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18 所以你不想本王去?

018 所以你不想本王去?

    他意识到问题,惶恐的推开她:“你,不后悔?”

    这还是面对敌军压境,冷静如斯,双目充满杀气,没有丝毫畏惧的他,脸上第一次出现了惶恐,还有没把握。

    不对,他和现在被下了药的她,询问这个问题,是不合理的。

    乔媚儿不满他为什么停下,身体往前,双手勾住他脖子,媚眼如丝,洁白如玉。

    楚腾立刻点了她穴位,她双眼一闭,昏睡过去,他将她抱在怀里静静打量,比起之前的无法控制,他内心更渴望得到她。

    在王府听到秦伯说她在酒楼私定终身,他还不以为意,毕竟乔家和太后最想促成的婚事,就是他们。

    可当他闯入房间,看到有别的男人在,他怒火燃烧,再也无法理智。

    马车缓缓埋进后院,原成杰掀开帘子,看到里面衣衫不整的他们,又立刻放下帘子,让车夫和随行的兵走人。

    楚腾听到外面的脚步声越来越远,他抱着她下了马车。

    秦伯接到命令,招来大夫走进王爷的寝室,看到床上躺着的人,脸颊绯红,没有动静,是生病了,还是?

    大夫为她把脉,随后跪在地上:“王爷,这位姑娘所幸中的药效不深,这个是解药。”

    他打开药箱,翻翻找找,最后双手颤抖的奉上一小瓷瓶。

    这王府这么多年来,大大小小的伤都经过他的手,这还第一次有姑娘在,他生怕照顾不周,一个不小心,脑袋就交到这里了。

    楚腾淡淡开口:“出去!”

    瞬间房间里的人都退出去,只剩下他们两人,楚腾盯着她红润的嘴唇。

    他有些无奈,倒了杯水,把药喂进她嘴里。

    紧接着,他走出房间:“本王要迎娶丞相府乔小姐。”

    门口好几双眼睛都看向他,铁树不开花的王爷,竟然要娶妻了?

    所以传闻中他喜欢男人的事情不攻自破,不过他们在这里当差那么久,还从没见过王爷对谁下手,应该是没有的事。

    秦伯高兴的询问:“王爷所说当真?”

    “恩,稍后带着本王的聘书去丞相府。”楚腾说完,走进书房,拿起毛笔,在红纸上写着。

    傍晚,乔媚儿的药效一过,她浑身酸痛的坐起来:“这到底是谁往茶水里下药了,郊恒现在都这么危险了吗。”

    这时秦伯端着些吃的走进来,看到她笑着说:“乔小姐,王爷说你应该快醒了,猜的真准。”

    “我。”甜刚才还没注意,这里就是摄政王府啊。

    那她中了药,有没有对他动手动脚?乔媚儿匆忙穿上鞋子,跑出房间。

    秦伯询问:“乔小姐,你这是要去哪里?”

    “找王爷!”她喊道。

    “王爷在书房,这边。”秦伯给她指了指路,随后笑着摇头,这小两口感情真好。

    乔媚儿走进书房,喘着说:“这件事,我可以解释的。”

    楚腾看向她:“解释什么?”

    “我也不知道怎么就被下药,还这么巧被你救了,不过当时我泡着冷水,再忍一忍应该会没事。”

    楚腾打量着:“所以你不想本王去?”

    原成杰走进来,看到她也在,及时忍住什么都不说。

    楚腾想到让他去查屋里那名男子的身份,应该是有消息了:“说!”

    原成杰咽了下口水,是王爷让他说的,那他就大胆的说了,轻咳了下壮壮胆。

    “那人是状元郎何毅,也是乔小姐这次的。”

    这么说,他大概是知道了全部,他挥手示意让原成杰离开,而后眼神严厉的盯着她。

    “不想本王去,打扰你和未婚夫婿的相处。”

    乔媚儿抬头看了眼,为什么感觉他现在的眼神像是想吃人,这是错觉吗?

    “说,有没有和他接触。”

    她立马低下头:“没有,没有,当我知道自己被下药,我就让他安排了冷水,走路都是我自己走的,像他那么迂腐的书生,怎么可能对我做什么。”

    “你看上去很期待?”楚腾听到她的解释,体内怒火压低不少。

    “他是好人,我不应该欺负老实人的。”乔媚儿十分认真的说着。

    楚腾冷冷的说:“原成杰,送乔小姐回去。”

    与此同时,一张字条从王爷府传出,阅行看了眼,便递给了她。

    庄晴看到,整个失重坐在椅子上,用力拽紧拳头,亏她还以为,乔媚儿是在帮她,原来只不过是为了自己上位罢了。

    终究她还是太天真了,乔媚儿是天之骄女,怎么可能会帮她,就算王爷身边很危险,就凭乔媚儿的家族靠山,也能逢凶化吉。

    这种玩笑,终究还是落幕了,自己喜欢的东西,还是应该自己动手争取的。

    阅行走到她身边:“清醒了?郊恒之人都该死。”

    “用最快的办法,取代郊恒口中的才女乔媚儿。”她已经迫不及待,看着乔媚儿被踩在脚底下的样子。

    “你做事还是太急了,对了,你对庄主还有什么印象?传说你们有本绝世药方,记得在哪里吗?”阅行慵懒的打量她。

    很快庄晴大脑浮现很多画面, 她在那些零星的片段里,看到父亲把一本药方放进密室的盒子里保存。

    那是个特质的盒子,啊,她突然感觉脑袋特别的疼,她嘴里发出极其痛苦的声音。

    乔媚儿路过听到,立马跑进院子:“庄晴,你怎么了?”

    阅行原本朝她伸出手,听到声音,立马收回藏起来。

    她推开房间门,看到庄晴倒在地上,手不停地砸着脑袋,她蹲下身,抓住庄晴的手腕,阻止庄晴自残。

    乔媚儿大声喊道:“来人,来人,快 叫大夫来。”

    大夫一进府里,就惊动了府内的所有人,乔华容急急忙忙赶到房里,盯着乔媚儿:“怎么庄晴每次出事,你都在这里?”是不是太过巧合。

    “爹,你不会以为是我对她做了什么吧,我就是一路过,我还想知道呢。”

    乔华容很多事情积在心里久了,难免忍不住说几句:“媚儿,平日再怎么纵容你,你也不能不把人命当回事儿,有些人罪该致死,但身下孩童多无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