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06 小东西,敢再说一遍吗

006 小东西,敢再说一遍吗

    原本喝了点酒,有些疲倦的楚腾在自家马车上小憩,突然有个柔软的东西,枕在他腿上,锋锐的眼部轮廓有了动容,犀利,迸发出些许杀气,在她身上打转。

    一项对女子不感兴趣的他,却在此刻找到了对她的形容词,娇艳欲滴,明艳动人。

    紧随着,拿到醒酒汤回来的侍卫,掀开帘子,看到里面是这等画面,下意识退了出来。

    “王爷,醒酒汤。”

    楚腾猛然回神,把她推到一边,她脑袋靠在座垫上,觉得不是很舒服,下意识又找回刚才的靠垫。

    他忍不住蹙眉,盯着腿上粘人的东西:“原成杰,乔府的马车呢?”

    “属下,现在去找。”他立马放下食盒跑路。

    乔媚儿抱住他的大腿,红润的嘴唇,有了丝弧度:“管你是摄政王,还是什么王,喜不喜欢女人,爷都给你掰弯了,往庄晴房里送。”

    楚腾觉得甚是有趣,看向她:“小东西,敢再说一遍吗。”

    她眼眸微微张开,看到一个模糊的身影,正在不停的晃,她伸出双手准确无误的捧住他的脸:“你别晃,我头晕。”

    他盯着她的手:“给本王松开。”

    凌厉的语气,带着丝不可抗拒的威严,乔媚儿立刻憋起嘴唇:“你凶我,凶我。”

    楚腾面对她的无理取闹,额头青筋凸起,他修长的腿直接越过她,从腰间的佩剑挑起放在地上的食盒,巧力拿到手里,里面的醒酒汤一滴未洒。

    “把这个喝了。”他命令道。

    乔媚儿盯着他手里盛满液体的碗,难过的说:“剧情发展怎么这么快,你要赐我毒酒了吗,可我还没活够呢,我还没把摄政王推到你身边,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肯定会努力的。”

    楚腾盯着这个酒鬼,嘴里说出来的每句话,都让人听不懂,但却口出狂言,对他出言不逊。

    “本王不是你能推就推得动的。”

    随后他继续说开口:“把这个喝了,赶紧从本王马车滚下去。”

    乔媚儿甩手打翻:“我说了,我不喝,不喝,我还不想死,我想死在你们这些人后头。”

    楚腾盯着湿了的长袍,强忍着怒意,真想把她踹下马车,但同时想到她的身份如此尊贵,要是贸然这么做,恐怕会挑起内部矛盾,于是忍下了。

    原成杰从远处马不停蹄跑回来:“王爷,乔老爷和夫人听到小姐在你这里,让你亲自送回去。”

    “……”一路要和这个醉鬼待着?

    “你上来,本王下去。”当然不可能,可是这里还需要有人看着。

    原成杰慌乱摇头:“王爷,这要是让别人看到,你赶马车,臣岂不要被问罪,你还是好好待在里面,臣尽量稳些。”

    话音刚落,马车动起来,乔媚儿重新趴回他腿上,楚腾把她甩到一边,她又重新黏回来。

    一来二去,楚腾还是觉得她趴在自己腿上最安分,于是便没再推,手托着脑袋,闭目养神。

    马蹄阵阵响起宵禁的大街,最后停在王府门口,府内管家听到声音,年迈的身影走了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