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31 不会是有后遗症

031 不会是有后遗症

    “是什么样的?”楚腾询问。

    “不能告诉你。”乔媚儿摇头,脑袋枕在手臂上,后脑勺对着他。

    楚腾盯着她的眼眸越发温柔,之前害怕他,却在梦里时刻见到他,她对他的心思,他了解了。

    到了后半夜,所有人都随意的靠在石壁上睡去,她也有些扛不住,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后仰。

    她最后倒在了他的怀里,那瞬间的落空,她猛然惊醒,她拍了拍自己的脸颊。

    “那个,对不起。”

    楚腾盯着周围都是男人,心想着,她毕竟是丞相府千金,在这种地方肯定不习惯,于是他坐的再近些。

    乔媚儿睁着眼睛,感觉眼皮很重,又昏昏沉沉睡去。

    她这次轻轻靠在他手臂上,他盯着她睡得一脸香甜,眼神越发柔和,他用剑挑起地上的外衣,盖在她身上。

    次日清晨,楚腾缓缓睁开眼睛,看到他们脑袋紧靠着,他的手臂也有些麻了,忍不住动了下。

    乔媚儿感觉什么东西在动,缓缓睁开眼睛,一手臂横过去。

    楚腾有些猝不及防,被砸中了喉结,疼的忍不住轻咳起来。

    她手搭在他另一边的肩膀上:“别弄,再睡一会儿。”

    楚腾感觉疼痛感过去,开口说说道:“天亮了,回去再睡。”

    乔媚儿迷糊睁开眼睛,强烈的光线照下来,她不适应的随手拿起东西挡住,却在密闭的空间里,闻到他身上专属的味道,她被这股味道包围着。

    她拿下来看了眼,这,不是他的衣服吗,怎么在她身上,她此时,整个人呆愣住。

    楚腾起身走出洞口,山里的雾渐渐消散,他确定没黑衣人埋伏在外面, 便往回走。

    “下山。”

    原成杰听到他的声音,没有丝毫的犹豫,抱着剑笔直的站着,剩余的士兵,全都有序的站成一排,气势汹汹。

    这才是训练有素的队伍,老大的话就是圣旨,她眼神忍不住落在他挺拔的身影,这得付出多少的心血,才能有现在的成就,这个男人平日一定很辛苦。

    平民百姓听到动静,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到他们齐刷刷的身影,吓的站起来。

    楚腾盯着药农:“你们带路。”

    药农身体拱着从他们身边走过去,站在洞口看着外面的情况,吆喝:“可以走了。”

    有了药农的带路,他们下山的路顺畅许多,刚开始乔媚儿是跟在他身边的,可走着走着,她就落后了。

    她一直待在丞相府,自然不能和这些常年锻炼的人相比,体力渐渐殆尽。

    楚腾看到前面有个坑需要迈过去,想到她是个姑娘,应该需要照顾,于是扭头,却看不见她。

    他犀利的视线扫过士兵,别又是因为他们的疏忽把人弄不见的:“王妃呢?”

    看到王爷斥责的眼神,他们立马向两边靠去,露出最末尾,找机会歇息的她。

    乔媚儿对上他的视线,下意识站起来:“我,我就是累了。”

    楚腾走过去,俯身将她抱起,轻功迈过那个坑,平稳的往前走。

    她手搭在他肩膀上:“我,我可以自己走的,就是走的比较慢。”但是这样真的不至于。

    他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放下她的意思,一条山路,她就这么被抱在怀里,直到马背上。

    楚腾手臂穿过她腰肢,拉住了马绳,她腰肢依旧能感受到他手心灼热的温度,宽大,而稳当。

    紧接着,如煦飞速奔跑在地面上,颠的她回过神来,她清醒的认知这种想法十分的危险。

    她该,不会喜欢上他了吧,不能有,不能有,男主是属于女主角的,这是不可能更改的剧情。

    他们入了城,楚腾放慢速度,靠近她说着:“这里白日有很多路人,慢点。”

    他心系百姓,体恤百姓,但有没有一刻是为自己而活的,

    他们慢慢的回到王府,秋腊和荷月听到动静,立马出门迎接:“王妃,王爷,热水烧好了。”

    楚腾率先下巴,手托着她的腰,将她抱下来,她看向他,这也是他安排的?

    昨天被那些人砸东西,身上脏兮兮的,他早就喊人准备热水,随时等他们回府,可是没想到上山耽搁了一夜,不过好在她的两个婢女还算贴心。

    乔媚儿大步跑进去,她解开腰带,迫不及待脱下身上的衣服。

    她整个埋进水里,让头发也湿一遍,荷月站在浴桶旁帮她清洗头发。

    “王妃,他们怎么盯上你了?药农的事和你有什么关系。”荷月心疼的说道。

    “这些人就该全部拉近牢里,好好抽个百八十鞭,让他们再也不敢欺负王妃。”秋腊愤怒的说着。

    “别生气了,事情已经解决,我现在只想好好洗个澡,睡一觉,我好困啊。”乔媚儿打了下哈欠。

    她们快速帮她搓澡,服侍她穿上衣服,她抬起手臂,闻了下身上,终于不是臭鸡蛋烂叶子的味道了。

    她舒服的倒在床上,连被子都不想盖,想就这么安静睡去。

    这时,门口响起她们的声音:“参见王爷。”

    乔媚儿听到声音猛然坐起来,王爷?!他怎么来了?她立马爬到床上,拉起被子盖好,闭上眼睛假装睡着。

    楚腾推开房间门,看到她已经睡下了,于是走进去坐在床边。

    “你对本王的心意,本王知道了,日后本王会学着对你好的。”

    纤长的睫毛轻颤,乔媚儿有些憋不住了,她自然的翻身,背对着他。

    她缓缓睁开眼睛,眼珠子不停的打转,这人怎么从药山回来之后,整个人就怪怪的,不会是后遗症还没有过去吧。

    楚腾见她像是故意露出半边位置,于是他脱下靴子,躺在了床上。

    乔媚儿察觉身旁的动静,立马闭上眼睛装睡,楚腾手放在她腰间,感觉她浑身特别僵硬,才意识到她没睡。

    “本王不会勉强你,但你必须试着接受本王对你的好。”楚腾强势的搂住她的腰。

    “王爷,要不然还是请个大夫来吧。”乔媚儿憋不住开口。

    “你不舒服?”楚腾立马坐起,朝门口守着的人喊:“请个大夫过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