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17 很难受

017 很难受

    乔媚儿拿起一块糕点,淡定的吃着,听到她这话,皱起眉头:“不行,在我这儿不行,两个人结婚之前都没见过面,那怎么知道彼此合不合适?至少得来电。”

    媒婆完全听不懂她在说什么,抬眼求助乔夫人。

    而乔夫人也是没太听懂,不过只要女儿喜欢,规矩是死的:“安排他们见面。”

    “这不合规矩,有损乔小姐的清誉。”

    “我们只是吃个饭聊聊天,彼此认识下,没那么严重,约个地方吧。”乔媚儿拿起杯茶,小口喝着。

    乔夫人给媒婆使了下眼色,以前媚儿眼光有多高,非摄政王不嫁,可现在竟然同意看画像选人,就依媚儿的意思。

    媒婆立马去回复何毅,这件事也很快传遍整个郊恒。

    原成杰踏进王爷的书房,神情犹豫,正考虑这件事要不要说好。

    楚腾从兵书上挪开视线,打量他:“你有话说?”

    “没有,王爷。”原成杰摇头。

    这时,秦伯端着茶进来,见王爷如此淡定,忍不住开口:“王爷,听说乔府为乔小姐选了夫婿,约在酒楼见面,算算时间,乔小姐应该到了。”

    他淡漠的应了声,并没有任何异样情绪,视线继续回到兵书上。

    乔媚儿坐在他对面位置,他露出书生的怯意:“乔小姐,我,我。”

    她双手端起茶杯喝了口,余光都在打量他,跟摄政王比差距是有点大,但这长相怎么也有点奶狗的范儿。

    勉强过关吧!奇怪,她怎么就拿他和楚腾比上了。

    “我有些要求,如果觉得过分,就可以终止,首先只能娶我一人,纳妾不行,我喜欢自由,婚后不能约束我行为举止……”

    秦伯再次给书房送茶,楚腾看了眼新的茶壶:“秦伯,茶壶里还有茶水。”

    他轻咳:“奴看,就快干了。”

    楚腾好奇的看向他,秦伯板着脸说:“据酒楼的伙计说,两人都谈到婚后事项了,再不阻止,真要枯了。”

    “乔小姐想嫁给谁,那是她的事,与本王无关。”楚腾眼神回到书上。

    何毅静静听着她的要求,等她说完,忍不住开口:“我,我只有一个问题,乔小姐,是认真的吗?”

    乔媚儿点头:“当然,我的样子像是开玩笑吗?”

    “那,我答应,我全部都答应。”何毅难掩兴奋。

    秦伯又送进一壶茶,满脸的不乐意:“王爷,你和乔小姐多般配啊,可惜了,她就要嫁给何毅那小子了。”

    “秦伯!”楚腾抬头看向他,越界了。

    “是,奴多管闲事,先告退,别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他转身离开书房。

    店小二重新给他们上了壶茶,她刚好吃糕点有些口渴,于是拿起朝茶柄伸手。

    何毅更快一步,拿起茶壶给她倒茶,她微笑:“谢谢。”

    这一笑,直接把他心弄酥了,他痴迷的看着她。

    一杯茶喝尽,没过一会儿觉得浑身燥热难耐,她扯着领口,用手扇风,怎么会这么热。

    何毅因为一直看着她,所以很快发现她的异样:“乔小姐,你怎么了?”

    她仅存的理智,看向对面坐着的人, 他怎么没有事,难道是茶水有问题?

    他看到她这样子,慌乱的不知所措,只能再倒一杯茶递到她嘴边:“来,喝杯热茶。”

    乔媚儿伸手打翻;“快,给我准备冷水,还有房间。”

    “啊?这不合规矩。”

    “我,快点。”乔媚儿着急的推了他一把。

    这古代的媚药,都是一次性的,只要泡冷水,就一定能解掉,不过到底是谁对她下药,似乎想她和何毅发生点什么。

    与此同时,一封信送进了楚腾的书房,他打开看了眼:“乔小姐被绑,为何通知本王?”

    他看向身旁的两人, 不会是他们从中作梗。

    秦伯拿起信看了眼:“王爷,此信送到这里,贼人肯定知道你们关系不一般,还是赶紧去救乔小姐,要是乔小姐出什么事,丞相大人查到王府,这不好交代。”

    他们本来就是外来客,在整个郊恒过得如履薄冰,要是还担上见死不救,这日后恐怕就更难了。

    原成杰听到他这么说,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王爷,听闻丞相夫人极度宠爱乔小姐,这要是乔小姐出事,恐怕丞相府不会善罢甘休。”

    楚腾见他们说的有理有据,似乎不是他们干的,于是带了一小队人马,围住了客栈。

    乔媚儿此时泡在冷水里,盯着隔着屏风,坐在榻上的何毅,心里暗自庆幸,还好她遇到的都是正人君子。

    下一秒,房间门被踹开,何毅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挡在屏风面前,这好歹也是他未过门的妻子。

    楚腾直接一掌击向他脖子,速度快到,何毅根本没看清来人,他两眼一翻,瞬间倒地。

    乔媚儿听到动静,立刻睁开眼睛,而此时,摄政王已经闯入。

    她从水里钻出,伸手擦掉脸上的水渍,将眼前的人,看的更加清楚:“王爷?你怎么来了?”

    楚腾解开外衣披在她肩上,揽住她肩膀,轻功带她离开房间,她根本来不及做任何解释。

    在马车上,她感觉体内药效发作了,她迷糊中抓到他粗糙的掌心,顺着攀附。

    她嘴唇摩擦着他的颈部,两手扯着他衣领,呼吸间略微急促。

    楚腾就这么盯着她胡作非为,体内突然有股燥热,让他十分难受。

    但他尚且还有理智,推开她:“乔小姐,这是做什么?”

    乔媚儿不甘心,这次直接坐在他腿上,双手搂住他脖子,嘴唇摩擦着他的脸颊脖子:“我好难受。”

    即便他克制得住,但衣服也被她扯乱了,而马车外的原成杰开口:“王爷,丞相府到了。”

    “回王府。”

    他盯着怀里还在不停乱动的人,就这样送她回去,该如何解释啊。

    乔媚儿身体往前倾,吻上他嘴唇,生涩而热烈。

    这刻的浅尝,让他似乎打开了另外的世界,他魔怔般的勾住她脑袋,加深这个吻。

    她反应越发大胆,激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