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07 我很怕你

007 我很怕你

    苍老褶皱的手掀开帘子,看向里面,神色不由的愣住,这,王爷不入宫赴宴,怎么回来的时候带了一名女子?

    原成杰不解管家怎么停住了,于是凑过去看了眼,都忘了,乔家小姐还在车上。

    楚腾察觉马车停了,毫不犹豫把腿上的人推开,乔媚儿枕在坐垫上,脸颊向着马车出入口。

    管家看清楚她的模样,大喜:“王爷,这位姑娘是?”

    楚腾看向周围:“送乔小姐回去。”

    “莫非这就是要和王爷成亲的乔家嫡女?王爷,你也到适婚的年纪,这位乔小姐,今日还帮老夫推车,是个心善的孩子。”管家劝道。

    生活在郊恒,他已经不信心善,说不定这是乔府为了能接近他,故意调查过府内管家和他的关系,如同亲人。

    “原成杰,送乔小姐回去。”楚腾从她面前走过。

    她直接抓住他衣角:“我渴了。”

    楚腾扭头看了眼,扯了扯,发现并未从她手里扯出,于是重新做回椅子上,常年握刀粗粝的手指,抓住她手腕,眼神含着警告。

    乔媚儿迷糊抬头,看到五官深邃,轮廓俊魅的男人,他不怒时,浑身散发着云淡风轻的闲适,但眉头皱起,将怒,却如海啸来临时那般,让人压抑恐惧,再加上他常年征战,身上染满鲜血,靠近时,一个眼神总能让人不寒而栗。

    画面突然和记忆中的重叠了,她魔怔般朝他眉心伸出手,葱白细嫩的手指,一点点抚平,皱起的皮肤:“我还是喜欢你不生气的模样,我很怕你,我更害怕…”

    被他和庄晴联合杀死,一杯毒酒下去,看上去似乎什么都解决了,什么都结束了。

    可她不是从前的乔媚儿,她现在一心只想好好活着,只是想好好活着。

    楚腾听着她嘴里蹦出来的话,似乎每个字都能听懂,但是联合在一起的意思就不太明白了,这个女人总是能让人感到莫名其妙。

    他伸手推掉她的手掌:“放肆。”

    乔媚儿趴在座垫上,歪着脑袋打量他:“帅是挺帅的,可惜了,你只能是女主的,女配大概唯一的优势,就是和女主眼光一样,总是能爱上同一个男人,最后还是求而不得。”

    楚腾觉得她越说越离谱了,同时也担心乔府小姐在他马车里出事,于是急忙让原成杰送她回府。

    次日,乔媚儿砸着脑袋坐起来,有种头痛欲裂的感觉,睁开眼就看到荷月和秋腊直勾勾八卦的样子。

    “你们干什么?”

    “小姐,你不会是忘记,昨晚的事了吧?”秋腊扑过去,蹲在床边询问。

    “昨天,昨天发生什么事了?”乔媚儿努力回想,脑袋却格外的痛。

    “小姐,你昨晚是怎么上了摄政王的马车?还是被原侍卫亲自送回来的。”荷月相对还比较冷静。

    乔媚儿穿上绣花鞋,径直走到桌子坐下,倒了杯茶喝起来,嘴里不停念叨着:“昨晚,昨晚。”

    她真的没什么印象,不过她每次喝醉,酒品都不怎么好,不会是无意中对摄政王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吧。

    乔媚儿招手,两手臂搭在她们肩膀上询问:“我问你们,摄政王有砍我脑袋的权利吗?”

    秋腊眼珠子转溜溜的:“小姐,你忘记了,皇上给过摄政王特权,见摄政王如见皇上,你只要不犯什么大错,摄政王是不会看拿走你脑袋的。”

    完了完了,彻底完了,她特别肯定自己酒品不好,肯定是会对他做些什么的。

    她伸手,着急的说:“快,面纱。”

    荷月立马从柜子里拿出粉色的面纱递给她,她着急忙慌戴上,就匆忙出门。

    她们在后面紧跟着:“小姐,你这是要去哪里?”

    “赔礼道歉,你们不用跟着,跟着反而觉得我仗势欺人。”乔媚儿挥手赶人,爬上马车。

    马车停在了摄政王府门前,她捂着面纱沿着围墙,绕到后门,正想着要怎么进去。

    这时门打开了,摄政王穿着战甲走出来,身上纯金的鳞片在阳光下发出震慑人的光线。

    她无意中看了眼,吓的连连后退,后背撞上放在门口的石雕,极其丢脸的摔倒在地。

    原成杰得到王爷的批准,立马上前朝她伸出手:“姑娘,你没事吧?”

    “那什么,我,我,先走了。”乔媚儿连爬带踉跄站起来,迈开的步伐比平时的要大。

    楚腾盯着她的背影看,随后原成杰把马牵出来,他帅气上马,眼神透着杀伐果决。

    乔媚儿听着身后一阵马蹄声,她忍不住回头看了眼,立马用手挡住脸,四处张望,就是不往他们那里看。

    楚腾路过她身边,觉得这等心虚的眼神,有种似曾相识。

    她听着马蹄声离远,忍不住拍了拍脑袋:“哎呀,我来这里是做什么的,怎么被他一个眼神就吓坏了呢。”

    乔媚儿招来府里的马车,跟上他们,不知不觉来到天神军营门前, 这里是禁止女子入内的。

    她跳下马车,挥手示意马车赶紧离开,她坐在不远处的茶摊,耐心的等着他出来。

    一直到正午,楚腾才出现,依旧是那身令人胆颤的战甲,她深呼吸,不管那么多了。

    原成杰看向四周流动的百姓,最后确定在她身上:“那名女子不是后院见到的那位吗?”

    正当乔媚儿鼓起勇气准备上前时,脖子上多了把反光锐利的剑,她立马伸出双手。

    “说,你是谁派来的,为何面纱示人?”

    原成杰伸手正要摘下她的面纱,她下意识双手捂住:“那个,给我一分钟,我只有几句要说。”

    楚腾走到她面前,她低着脑袋:“对于昨晚醉酒的事,我全都不记得了,如果对您有所冒犯,也请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对不起了。”她郑重鞠躬。

    他听到神情有些错愕,乔家那位出了名嚣张跋扈,目中无人的乔小姐,竟然和他道歉?

    “把头抬起来。”威严的声音。

    乔媚儿缓慢的抬起头,但还是警惕的捂住面纱,这里人多眼杂,万一这件事传出去,她会很没面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