个想法从沈慕泽脑海中闪过时,他的眼神几乎是为不可察地暗了下来。

    宋霖希跟段源掰扯着健身的问题,最后以段源健身就能再得到一块煎牛排为条件,达成了协议。

    抬起头时,他对上了沈慕泽冷冰冰的目光,不知为何心虚了一分。

    “沈哥……你要吃水果吗?”

    沈慕泽没说话,转身朝健身房走去。他总觉得宋霖希对段源充满了某种期待,但对他似乎没有这种期待。

    心情不怎么样的沈慕泽在健身房加大了强度,练得大汗淋漓,还非要拉段源下午去打网球。

    段源昨晚玩得太晚,今天本打算休闲一天,但一来到这儿早餐还没吃饱就被逼着运动。沈慕泽逼他就算了,连宋霖希也软磨硬泡催他去健身,就很不合理。

    “你们两个到底在搞什么?我好不容易休息一天,为什么要这么辛苦?”

    刚健身完的他累得摊在沙发上,动弹不得。

    宋霖希把冲泡好的运动蛋白*粉递到他面前:“段总,你加油。你看沈哥都不累,你怎么可以喊累?”

    “他哪是一般人能比的?他就不是人,他不会累!”段源接过蛋白*粉,气冲冲地瞥了一眼沈慕泽。

    沈慕泽坐在沙发上,看着宋霖希只拿了一杯蛋白*粉,而且给了段源,他刚刚运动发泄完的不满现在又冒了出来。

    “我没有蛋白*粉吗?”

    宋霖希听见了沈慕泽的抱怨,快步转身跑回厨房,拿来了一杯果汁。

    “沈哥你喝这个,鲜榨果汁。”

    沈慕泽眉间蹙了蹙,但还是接了插着粉红色小伞的玻璃杯。

    “为什么我的是果汁?”

    宋霖希贴心地说:“沈哥你要多补充点维他命,我专门配的比例,对皮肤好,你看你嘴唇都裂了。”

    增肌蛋白*粉这种东西,给攻喝就好了,受要多吃水果美美的。

    沈慕泽不是不想喝果汁,但宋霖希这话让他听着很别扭。

    怎么听怎么别扭。

    看沈慕泽半天不动嘴,喝完蛋□□还是很渴的段源眼巴巴看着果汁。

    “阿慕你不喝给我喝。”

    沈慕泽躲开了他伸过来的手,仰头一口气喝完了一整杯。

    果汁是宋霖希用七八种水果打出来的,果香很浓。沈慕泽虽然尝不到甜,但不妨碍他觉得这杯果汁美味,只是他今天不想表现出来。

    段源在一旁眼红:“阿慕,你脸也太臭了,能不能尊重一下人家的劳动成果?”

    沈慕泽瞥了他一眼,没说话。

    “宋霖希,住在他这里委屈你的厨艺了,他这个人不但没味觉,脸还臭。”

    段源知道沈慕泽的脾气,乱花丛中都能叶不沾身,唯一的心灵寄托就是小火柴。这次能让宋霖希住进来,肯定也是因为小火柴爱吃宋霖希做的肉。

    “不委屈不委屈,能被沈哥收留是我的运气。”

    听上去像是客套话,但宋霖希是真心这么想的。至少跟沈慕泽成为朋友能减少变炮灰的可能性。

    “宋霖希,不如你去我的小区住,我偶尔蹭个饭就行,绝对不给你摆脸。”

    又来了。

    宋霖希吓得靠在了沈慕泽身边,以表明阵营。

    “谢谢段总,不过我在沈哥这里挺好的。”

    为了表现受受之间的美好友谊,他又朝沈慕泽靠近了一些,这下两个人完全贴在了一起。

    沈慕泽侧眼看了看缩在他身边的宋霖希,不是很明白这家伙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段源本来就是一时兴起,随口一说,也没再追问下去,因为他想起了他今天来的目的。除了过来签文件,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

    他想着这件事,突然站了起来,绕着客厅看了一圈。

    “阿慕,你这个客厅不行。”

    沈慕泽听出他话中有话,扬了扬眉,等着他的下一句。

    “太朴实,显示不出你的品味。”他绕场一周后,回到沈慕泽面前,“过几天电影节那边是不是要来你家做专访?你不让人好好打理一下家里?”

    段源说的电影节,是全国最大的幕米电影节。沈慕泽每年都受邀,尤其是封了影帝之后,今年直接拿下了红毯压轴的位置。

    幕米每年主题不同,今年的主题是“电影之家”,导演回到几位重要嘉宾的家里进行专访。沈慕泽以前从来不会同意把自己的私人住宅暴露在公众面前,但这一次电影节的总导演是带他们家的世交,也是带他出道的前辈。

    还有一个原因,他现在多了一个身份,要为公司的市场考虑。

    “段总您有何高见?”

    段源一听沈慕泽喊他段总就有点怯,他一边比划着一边说:“慕哥,你不觉得这墙面太空了,应该装饰一下吗?比如挂一些跟你的专业有关的照片?或者把你获得的奖项摆出来。”

    “不觉得。”

    沈慕泽冷言着,顺着他的方向扫视一圈后,视线落到了宋霖希身上。

    “宋宋,你觉得吗?”

    本来宋霖希没想要打扰他们的互动,被cue得有些突然,不自然地抓了抓后脑勺。这个问他干什么?他只是一个客人。

    “我觉得……都好。”

    “都好?”沈慕泽盯着他,眼神中缓了缓,“你每天在家的时间比我还多,没点想法?”

    人家主角攻受讨论房子的摆设问题,他本不想发表意见,因为他的意见并不重要。但现在看样子,宋霖希觉得自己能助攻一下。

    “我觉得你们可以各退一部,结合一下各自的想法……”

    宋霖希看着沈慕泽,小心措辞。

    “有道理!”

    段源看见了希望,高兴得一拍沙发吓了宋霖希一跳,整个人抖了一瞬,沈慕泽蹙眉瞪了段源一眼。

    “你好好说话,不要一惊一乍。”

    “宋霖希说的对,”段源向来如此,并没有发现自己的行为吓到了宋霖希,“阿慕,你要是不想弄得太花俏,可以整点你喜欢的。最重要的是,你要给节目组机会,把他们往专业的话题上引,免得他们自由发挥。”

    宋霖希听完了赞同点头。他先前参赛拿奖后,有记者到他家去采访。因为是出租屋,家里很简单,记者找不着话题聊,只好打探他的私生活和身世。

    “宋宋,你说怎么结合?”

    沈慕泽侧头看了看,发现他有点走神。

    “啊?哦……就比如,”宋霖希强行回神,“弄点……你们的合影?”

    宋霖希被突然这么一问,昨天看的cp视频又出现在他脑海中。

    “什么?”

    沈慕泽眉间又蹙了蹙,他真的弄不懂宋霖希的脑回路。

    “诶?”段源突然来了灵感,“这个思路有意思。”

    宋霖希得到了肯定,有点开心,觉得主角攻终于开窍了。

    段源兴奋地接着说:“可以挑几张我们公司团建的合影打印出来,至少专访那天得挂上。”

    宋霖希他叹了口气,这个段源,还是悟性不够。

    沈慕泽听了,头疼得揉了揉眼角。

    偏偏段源说得越来越起劲:“今天就把这件事搞定,你自己肯定不会管的,我来帮你选。你电脑呢?我去拿下来。”

    作为一个行动力超强的ceo,段源是不会拖延的。说着他就往楼上走,要去书房拿电脑。

    沈慕泽无奈看着他背影:“你别偷看我微信。”

    “切,谁对你微信感兴趣。”段源边回他边一步好几阶地跨上楼梯。

    微信?!

    宋霖希猛然惊醒,沈慕泽电脑连了微信?

    作者有话要说:  第11章改了一个小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