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大攻小攻为我争风吃醋

穿书后大攻小攻为我争风吃醋 > 泡面头

泡面头

    当商恬火急火燎地冲进高铁站的时候,熊哥已经一脸麻木地在门口等了他一个小时。

    两个人一看时间还来得及,便开始接连几个百米冲刺,找到自己位置的时候,商恬已经在口罩下面“哈呼哈呼”地喘成狗了。

    熊哥的情况更不容乐观,他将近二百斤的体重耗氧量更大,此刻已经快要两眼翻白,累得神志不清了。

    “请问......你是商恬吗?”坐在对面的是两个年轻女孩儿,其中一个头戴鸭舌帽,一脸好奇地打量坐在对面的少年,说话的声音怯怯的。

    没想到原主作为一个只有几十万粉丝的娱乐圈底层,也能在高铁上被人认出来,可见自己与这妹子还挺有缘分。

    商恬立马停止大喘气,身体坐正了一些,彬彬有礼道:“我不是商恬啦!本人名叫蔡大宝,本职工作是在夜市里摆摊儿的,小姐姐要加微信吗?”

    坐在一旁的熊哥终于把白眼翻了过去。

    “但是你和商恬长得好像啊,小鹿一样的眼睛,笑起来简直一模一样,”鸭舌帽女孩儿又不死心地看了好几眼,嘴巴里面念念有词,“虽然他大部分时间里都呆呆的,看着有点不太聪明的样子——”

    “你可闭嘴吧,商恬早就糊到家了,”没等女孩儿念叨完,她的同伴就伸手在她的大腿上拍了一下,试图让她清醒过来,“喜欢一个再也冒不了头的小糊比有什么前途?他把公司高层得罪的那么惨,没准儿过段时间就去工地搬砖去了,你难道要喜欢一个民工?”

    鸭舌帽女孩儿不甘示弱,立马反唇相讥:“你凭什么看不起民工?我就喜欢小糊比那张脸怎么了?纯天然无污染,笑起来那颗酒窝有多绝,我就问问圈子里谁能比得了?”

    看热闹的商恬嘴角抽了抽。

    原主的这些粉丝是怎么回事,称呼自己喜欢的明星不应该用爱称吗?

    之前自己做演员的时候听过不少肉麻的称呼,可到了原主这儿,“糊比”这种伤害性不大但侮辱性极强的称呼竟然成了爱称?

    难道之前牧呈张口闭口叫他小糊比,也是因为......爱?

    女孩儿同伴:“我承认商恬长得是不错,但是红气才养人,不红的话就算是神颜也坚持不了多久。”

    “那我应该喜欢谁?桑林吗?”鸭舌帽女孩儿脸蛋红扑扑,有点恼了,“他现在虽然势头挺猛,但我跟你打赌,你这房子迟早会塌!”

    “哼!你少瞎说!我家林林刚和牧影帝拍完戏,这个档次的资源不是谁都有的!有颜值有才华有资源,这样都不火天理难容好不好?”

    眼看周围人投过来的视线越来越多,鸭舌帽女孩儿不想再争执,板着脸掏出手机刷微博,没想到刷出来的第一条微博就是她关注的某大v又爆猛料了——

    新晋流量小生桑林身陷同性恋传闻,与其公司男高层同进同出某高档住宅小区被拍[搂腰照][摸脸照][并肩同行照]

    女孩儿呆滞一秒,立马春风得意地将手机怼到了同伴的脸上:“麻烦睁大眼睛好好看看吧,我就说桑林冒头冒得太突兀了,原来是傍上金主了!”

    一听这话,熊哥原本萎靡的精神为之一振,绿豆眼唰唰唰绽放出光芒,掏手机的速度可比刚才百米冲刺快多了。

    商恬反倒是没什么行动,心想那个叫kim的狗仔虽然神神叨叨的,但是业务能力是真的可以,才用了几天时间就有图有真相了。

    一旁的熊哥刷消息刷得热情澎湃,不停用胳膊肘撞商恬。

    商恬嫌弃地挪远了屁股,打算先眯一觉再说。

    与此同时,城市边缘的某个老破小里,一个烫着泡面头的年轻男人正在用还没烧开的水泡着方便面。

    他嘴巴里一边哼哼唧唧地唱着不着调的歌,一边用带着牙套的钢牙将火腿肠的包装纸咬开,桌子上的手机疯狂震动,仿佛催命一样。

    距离他发出桑林和贺扉的照片过去仅仅一个小时,两位当事人的团队就已经神通广大地找到了自己身上,可他们双方都知道,让他撤回那些照片已经无济于事了,网络是个能够永久保存记忆的地方,就算他现在发手写信道歉说自己歪曲事实故意抹黑,网友们也只会调侃他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那么对方还打电话来干什么呢?

    kim不紧不慢地吃着面,嗤笑了一声。

    对方着急忙慌打来电话的意图无非就是再询问一下除了照片之外,还有没能将这件事锤死的料,如果有的话他们愿意花钱买下来,如果没有他们也好让公关团队想出一个合理的说辞,这件事就还有转圜的余地。

    “喂,”kim按了接听,含混地问道,“哪位?”

    “您好,我是桑林的经纪人,关于您刚刚发布的照片,您还有什么后续的打算吗?”

    kim笑道:“没有啦,我废了这么大劲也就拍了那么几张照片而已。”

    那边显然是松了一口气,语气也不在那么友好:“希望您今后学会尊重艺人**,豪庭那边就不用去蹲了,都知道贺少的脾气不太好,您要是让他抓到,可就不太好办了。”

    kim装怂:“是是是,让贺少消消气。”

    又过了半小时,等kim慢腾腾地喝完最后一口面汤的时候,桑林的工作室终于发声了,先是解释那几张照片只是好友之间醉酒后的互动,绝对没有超出友情范畴的行为,然后还义正言辞地说要与恶意造谣诽谤抗争到底,并附了一张律师函表明态度。

    紧接着桑林就转发了微博,还晒出自己的行程单表明自己的时间被排得满满当当,根本不可能和自己老板谈恋爱同居,那次醉酒被拍只是偶然中的偶然。

    kim盯着桑林那张用来卖惨的委屈脸自拍照,眼里的趣味更浓。

    .

    商恬是进了组才知道桑林在这部电影里也捞到了一个角色,只不过他进组时间比较早,前两天已经杀青离开了。

    “不得不说公司对桑林真是偏袒,都被拍到了,公关还能死死地压下来,控评速度也嗖嗖的,”熊哥将皮箱里的日用品拿出来,愤愤不平道,“果然有太子爷撑腰就是不一样。”

    商恬在床上舒展着四肢,懒得搭话。

    “原本我以为这次同性传闻会稍稍影响一下他的人气,没想到啊没想到,他微博卖惨完之后下面竟然都是安慰他不哭不哭的傻逼。”

    “这有啥好生气的,”商恬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还伸手拍了拍熊哥的肩膀,“老话说纸里包不住火,小美人心术不正,迟早要翻车。”

    之前给kim发过去的音频并没有被一起曝光,商恬觉得那人可能还在憋什么大招,只不过眼下时机不成熟罢了。

    熊哥又赏他一个白眼:“我还不是为你打抱不平。”

    刚下高铁的时候,董哥给商恬打了个电话,告诉他剧组那边都已经安排妥当了,让他到了宾馆就先去和导演制片打个招呼,最重要的是,千万别忘了亲自上门和牧呈牧影帝道谢。

    如果不是这尊大佛出马,他一个小喽喽哪里能进的来这种逼格的剧组。

    商恬乖乖地应下来,想到自己如今身上还背着债务,便又厚着脸皮问了问自己的待遇问题。

    董哥直接被他气笑了:“你都要被公司封杀了,人家影帝给你一个上大荧幕的机会,你还好意思管人家要钱?”

    商恬腼腆一笑:“我这不是为了早日实现无债一身轻嘛。”

    到底是经不住他一直追问,董哥向他透露剧组确实不会白用他,资方那边还决定给他一份不错的酬劳。

    商恬听到那个数字之后惊喜不已,随口问了一句这资方谁啊这么大方。

    没想到熊哥来了一句:“资方就是牧影帝本人。”

    商恬:“......”

    不愧是主角攻,真有钱!

    因为心里惦记着董哥交代的事情,商恬简单地将自己行李规整好,就和熊哥一起出了门,听说全剧组都在楼下的餐厅聚餐,他要下去好好感谢一下牧呈才行。

    可能是因为资方就是这部电影男主的原因,剧组更舍得将资费花在提升演员和工作人员的生活水准上,不仅住的地方是当地价格不菲的星级酒店,就连日常聚餐都是高标准的自助餐,中式西式应有尽有。

    商恬一进去眼睛就直了,在高铁上水米未进,此刻肚子都饿扁了。

    “先去和大佬们打个招呼再吃,你可别丢人啊,”熊哥压低声音警告,“出门之前给你看过照片的,还记得吗?”

    商恬吞了吞口水,心不在焉地“嗯”了一声。

    那些照片里除了牧呈,其他的导演和几个制片都长了一张饱受岁月摧残的脸,褶子已经叠了好几层了,商恬身为一只资深颜狗,凭什么要记住他们?

    不过记不住他也不慌,一个人在这个交际圈里的身份地位是很容易就能看出来的,打工人可不会有享有众星捧月资格。

    于是商恬捧起一只装有葡萄酒的高脚杯,风度翩翩地走进了自助餐厅,很顺利地找到了社交圈的中心。

    说明来意之后,非常有礼貌地完成了董哥交代的事情。

    商恬作为一个不怎么起眼的十八线小演员,打过招呼之后就不再引起别人的注意了,他扫视一周也没有看到牧呈的身影,便打算干个饭先。

    找服务员要了一个餐盘,他犹如即将冬眠的小动物屯粮食一样,将自己的餐盘摆得满满当当。

    熊哥去找场务小哥核对自己的通告单了,商恬很有义气地给熊哥也张罗了满满一盘子,然后找了一个无人在意的角落,埋头苦吃起来。

    还好受伤的是左手,要是受伤的是右手,吃起饭来可就困难了,商恬慢条斯理地用叉子卷起一团意面,心里庆幸不已,

    一餐盘的食物并不能填饱商恬的胃,他用餐巾纸擦了擦嘴,正打算起身再去餐区搜罗一圈儿,就看到一个长了一张娃娃脸的少年走了过来,手里面高高地举着自己的手机,一边冲着镜头做着搞怪的表情,一边在商恬对面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你们一个个的能不能思想健康点,能不能别总是让我露腹肌给你们看,”少年笑嘻嘻地说道,抬起头看了商恬一眼,也不管商恬的意愿如何,直接将镜头掉了个头,“没有腹肌,但是剧组来了新面孔!宝贝儿,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

    作者有话要说:  孟泽悬:老婆不在的第一天,想他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