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15 她睡了

015 她睡了

    “乔小姐这么想知道,是为了庄小姐,还是你?”楚腾穿着睡觉的长袍,松松垮垮,稍微一动,还能看到里面。

    她真就无心那么一看,哇塞,这腹肌的线条这么深,肯定不错,咳咳,她察觉到他犀利的视线,立马轻咳掩饰晃神。

    “我对王爷,那绝对是清清白白,不敢有任何非分之想的,我也知道,王爷的婚事自己说了算, 你既然不喜欢我,可我也不能违背父母之命,倒不如做个亲戚如何?”

    她眨巴眨巴眼眸,展现自己诚恳的一面,这以后都是一家人, 要经常见面的,现在就把气氛搞得那么僵,是不是不太好,还是她懂事。

    “哦,本王何时说过不喜欢你?”

    动作定住,一秒,两秒,乔媚儿猛地站起来:“我们,绝无可能。”她双手挡着,脚步后退,害怕他靠近。

    这个女人三番四次扰他,烦他,是该给点教训,这里,不是她能乱来的地方。

    楚腾大步走过去,抓住她手腕:“躲什么,乔小姐大晚上来本王的寝室,其心思应该一目了然。”

    “我,我是因为迷路了,误闯的,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卧室在哪里。”她害怕的声音都有些结巴。

    “要是今晚的事情传出去,我们可是要必须成亲了。”楚腾眼神戏谑。

    “等等,你不说,我不说,这件事是不会传出去的,我保证。”乔媚儿举起手指。

    楚腾步步逼近,她跟着后退,脚底不知道踩到什么东西,一滑,身体往后仰。

    他只是本能的伸出手,想去拉住她,没想到她柔弱无骨的腰肢会落入他手臂,被她压住的地方,麻麻的,似乎没了知觉,这种感觉特别的陌生。

    待她站稳,他立刻松开手:“来人,备马车,送乔小姐回去。”

    “这秦伯把马车洗了,要擦干,需要点时间。”原成杰在门口说着。

    “乔小姐,那就等着。”楚腾坐在榻上,手拿起一本书,安静的翻阅。

    乔媚儿趴在桌面上,时不时打哈欠,手转动着茶杯,强行要自己提神。

    过了会儿,楚腾察觉有些口干,抬头便看到她趴在桌面上睡着了,睡得很香甜。

    他走过去,倒了杯茶喝,近距离看到她吹弹可破的肌肤,媚骨天成的五官,竟有些晃神。

    这时,秦伯的声音在门口响起:“王爷,马车准备好了。”

    楚腾打开门走出去:“她睡了。”

    原成杰探头进去,表情诧异吃惊:“这乔小姐怎么睡这儿了。”

    秦伯心里窃喜:“王爷,这大晚上送乔小姐回去,就更说不清了。”

    “本王睡书房。”楚腾侧头看了眼, 她,这样睡会不会不舒服。

    秉着她是丞相之女的念头,即是留宿他王府,那自然是不能亏待,于是他折返,顺带把门关上。

    他俯身将她抱起来,她感觉热热的,很舒服,忍不住挪了挪脑袋,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也许是从小体寒的缘故,稍微凉一点,她都会用暖水袋,所以养成了习惯。

    楚腾把她放到床上,起身时,没注意到她搂紧他脖子,力度反弹,他身体靠近。

    她这时还仰起脑袋,他们嘴唇碰撞到一起,蜻蜓点水,轻描淡写。

    却酥麻了全身,他呼吸有些急促,他眼睛迷乱晃动,立马把她的手拿开,走出了房间。

    原成杰跟在身后:“王爷,要不然去客房休息吧。”

    楚腾脑子屏蔽外界任何声音,他走进书房后,立刻把门关上。

    还好原成杰反应快,没有进去,不然身体就要卡一半了。

    他忍不住嘟囔:“王爷这是怎么了?怎么进去见了乔小姐一下,就怪怪的。”

    楚腾慌不择路,找到佛家清心诀,他却怎么都看不进去,脑子里全是那刻接触的画面。

    他忍不住舔了下嘴唇, 却感觉上面还有她的味道,他倒了杯茶喝起来。

    一壶见底,还是没见任何效果,怎么沾上这个女人,会使自己乱了分寸。

    天蒙蒙亮,乔媚儿伸了伸懒腰,坐起来,迷糊的看向四周,灰色的床帘,一切简约的布置,唔?这里不是她的房间。

    她盯着自己身上的夜行衣,坏了坏了,坏事了,她怎么就在这里睡着了呢。

    她跑过去打开门,正要逃离这里,额头却撞到硬物,身体退回房间。

    乔媚儿捂住额头,抬头看了眼:“王,王爷,我昨晚,不是故意要在这里睡的,实在是周公约我,我不得不赴约。”

    “周公?”

    “啊,就是梦里的神仙,总之都是我的错,你想要怎么解决这件事?”她试探性的问道。

    楚腾眼神一直盯着她喋喋不休的红唇:“你,昨晚都做了什么?”

    乔媚儿歪着脑袋仔细想着:“向王爷问路,不小心睡着了。”

    “过程!”

    过程?!乔媚儿摸了摸袖口,发现金簪不在身上,她想到昨晚的画面,应该是落在床上了,于是拿起被子甩着。

    没有东西掉出来,她疑惑的说着:“奇怪了,怎么什么都没有,明明就在这里啊。”

    楚腾走过去,盯着乱七八糟的床:“做什么?”

    乔媚儿看向他:“这样,我们可以再情景重现下,我拿着金簪……”

    楚腾盯着她蹦来蹦去的身影,所有遇到他发生的事情,都演了一遍,唯独没有睡着那幕,她应该是不记得。

    “来人,送乔小姐回府。”

    “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回去的。”乔媚儿伸手拒绝。

    楚腾盯着她身上合身的夜行衣,将她火辣的曲线勾勒出来,他想起她在怀里时的触感,忍不住轻咳,她为了大晚上当贼,还特地花时间弄了这套衣服。

    他拿起挂在架子上的披风,递给她。

    乔媚儿愣了下,立刻意会,拿起披风套上,虽然眼前这个男人什么都没说,但是她能感觉的到,他十分的心细。

    “谢谢!这个,我改天还给你,再见。”乔媚儿指了指披风,便跑出他房间。

    楚腾盯着床发呆,这已经是她第二次轻薄他,偏偏每次都不记得了,记性真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