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29 走丢了

029 走丢了

    “里面有很多带有毒性的草药,你进去之后,不要到处乱碰。”楚腾不放心叮嘱。

    “我们不等他们吗?”乔媚儿好奇看向他。

    “你留在这里等人来,本王先去探路。”楚腾把马绳系好,便只身闯入药山。

    乔媚儿一着急,伸手抓他,可是却扑了个空,什么都没抓到,看着他灵活的身影,穿梭在每棵树之间。

    她想追上去,但这里的风刮得实在阴冷,周围连动物叫声都没有,整个阴森森,真的很恐怖。

    乔媚儿忍不住靠如煦近些,至少他还是个活物,这样会感觉还有个陪着的。

    如煦脑袋蹭了蹭她,随后低头吃着路边草。

    她站在那里等了一会儿,终于听到不远处有马蹄声踏过,她激动的眺望。

    原成杰下马走到她面前:“王妃,王爷呢?”

    “他先进去了,让我在这里等你们,我们赶紧进去吧。”乔媚儿着急的说。

    原成杰每走一段路,都能在各个地方找到标记,一路走来,他们特别的顺畅。

    乔媚儿好奇的问:“这些都是王爷留下的标记吗?你怎么每次都知道刻在哪里?”

    “默契吧。”原成杰带着他们往别的方向走去。

    乔媚儿点头,走了很长一段路,这些常年锻炼的人倒没什么,可她却有些体力不支,直喘着气。

    原成杰每次都会有意识的扭头,看看身后的弟兄有没有掉队,有没有发生异常情况,却注意到她。

    “王妃,要不然在这处休息下,属下先带人去探路。”

    乔媚儿喉咙干涩的咽了下口水,用力点头,她丝毫不顾及环境,直接坐下。

    她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身体,真的太弱了,需要锻炼, 等过了这件事,她每天必须要锻炼身体。

    他们一群人在原地等了很久,都不见原成杰回来,已经到下午了,再不出发又到天黑。

    这里晚上应该挺恐怖的,于是她站起来:“这样,我们分开去找人,以烟花为信号,去吧。”

    “是,王妃。”

    他们一伙人拿一个烟花筒,继续往别的方向走去,这座山在底下看的挺小的,可是内部空间很大,他们一群人走了很久,都没走到头。

    此时天渐渐暗下来了,乔媚儿不停的往前走,再回头时,身后已经没人了。

    乔媚儿抱住树,害怕的喊着:“来,来人,来点人。”

    等了一下,身后静悄悄的,一个人都没有,她隐约看到前方有个人笔直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她双手合十,害怕的闭上眼睛:“佛祖保佑,我要是必须死,能不能挑个舒适的死法!求您了。”

    乔媚儿深呼吸,继续往前走,越来越靠近那人,就这样无意识的走进了一圈花里。

    她看到站着的人竟然是楚腾,她伸手摇晃他:“楚。”

    此时她突然感觉脑袋一阵晕眩,随后缓缓闭上眼睛,她又看到了那场梦。

    庄晴递给她一杯毒酒,让她在家人和她之间做选择,她毅然决然的喝了那杯酒。

    她毒发倒在地上,看着庄晴和楚腾成双成对离开。

    那时候的楚腾大概是真的喜欢庄晴,在他眼里,没有丞相之女,只有让庄晴不高兴的人,杀了就杀了,十分的随意。

    后来庄晴还是没信守承诺,亲自抄了丞相府,双亲被送上断头台,丞相府就此没落。

    她突然感觉自己的心好痛,痛的快炸裂了,她有种呼吸不上来的感觉。

    可脑海里一直有个声音,这不是她的人生,她的家在21世纪,有飞机,有高铁,她经常乘坐的交通工具是地铁。

    这是郊恒乔媚儿的人生,就在这刻,所有不适统统消散,她成功睁开了眼睛。

    她扭头看向身旁的人,只见楚腾眼角流下来泪,每次见他都是威风凛凛的样子,哪里有现在这般脆弱。

    乔媚儿伸手想叫醒他,可她只是轻轻一推,他身体就不受控的倒下。

    他平躺在地面上,就像是没有了意识,乔媚儿慌乱的看向四周,这该怎么办。

    她把手放在胸口中间:“也不知道人工呼吸能不能救他,什么方法都只能试一遍了。”

    乔媚儿嘴唇印上他微凉的唇瓣,向里呼了口气,随后手挤压他胸口。

    楚腾在幻象里的画面突然粉碎,他猝然清醒,看着她印上他嘴唇。

    他浑身僵住,这个女人表面一副害怕的样子,可在他昏迷的时候却对他这样。

    他手搂住她腰肢,翻身将她压在地面上,加深这个吻。

    乔媚儿眼珠子转了转,该不会中了幻觉,还会有后遗症吧。

    越陷越深,他们身上的衣服越发凌乱,乔媚儿觉得这事儿不太妙,推开他,直接甩了一嘴巴子。

    “你,你清醒点。”

    这巴掌直接把他打回神了,所有的**消散在眼底,他盯着她红肿的嘴唇,现在找人才是最要紧的事。

    他起身:“跟着你那些人呢?”

    “那个,走,走丢了,我走过来,只看见你,你怎么被困在这里?”乔媚儿有些磕巴。

    “跟紧本王。”楚腾继续往前走。

    她跟在他身后,脚突然踏空,身体重心不稳往前倒。

    他转身,伸出手臂揽住她,即便他往前走,但也有留意后面的动静。

    他们目光对视,两人都默契的想起刚才的画面,乔媚儿率先挪开视线,身体还有些发软。

    “那个,快天黑了,我们还是赶紧走吧。”她有些心虚。

    “看路。”楚腾继续往前走。

    再往林中深处走,看到一个杂草丛生的山洞,楚腾挡在她身前:“你在这里等,本王先进去看。”

    乔媚儿紧忙抓住他的手:“诶,你小心点。”

    楚腾看向她,眼眸多了丝温柔:“本王还想听你喊我的名字。”

    “哦,那个,在你们这里是不是不能喊王爷的名字?我喊了会怎么样?”而且还是当着那么多人面喊的,所有人都能成为证人。

    他觉得她这副模样甚是可爱,忍不住伸手轻拍她脑袋:“本王很喜欢。”

    嗯?这是什么走势?乔媚儿见他僵硬绷紧的脸上,多了笑意。

    就像在奈何桥上碰见鬼,虽然情节合理,但总是带了些惊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