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21 那你为何逃婚?

021 那你为何逃婚?

    庄晴讽刺的笑了下:“我心急?我只知道自己喜欢的东西,应该自己去争取,谁也靠不住。”

    “够了,你们在戏耍本王。”楚腾眼神里充满杀气。

    乔媚儿看到他这模样,吓到了,这件事,事已至此,只能让一切恢复原来的轨道吧。

    “王爷,既然你和庄晴拜过堂,那就不能不作数,祝你们百年好合,从此再无乔媚儿。”她转身朝门口走去。

    楚腾抓住她的手,制止她离开:“本王允许你离开了?”

    乔媚儿看向他,这,是什么意思?

    “本王命令你换上衣服,离开这里。”他扭头看向庄晴,冷冷的说道。

    庄晴死死咬住嘴唇:“为什么,和你拜堂的人是我,该走的应该是她。”

    “本王的婚事,何时让你做主了?”楚腾的话让她深刻认清自己的身份。

    乔媚儿转动手腕:“诶,你这样有点过分了,你们这里的女子最注重拜堂礼节,拜过堂,你们就已经是夫妻了。”

    楚腾面无表情:“滚!不然本王就叫人进来了。”连最后一点尊严都不给她留下。

    庄晴脱掉身上的喜服,随后拿起挂在屏风上的黑色披风,红着眼眶离开这里。

    乔媚儿想追出去,却被他控制住,楚腾冷冷的说:“现在该说我们的事了。”

    “什么事?”她不解。

    “你有心仪之人?”

    事情发展成现在这个局面,事实证明庄晴说的话,很有问题,但他还是介意,想亲口听她说。

    乔媚儿不耐烦的甩开他的手:“没有,没有。”

    楚腾听到她的解释,心里的怒火被压制住,脸色也没那么难看。

    “那你为何逃婚?”

    “我被庄晴。”她及时止住,没有说出庄晴的野心:“不是,我们现在怎么办?”

    乔媚儿摘掉头上的金冠,烦躁的放在床边,青丝柔顺滚落。

    楚腾看出了神,淡眉如秋水,玉肌伴清风,胭脂脱落,却没影响她的美,媚而不俗,娇艳动人。

    她迟迟没等到他回应,忍不住扭头,却对上他发愣的眼神。

    此时的她,可是一点都不敢往痴迷方向想,结局他们本就不可能,王爷又怎么会喜欢上她呢。

    “喂,你说句话啊。”

    楚腾走过去,抓住她手腕:“日后你就是本王的王妃,忘掉今晚的事,否则丞相府会因为你,而担上欺君罪名。”

    “那庄晴怎么办?”乔媚儿担心的问。

    “本王对庄晴清清白白。”

    何来怎么办,日后当然是井水不犯河水,她若是忘掉今晚的事最好,要是忘不掉,他会帮她忘记。

    咕噜~安静的空间里突然响起一阵声音,乔媚儿下意识捂住肚子。

    楚腾看向她:“饿了?”

    她点点头,在那该死的树林里走了一天了,能不饿吗,她明明是按照原路走的,可不知道怎么的,还是迷路了。

    楚腾招来下人,给她准备些吃的,她拿起筷子,眼睛在他身上打转:“一起吃点?”

    这毕竟是他的府邸,这里是他的房间,她在这里大吃大喝,总感觉有些不好意思。

    他优雅的拿起筷子,夹了些菜放进她碗里,她下意识的反应,身体往后退。

    看到只是往她碗里放菜,忽的松了口气,还以为他要揍她呢,不过,和他能一起吃饭,这倒是画面里没有的。

    乔媚儿小心翼翼尝了口,眼神时不时打量他,却发现王府的饭菜真的不错,她眼眸发亮专心吃着。

    楚腾见她胃口不错,这刻心里没有了猜疑,防备,变得十分的平静,只是享受这刻。

    她感觉有些口渴,拿起酒壶倒了杯酒喝起来,不知不觉半壶酒见底了。

    楚腾见她还要喝,伸手制止:“这酒后劲很大,你少饮些。”

    王府酿的酒,都是后劲很大的,比起甜甜绵绵的果酒,将士们更喜欢辣入喉咙的烈酒。

    乔媚儿起初喝没觉得什么, 只是觉得这酒格外辛辣,但正好开胃,到后面喝多了,觉得有些呛喉。

    她忍不住咳嗽起来,整张脸因为使劲都憋红了,她抬头看向眼前的人,感觉他整个人都在晃。

    乔媚儿身体往前倾,双手捧住他的脸:“你,你别动,我晕。”

    楚腾抬起手臂扶住她,却不小心碰到她的腰,觉得行为有些不妥,指尖下意识收回。

    但她却顺着他的手臂,坐在了他的腿上,双手大胆的勾住他脖子:“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干一件事,但是我好怕你把我丢出去,嗝,所以我不敢。”

    “何事?”

    乔媚儿看着他,笑眯眯着,眼睛弯弯似弦月,模样很甜,很诱人。

    嗯……

    他盯着腹部那双作乱的小手,乔媚儿越摸越进去,他能感觉身体逐渐绷紧。

    他摁住那双手:“够了。”

    “还不够,我没摸到里面,我想看看,你的腹肌。”乔媚儿脑袋趴在他肩膀上,迷糊的说着。

    楚腾见她没有再乱动,于是将她抱起放到床上,乔媚儿手臂下移,圈住他的劲腰。

    “你怎么不让我摸了,我还想要摸摸,你就满足下我的好奇嘛。”乔媚儿脸颊驼红,声音软软的,似乎在向他撒娇。

    楚腾盯着她的红唇,这里,他们曾经触碰过,那种滋味,很让他回味。

    她手臂慢慢往上移,想把他拉下来,可是他真的太强了,反而是她的身体从床上起来。

    他低头,魔怔般慢慢靠近她嘴唇,最后轻轻碰到了,像是戒了许久的酒瘾,喝一口瞬间上了头。

    乔媚儿逐渐感觉呼吸不上来了,她拼命拍打着,楚腾立马松开了手。

    察觉舒服不少,她侧身,拉起被子盖住身体,睡了过去。

    楚腾胸口上下起伏,盯着她的动作,一脸无奈,他泄气的躺在她留好的半边位置。

    次日,乔媚儿头疼醒来,这酒到底是什么做的,怎么一下子就醉了。

    荷月和秋腊,一人端着水盆,一人端着早膳进来,两人脸上都仰起笑意。

    “小姐,不,从今天开始应该称呼王妃。”

    “王妃,昨晚你和王爷两人。”

    乔媚儿板着脸:“收起你们色眯眯的样子,我们怎么可能。”会发生那种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