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30 共度夜晚

030 共度夜晚

    “王爷,你别这样,我有点害怕,不是说要进去吗,你快点去吧。”她推了他一把。

    楚腾迅速收敛笑意,伸手抚摸她脸颊,她对他的心思,他了解了,回去之后,会补偿她。

    乔媚儿盯着放在她脸上的手,这个王爷到底怎么了,感觉不一样了,好可怕。

    难道是中了幻觉的后遗症?怎么这后遗症这么久还没过去啊,他这个样子还要维持多久,可把她吓坏了。

    楚腾缓缓开口:“躲在那里,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要出来。”

    乔媚儿跑到草堆后面蹲下,楚腾见她藏好了,他转身拔出腰间的佩剑,缓慢进入山洞。

    他观察四周,山洞顶部有个漏洞,光线由上至下,照亮整个山洞,这个山洞应该是天然形成,并没人工的痕迹。

    他靠着边往深处走去,看到那些穿着粗布麻衣的壮汉,被绳子捆绑在一处,由几个黑衣人守着。

    “到时间了吧,再杀一个,给他们送去。”

    “那些人已经上山了,要是寻过来。”

    “按照吩咐办事。”

    黑衣人拿出小刀,朝其中一个走去,被捆绑的人用力挣扎着,他扬起手臂要下手,一颗石子打中他手背,匕首落在地面上。

    楚腾掌心松开,几颗石子打中黑衣人的腿,他们猝不及防,全部跪了一地。

    黑衣人反应过来,立马握住刀,朝他藏身的方向走去。

    楚腾从角落走出,他们看到是摄政王,面面相觑,脚步犹豫的后退。

    “说,谁派你们来的。”长剑所指,散发锋利的光芒。

    他们一群人握着剑将他围住,训练有素的朝他出手,但他们丝毫不恋战,只是想把他困住,让弟兄们从这里离开。

    乔媚儿都在有段距离的草堆里,看到黑衣人涌出来,担心他在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激动的就要站起来。

    但突然想到,楚腾会武功,再不济还会保护自己,她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去,那就是送死了,于是她又蹲回原位,盯着他们离开,等了很久,确定里面再没有人出来。

    于是她从腰间拿出烟花筒,向上发射,随后朝山洞跑去。

    她手里握着棍子,整个人变得胆大不少,她跑进去四处喊着:“王爷?楚腾?”

    有个黑影从拐角处冒出,她拿着棍子,用力朝黑影打去。

    他十分灵活的闪开,并且抓住她的手:“人找到了。”

    熟悉的声音,让她有勇气睁开眼睛,她吓的立马扔掉手里的棍子。

    “我,我不是故意的, 你有没有受伤?”她着急的查看他身体。

    “还没有能伤着本王的。”楚腾自信的说着。

    乔媚儿看向他:“你是人,又不是钢铁,怎么可能不会受伤,只不过每个伤口,都会给你一些经验,你懂得避开而已。”

    楚腾听着她的话,突然间觉得,世人看他皆是崇拜,唯独她了解他的内心。

    乔媚儿问道:“你不是说找到那些人了吗,他们在哪里?”

    他转身带着她往里走,闻到一股很浓的血腥味,她忍不住皱起眉头,果真前面死了几个黑衣人。

    楚腾走过去,用剑划破绳子,他们立马挣脱开跪在地上:“多谢王爷救命之恩。”

    随后原成杰带人赶到,进入山洞就看到王爷的身姿,立马跪在地上。

    “王爷,王妃体力不支,属下让她在林中休息,前去探路,不曾想迷路了,等再回去,王妃就不见了,求王爷惩罚。”

    “回去领罚,所有人。”他声音透着威严。

    乔媚儿站在他身后,因为害怕,所以贴的他很近,被他庞大的身姿挡住,所以原成杰在第一时间没有看到她。

    她听到他的话,忍不住探出脑袋,小脑袋不安的缩动着。

    “王爷,我不是好好的吗,惩罚是不是太严重了?算了吧。”

    “这件事没有余地。”

    他的话就是军令,军令如山,这些人没把她保护好,就是违抗军令,按令当斩,已经念在她没出事,从轻发落了。

    乔媚儿见气氛突然严肃,忍不住说道:“不如,我们下山吧?”

    常年在药山采药的药农上前:“这山到晚上就越发难走了,不如休息一夜再下山如何?”

    楚腾觉得这件事还是要听这些人的,他可以冒险,但不能让她受伤。

    “你们去找些吃的,全部人在山洞暂避一晚。”

    火燃起来了,整个山洞暖和许多,她单手撑着脸颊,打量他,这人后遗症好了?

    楚腾注意到她的视线,坐的离她近些:“怎么了?”

    “没,没什么,就是有点困了。”

    他当众接下外衣,乔媚儿下意识伸手挡住眼睛:“你,你干什么?”

    楚腾把衣服扑在地面:“你睡这里。”

    乔媚儿盯着他,这个男人浑身散发威严,嗜血冷漠,让人难以靠近,令敌军闻风丧胆,他就像是活在云端上的人,但其实他内心十分的细腻,做的事,比一般的男人还要贴心。

    “我,我身上挺臭的,而且黏黏腻腻很不舒服,我睡不着。”乔媚儿现在只想洗个澡,

    “明日一早就下山。”楚腾伸手拿掉她头上的杂草。

    火苗在跳动,整个空间因为有他在,变得异常安静,大家连呼吸都不敢太大声。

    原成杰默默分发野果,这个药山因为有很多毒草,所以野生动物都不敢靠近这里,他们只能吃野果充饥。

    楚腾淡定的咬下一口,常年行军打仗,基本什么都吃过,看到她把果子拿在手上,却没下口,忍不住询问。

    “吃不惯?”

    “不是,就是觉得,我做梦都没想过,我们能这样坐在一起,吃着果子。”

    要知道,他们两人本身是没有任何交集的,可是却阴差阳错捆绑在一起。

    “那在你梦里,我们是怎么样的?”楚腾咬下一口问道。

    “我,经常在梦里看到你。”

    不停的杀人,铠甲一遍遍染满鲜血,可他却仿佛不知疲倦,像是杀人工具般,神情逐渐麻木淡然。

    只有战事结束,才能在他脸上找到一丝放松,所以她断定,他不想有战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