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万人迷师尊掉马了

穿书后万人迷师尊掉马了 > 51、第 51 章

51、第 51 章

    “怎么是我?”那人好似真的动了极大的怒气, 一伸手攫住了江煜的下巴,“你还以为你能见到谁?”

    “你是……”魔君?不对……

    江煜低了低头,看见眼前之人小臂上暴起了可怖的青筋, 指关节用力到发抖着泛白, 可他却感觉不到一丝疼痛。

    触及江煜的手指隐忍极了,指腹摩挲着细嫩的肤肉, 拼尽全力, 将所有汹涌怒火都藏去了平静海面下。

    “月末昏时,亡灵极盛,青漓宗的警钟之声响彻整座山头,我在外面都听得见,为什么就你听不见?”

    “想闲逛去哪里都好,怎么你偏生要来这结界,嫌活着没意思,还想再送一次命吗……”

    “方才为何不用法术自御,你知道被那黑气撞上是什么下场?要你七窍流血,肉身俱裂, 三魂尽散,百骨刺穿!”

    他的声音刻意用了换音术, 低沉的有些古怪。问句如同连珠炮般打出去,打在江煜那淡漠得仿佛毫不顾忌生死的面容上,即刻便又反弹回他自己身上。

    怕, 他真的好怕,若是他刚才晚来半步,若是他今夜没有守在此地……

    萦绕他整整十年的噩梦霎时浮现上来,怀抱中的少年苍白如纸,血迹被风吹干了, 整个人一碰就要碎掉,如同蝴蝶蝶翼一般,留给他一地捡也捡不起,拼也拼不好的残渣……

    魔君是真的气急了,却又拿江煜没办法,看着那瓷玉一般的肌肤,无从下手,只怕稍一施力就要破了表皮,落下红印……而江煜本人既不会叫疼也不会照顾自己,到最后心疼的还是他自己。

    魔君心中恨恨道这人明明是修行人士,为何要生了这副细皮嫩肉,害得他打不得碰不得……半晌,他又后知后觉,好像是自己爱惨了这副皮囊,一直拿灵药灵蔬娇惯出来的。

    以后要多喂他吃些山中灵畜的肉,好好结实一下筋骨。

    江煜看他生气,小声解释:“黑气是假的……只是幻象,碰到树上就自行破开了。”

    魔君愣了一下,竟是幻象……怎么他刚才急得连一个幻象都认不出来了吗?

    他轻咳一声,脸上有点挂不住,便恶狠狠地瞪回去,手下故意增大了力。

    “以死相逼,就这么想见你师尊?”他顿了顿,冷笑一声,“不好意思,他不在这,今夜结界之上全是魔修,专挑你这种不守规矩不要命的小孩,带到谷里喂妖鸟。”

    可为什么他都已经装得凶神恶煞了,怀中的小孩还是面无惧色,漂亮的桃花眼眨都不带眨一下的,怔怔地盯着自己看,目色中满是疑惑探究。

    “看什么!”魔君没好气道,“你是想喂妖鸟还是喂我?”

    江煜道:“你。”

    魔君:……

    他以为自己听错了,“什么?”

    江煜缓缓补全道:“我是说,我不是来见师尊的,我是来见你的。”

    这个怀抱他太熟悉了,肩颈线的走势,血管筋肉的纹理,手臂打开的弧度,习惯性五指张开,脱在他后背的蝴蝶骨处。

    哪怕声音低哑,气味被掩盖去,面容遮在那一层繁厚面具下。

    说来羞耻,但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人比他更了解那个人的怀抱了。

    如果真是这样……那许多事都说得通了,为何傅阁主的船舫上会突现魔修,为何魔君和师尊前后脚出现在皇宫,为何师尊不肯直接为他去除魔气反而教他如何运用,为何魔修之人会害怕师尊,为何师尊身上会出现妖鸟羽毛的异香,为何师尊与魔君从未正面过招,为何齐奕会说自己的麟血体质天生魔气……

    无数线索都一环扣一环,一节连一节,细细密密织在了一起,再也没有比这更有说服力的事实了。

    原来他一直被这人拎着戏弄了这么久……江煜猛然生出一股怒气,恨不得下一秒就将魔君推翻在地,还他一剑,让他看看自己已经能将魔气运用自如,多谢了他的教导。

    可现实是他连抬手接去那层面具的力气都没有……他更想听师尊向他亲口承认,亲口解释。

    江煜艰难地做了做口型,“为什么?”他还不知道师尊为什么要这样做。

    魔君没听见他后一句,只是皱着眉头疑惑道:“你见我做什么?”

    江煜思绪一转,毫不犹豫地说道:“找你输魔气,我想好了,不想这样弱小下去,我想输了魔气,揭开你的面具,然后……”他顿了顿,声音清越,“杀掉你。”

    一瞬间,搭在他肩头的那只手狠狠一压,江煜还未看清什么,就推倒在了草地上,一地的枯枝落叶被惊了起来,纷纷扬扬到半空,又洋洋洒洒落下来,飘在了他的眉眼间,嘴唇间,喉咙间。

    江煜无法伸手去摘,他的手被魔君反剪在身后,头也被紧紧固定住,只得任由枯叶生了灵魂,随着他的气息他的睫羽一同轻颤。

    摁在他肩头的那只手,将轻薄的弟子布衫撕开了一条口,那里的肤肉极为白净敏感,甫一触到寒冷的空气微微瑟缩,下一秒就被一只更加砭骨的掌心贴上了,冰凉的灵流霎时涌入……

    江煜一动不动,毫不害怕,既已知道麟血是天生体质,他也没什么可抗拒的,静静等待灵流与体内真气聚合。

    魔君掌心停留了三秒便抬了起来,他隐隐觉得事情好像不大对,为何这次输魔气吓唬不了江煜了?

    他迟疑片刻,终于忍不住要问:“……你为什么不害怕我了?”

    江煜诚恳道:“你好像不怎么像魔君,方才还会冲出来救我。”

    “不像魔君?”魔君咬紧了牙,一字一顿,“什么才像魔君?”

    江煜呼吸一下子被攫住了,修长有力的手碾碎了喉咙尖上的落叶,将他纤细的脖颈紧紧包围了起来,“这样像魔君了吗?”

    江煜的喉尖上下一动,蹭着魔君的手掌心而过,逞强地吐出两字,“不像。”

    下一瞬,他双唇一重,只听轻微的咔嚓一声,唇间的那片落叶再承不住重,如蜘蛛网一般碎裂开来,细碎的纹理夹在两人唇瓣之间,随着魔君轻呼出的气息,柔和地包裹住了他的唇。

    树叶挡得住接触,却挡不住潮湿的暧昧,熟悉的冷香气在空气中骤然充斥,扩散。

    “这样像了吗?”

    江煜被扣住了后脑勺,不得不扬起头被迫迎合着这个吻,他眼下目色流转,有些无奈,看来师尊到现在还没意识到自己掉马了。

    没有得到回复,魔君轻笑,以为江煜终于害怕了。他将每个字绞碎了含混在两唇之间,轻吐给他,“你不该来招惹我,回去躲在你师尊背后,乖乖让他护着你不好么。”

    见着怀中的人儿被自己欺负得眼中含上了水,魔君的笑渐渐敛住了,心下重重一顿,蓦然改变了主意。

    灵蛇霎时闯入,终于破开了那层残破黏连的落叶,蛮横地深入,搅碎了弥留的温和。出乎他的意料,这人没怎么反抗就被他轻松地打开了齿间,耳尖赤红,一面偷着躲藏,一面却又默契地迎合着。

    江煜被唇齿间的半刻欢愉搅乱了意识……

    明明都是师尊的吻,眼下这个却更加放肆,更加不管不顾,仿佛要吓退他一般猛烈地进攻着。

    他,一下子忘记了要反抗……

    觉察到了魔君的疑惑,江煜连忙回过神,打断,狠狠地咬了下去。

    魔君吃痛放开了他,江煜趁机从他身下挣扎着双腿逃脱开来,犹如脱水的鱼儿,张着嘴无助地四处追寻空气。

    “既然师尊不在这,那我去那边找找。”江煜一边试探地说着,一边观察着魔君的每一处细微反应,他还在试图引出这人的真话。

    江煜撑着手臂,拖着身体从魔君身下后退着逃将出来,跌跌撞撞地起身,捂着被蹂.躏得生疼的嘴唇,佯装着要逃进密林深处。

    魔君顿然黑了脸,额角青筋微跳,“说了让你回屋,还要去哪找!”

    少年对他的话置若罔闻,一脚深一脚浅地踏进那片及腰高的草丛深处,纤细瘦削的白衣身影在寒风中飘摇着没入那片重重夜色。

    “等等,别站在那树下,快过来。”

    江煜转身,凝眉,无奈地苦笑:“过去?过去你就肯告诉我真相了,我的好师……”

    他话没说完,下一秒被死死压紧了一个怀抱,后背狠狠撞在了树上,撞得他五脏六腑霎时都要裂开了,肋骨被人死死箍住。

    他闷哼一声,还没来得及喊疼,一抬头,目光触及了魔君面具下充血的双眸,苍白的脸色。

    江煜蓦地倒吸一口凉气,在那人的脖颈上挂着一条手腕粗细的花斑蛇,蛇尾缠在头顶树枝上,直至垂落下来,毒牙狠狠地刺穿衣物,扎进肉中。

    那是他方才站着的位置……

    青漓宗风水宝地情人坡特产,情毒蛇,此蛇毒性发作快,症状又比较特殊。每一个弟子从进宗门起都要被反复警告,远离此地,远离此蛇,还经常要派风纪处长弟子们来打蛇,但耐不住总有些野鸳鸯追求刺激,专门来此地寻找此蛇。

    魔君的气息顿时有些乱,他尽力稳住灵台,咬紧牙关,偏过视线,不去看怀中的人儿,徒手把蛇从脖颈间拽了下来,催促江煜快些回去……少年的每一个细微的小动作此刻对他来说都是致命无比,他可不知道自己还能忍耐多久。

    可偏偏这时他又听见怀中传来一个清清的声音。

    “师……我帮你吧,帮你吸出……”蛇毒。

    手腕粗细的花斑蛇霎时间被活活捏死。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声音低低的,一下一下敲打在江煜鼓膜上,一小簇寒意沿着尾椎骨,缓缓上爬。

    作者有话要说:江煜(真诚):我帮你吸出……

    魔君(脑补):真的吗,你确定?咳咳……我喜欢!!!

    江煜:……喵喵喵?

    这是昨天那章,昨晚突然生病了实在难受,没写完dbq是我的问题,下次一定请假,不让小天使们白等!!!

    大眼仔:问昭z,今晚,系好安全带,懂?

    哦对了,说好的迟到有红包,评论里给大家发红包道歉,实在对不起呜呜呜

    感谢在2020-08-07 22:00:10~2020-08-09 09:53: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考官a是我身下受 2个;想吃西瓜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飞雪无垠 68瓶;想吃西瓜 12瓶;哪吒啥也不会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