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32 根本不配站在他身边

032 根本不配站在他身边

    大夫拎着药箱匆匆忙忙赶来:“王爷,是王妃哪里不舒服吗?”

    乔媚儿立马拉起被子盖住半张脸:“其实主要是想让你看王爷,有没有问题,他从药山回来就特别奇怪。”

    “…”

    大夫看向王爷,他可是从不生病的,而且他生病,那都是战伤,有专业的军医医治,他们这些大夫,不过就是看些寻常的病症。

    楚腾黑着脸:“本王无事,退下。”

    大夫立刻拎起药箱马不停蹄的跑出去,房间里又只剩下他们两个人,突然变得很安静,有些让人害怕。

    乔媚儿眼珠子转溜溜的看向他,他冷冷的说:“你把本王的真心,当成是奇怪?”

    真心?这玩笑有些开大了,乔媚儿不解的坐起来:“你,你喜欢我?”

    “这不就是你想要的?”一直以来的跟踪,还有林中的吻。

    “不,我们之间可能有点误会,不是这样的,我想要的,是。”他和庄晴在一起。

    但此时看着他严肃探究的神情,她不知道怎么了,就是说不下去,话都卡住喉咙里。

    “是什么,只要你想要,本王会为你办成。”他诚意十足。

    乔媚儿摁住太阳穴,感觉脑袋疼了,这都乱套了,摄政王竟然喜欢上她,可为什么她内心却有点欣喜呢。

    难不成她也动心了,这男人是很优秀,但不属于女配啊,她在心里不停安慰自己,女配喜欢上男主这是特定情节,不论如何都会喜欢的。

    她双手捂住脸:“你,你这太突然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你让我静一静。”

    “你不需要静一静,你只需要接受本王对你好。”楚腾认真不容拒绝。

    乔媚儿感觉他眼神有些炙热,忍不住抓起被子挡住:“王,王爷,你这表白也这么硬核吗,还真有点带兵打仗的样子。”让人招架不住。

    “这还远远不够,本王打仗项来不喜欢打持久战,速战速决,能大大减少伤亡数量。”楚腾霸气的说。

    速战速决?!乔媚儿差点被呛到:“那个,我觉得我们现在就挺好的。”

    “你觉得好就好。”楚腾看了她几眼,本来还想睡一觉的,可是现在时间差不多了。

    “本王要入宫见皇上,你在府里,别乱跑。”

    随后就听到门关上的声音,乔媚儿翻来覆去,想到他刚才的样子,怎么都睡不着,于是她穿上衣服,让人准备轿子出府,这样防止那些人还要扔东西。

    乔夫人知道她来了,立马走出来:“媚儿,你没事吧。”

    “娘,我没事,我这不好好回来了吗,事情圆满解决了,我想找庄晴。”乔媚儿看向她。

    乔夫人愣了下,这丫头什么时候和庄晴感情那么好了,这个庄晴的身份真的只是个猎户的孩子?

    让她去探探底也挺好的,乔夫人握住她的手:“媚儿,你是丞相之女,更是太后的孙女,你身份尊贵,就更要提防身边的小人,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她们的一点过错,是会给皇室蒙羞的,所以她们做任何事,都得小心谨慎。

    “娘,这些我都知道,我会守护好你们的。”乔媚儿认真的保证。

    已经知道结果,那么过程就会出现变数,因为她不会看着他们满门抄斩。

    乔媚儿走进庄晴的房间,见她依旧拿着本书坐在窗边看着:“在看什么呢?”

    “你来了。”她知道乔媚儿一定会来找她的。

    连枝给她倒了杯茶,她看到庄晴身边换了婢女,开口说道:“你换了自己的人。”

    “这有什么奇怪的吗?”庄晴不以为意。

    乔媚儿对待她,再也不像以前那么充满善意,笔直站在她面前,双手拍向桌面撑着。

    “你是女主,善良,隐忍才是你的性格,你怎么能杀了药农,只为嫁祸给我。”

    “我不懂你说什么。”庄晴看向她,一字一字清晰的说着。

    “我真不知道你是什么性格,吸引了楚腾,让她为你做任何事。”

    可就凭楚腾心里装着天下,百姓,他应该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无辜百姓。

    庄晴越来越听不懂她在说什么:“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就凭你现在这副样子,根本不配站在他身边。”

    一个身上有污点的人,强行要穿一件白衣,那只会污了白衣。

    庄晴强忍着不悦,要不是还得在这个丞相府,她无辜的说:“乔小姐,你为什么要这么说?”

    配不配,她说了算,总有一天,她会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他们都得给她让路。

    “还装是吧,行,反正我也没抓到什么证据,你尽情的装,但今天我来,就是要告诉你,我不会再帮你了。”

    扶持一个视人命如草芥的人上位,那不是善,是恶。

    撇去她是不是女主的身份,她觉得起码做个人而言,还是应该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庄晴盯着她:“乔小姐,你帮了我什么,我需要你帮什么?”

    过去的就像个笑话,让她都不愿意回想起,她如此的愚蠢,竟然会相信乔媚儿真的会帮她。

    “你好自为之吧。”乔媚儿离开她的院子。

    庄晴眼神眯了眯,越发的阴狠,她冷漠的说:“我要见阅行。”

    “主人已经在破庙等你。”

    庄晴戴上面纱从后门离开,悄无声息抄小路到破庙:“我需要你再帮我做件事。”

    阅行依旧是一身夜行衣:“我为你办了那么多件事,你是不是应该告诉我你祖传医书在哪里。”

    “还好意思说,你没有一件事是办得令我满意的,让乔媚儿一次又一次的躲过去,你还想让我交出祖传医书。”庄晴不屑的说。

    阅行掐住她脖子,将她拎起来:“若是我愿意,你死在这里也无人知,是我对你太过顺从了,让你有了错觉,觉得能指使我做事了?”

    庄晴瞳孔瞪大,恐惧万分,她还不想死,她吃用力抓住他的手,吃力的说着。

    “好,我告诉你祖传医书在哪里。”

    阅行松开手,看着她跌落在地上,眼神轻蔑:“所有东西都是等价交换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