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22 没脸见人了

022 没脸见人了

    他们在之前那段回忆中,是完全没有交集的,楚腾还没来得及和她相处,她就先一命呜呼了。

    不对啊,此时此刻,她不仅保住了性命,还和楚腾结婚了,那是不是说明,她是可以改变这一切的,包括丞相府的悲剧。

    乔媚儿想着楚腾,脑子里就有无数的画面蹦出来,都是她大胆非礼他的画面,还说了些流氓的话。

    “那个荷月,快拿面纱给我。”

    秋腊拧干毛巾递给她:“小姐,要面纱做什么?你又要出去吗?”最近小姐经常这么打扮出去,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没脸见人了。”乔媚儿懊悔不已的双手捂住脸,她怎么能做出那样的事。

    此时楚腾坐在椅子上,观看天神军的操练,看着这些舞刀弄枪的壮汉,脑子里却控制不住,浮现她的模样。

    全是昨晚她娇羞,大胆又放肆的样子,想着,嘴角竟多了丝,他从未发觉的笑意。

    他这一笑,所有人都停下来了,上百名的壮汉面面相觑,这王爷怎么突然间就笑了?

    是啊,怪渗人的,以往的王爷要是有什么异样,他们都会遭殃,这都训练他们会察言观色了。

    原成杰给他沏一壶茶过来,看到所有人都停下来了,忍不住呵斥:“你们干什么在这里偷懒呢?是不是又想挨揍?”

    “不是,原侍卫,这王爷到底怎么了?我们今天是不是哪不行啊?”

    原成杰看了眼坐在上面的王爷,跟在王爷身边那么久,这还是他第一次看见王爷发呆着笑,难道是为了王妃?

    他紧忙上去,轻咳了声:“王爷,你这是?”

    楚腾听到声音,立马收敛笑意,看向底下的人,严肃中带着野性:“都不用训练了?继续。”

    原成杰趁此机会,倒了杯茶端到他面前:“王爷,你消消气,这帮人就是欠揍。”

    楚腾拿过茶杯喝了口坐下,底下人继续挥动手里的长剑和长枪。

    他招呼原成杰过来,他小声的说:“姑娘家,都喜欢什么玩意?”

    “朱钗,胭脂,衣服之类的, 要不然就是吃的,糕点。”

    楚腾开口:“你去每样买一份,送到王妃那里。”

    这,王爷是开窍了?说没有成亲之意的是他,现在又做一些讨好王妃之事,这跟上了战场,临时改变作战计谋没区别,弄得人猝不及防,慌乱无措的。

    于是原成杰吩咐下去,让人往王府里送,王府里的奴才,端着东西,进进出出她房间。

    乔媚儿坐在椅子上,看着桌上,越堆越多东西:“这些都是什么啊?”

    她打开其中一个盒子,看到里面放着粉色花瓣糕点,看着有眼前一亮,她拿起一块尝了口。

    入口清香,甜而不腻,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她又连着吃了好几块。

    梳妆桌面上,多了很多盒子,她走过去打开看一眼,全是整套首饰,这要是能带回家,是不是就发财了,那富豪榜单上绝对有她一席之地。

    可惜啊,她还没找到回去的办法,要是死是唯一回去的办法,她只求死法别太痛苦了。

    楚腾一路往常时间,从天神营里离开,他脚踩了下马镫,潇洒迈步,跨坐在马背上。

    他放慢马行驶的速度:“王妃可喜欢本王送的那些东西?”

    “送的首饰,衣裳,王妃都没怎么看,但王妃连着吃了好几块沁雪坊的糕点。”

    “明日起,每日去买沁雪坊的糕点,送到王妃那里。”楚腾说完,骑马速度快了些。

    原成杰内心忍不住抱怨,他跟在王爷身边那么久了,王爷都没对他这么上过心,这是**裸的偏心。

    楚腾骑马进入王府,第一时间就想去看看她,谁知刚走到院子,她身边两个婢女就喊起来。

    “王妃,王爷来了,快看!”

    他习惯王府一群老爷们,还从未有过丫鬟,一时间有点不太适应,脚步随之停住了。

    乔媚儿捂住面纱,伸手推着她们俩上前:“快,快把门关上,快去啊。”

    荷月一脸不解:“王妃,为何要关门啊?”

    她们来这里的目的就是好好守护王妃和王爷的感情,不是变成阻挠他们感情的绊脚石,所以这门不能关。

    乔媚儿见使唤不动她们了,于是立马跑上前, 把门关上,后背顶住了门。

    楚腾看到她走到门口,原本心情不错,没想到下一秒,她竟然把门关上了。

    原成杰随后赶到,听到关门声多响,王爷心里就有多郁闷。

    楚腾僵硬的扭头看向他:“这是为何?”

    他用力的摇头,两大老爷们就站在院子里许久,最后烈日高照,有些灼热,他们才离开。

    乔媚儿透过隐约的窗户纸,看到他们离开了,于是坐在椅子上,伸手摘掉面纱,连续喝了好几杯茶。

    “王妃,你这是做什么?”

    “不是都跟你们说了吗,我没脸见人了,你们两个,不许放王爷进来,要不然,你们都给我回丞相府,出去。”乔媚儿生气的说。

    荷月立马推着秋腊离开房间,头也不回的跑出院子。

    傍晚,楚腾坐在椅子上,盯着桌上摆好的饭菜,看向站在一旁的丫鬟:“王妃呢?”

    荷月睁着眼睛胡说起来:“王妃说了,身体不适,重要是脸。”

    秋腊附和:“对,王妃现在已经睡下了。”

    楚腾盯着丰富的菜色,拿起筷子,小口尝着,确实没有和她在一起吃那么有胃口,于是他吃了几口,便起身离开了。

    他又走到她的院子,见房间内烛火通明,她坐在椅子上,吃着水果和糕点,手里还拿着话本看。

    这哪里是不舒服,她到底怎么了,这是在躲着他?

    乔媚儿犹豫了下,扭过头看向门外,看到他那张充满正义,又无害的脸,立马跑过去把门关上。

    楚腾眼神眯了眯,心里十分的确定,她就是在躲着他,为何啊?

    原成杰从角落里走出来,原本以为王爷能顺利进门,他就不出来凑热闹的,谁知道是这样的结局。

    “王爷,今夜,要不去客房歇息?还是去书房?”

    楚腾眼神犀利扫了他一眼,随后眼眸疑惑的盯着那扇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