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33 帮我做最后一件事

033 帮我做最后一件事

    她捂住喉咙咳嗽着:“祖传医书在庄园密道里,只有我知道在哪里,所以你必须帮我做最后一件事。”

    “说!”阅行眼神冷漠,完全没把她放在眼里。

    “我想知道摄政王的弱点。”

    在乔媚儿身上受到的屈辱,她会想办法还回来的,她必须知道他的弱点,才好知道往哪下手,把他牢牢掌握在手里。

    “最好是这样,你知道耍我的后果,我会让你死的悄无声息。”阅行走到佛像后面,瞬间消失。

    连枝将她扶起来:“主人吩咐,你要是有什么需要,可以告知我。”

    “我需要一匹马,不能让任何人知道我离开丞相府。”

    即便她刚才差点没命,可她脑子仍旧清醒无比,因为她知道,她只能靠自己一步步走出来,她不相信任何人。

    “好。”连枝应下,她们原路返回,悄无声息的回到丞相府。

    乔媚儿知道他喜欢走后门,所以特地走前门进去,这样可以避开撞见。

    可走进院子,看到他就坐在椅子上,淡定的喝着茶。

    她犹豫了下,迅速想好说辞,朝他走去,脸上堆满笑意。

    “那个,我就是回了趟家,有点事。”

    “看来你真是爱乱跑。”楚腾搁下杯子。

    杯子落在桌面上响起清脆的声音,她心里咯噔了下,慢慢走到他身边坐下,拿起茶壶给他倒茶。

    “对了,你入宫是有什么事吗?”换个话题可能会比较好。

    楚腾直勾勾的眼神望向她,她怔了下立马开口:“是不能说吗,公事?我懂,我懂。”

    “告诉太后,此事已解决,养病期间,你不许出府。”

    “好的。”乔媚儿坐在椅子上倒了杯茶喝起来。

    一杯结束,再来一杯,她眼睛时不时看向他,白天不睡现在属实困意上头,这人怎么还不走?

    这时,原成杰抱着剑走到门口,她仿佛看到了救星:“王爷,你要是有事,你就去忙,不用管我,真的。”

    原成杰站在门口一人,他还没开口,王妃怎么就知道王爷有事?

    楚腾看了眼他,他立刻行礼:“王爷,属下只是来汇报天神营今日的操练,一切正常,没事。”

    乔媚儿探究的看向他,没事?耍她呢。

    他说完,背过身守着门口,确实没什么事啊。

    如果硬要说什么事,那应该是皇宫里的人,和丞相府里的人,都盼着他们能有个孩子。

    她忍不住打了下哈欠,而后下意识捂住嘴巴,感觉好像泄露了什么。

    “困了?”楚腾拿起茶壶再给她续杯。

    她喝不下了,现在只想睡觉,她拿起茶杯笑了下,接着喝。

    楚腾走到床边坐下,脱下长靴,躺进里面去,像是故意留给她外面的位置。

    虽然他们现在是合法的关系,但是这样就同床共枕是不是不太好。

    她现在要是出去要求睡客房会有人搭理她吗?还是应该要勇于尝试。

    一鼓作气,她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到门口,一本正经的说:“我觉得这床太小了,最近我都睡客房,带路。”

    “本王觉得床挺大的。”

    这话一出,原成杰瞬间不敢有任何动静,笔直的站在门口,佯装听不到她的话。

    她气鼓着脸,要不是她初来乍到,路不熟,都不屑在这里跟他的手下废话。

    楚腾见她杵在门口,还不肯进来,于是主动过去,将她抱起。

    乔媚儿双手护在胸前:“你,你要干嘛?”

    原成杰很自觉的帮他们关上房间门,门关上,整个房间暗了些,在这样封闭的空间让她很不安。

    他将她放进床里面:“没得到你的允许,本王不会对你怎么样,睡觉。”

    他都这么说了,应该说话算话吧,好歹也是一方将军。

    楚腾突然手横过她面前,她双手握紧拳头蜷缩在胸前, 害怕的闭上眼睛。

    下一秒,有什么盖在她身上,再也没有动静,她微微眯开眼睛,看到他只是帮她盖被子。

    她翻身背对着他,心想着可是他没做什么, 她这心反倒有些失落了。

    她闭上眼睛假装睡着,等了很久,都没等到他任何不安分的动作,终于还是坚持不住睡着了。

    乔媚儿又开始怎么舒服怎么来,翻身腿压在他身上,他嘴角上扬,缓缓睁开眼睛。

    他伸长手臂满足的将她揽入怀里,低声道:“你只有睡着的时候,才是最乖的。”

    乔媚儿下意识会寻找暖和的热源,她脸颊紧紧贴在他胸口上,听着他强有力的心跳,睡得会更加安稳。

    他们就这样相拥而睡到第二天,乔媚儿睁开眼睛,看到他绝美的侧颜,有了上次的经验,她这次已经没那么激动了。

    她淡定的坐起来,小心翼翼的跨过他身体,就在快要翻过去那刻,他睁开了眼睛。

    他的眼神是遇到生命威胁,那种绝命反扑,坚定,犀利,带着喋血。

    乔媚儿吓的腿软,膝盖一曲,整个坐在他身上。

    楚腾也是猝不及防感受了致命一击,嘴里控制不住发出闷哼声。

    她整个人都凌乱了,她调整好心态,立马站起来:“那个,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她光脚踩在地面上,鞋子都来不及穿,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模样。

    楚腾盯着她,比起不是故意,他更想她是心甘情愿。

    他目光落在她腿上:“穿鞋。”

    “哦。”乔媚儿拎起自己的鞋,边走边穿,踏出房间门。

    荷月和秋腊端着水盆和早膳,看着她着急忙慌跑出来,忍不住讨论一番。

    “怎么每次王爷留宿,第二天,都能看到王妃见到鬼的模样?”

    “对啊,跑那么快做什么,后面有人追?”

    “不过我们小姐从小饱读诗书,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就是一举一动不怎么像大家闺秀。”

    “我觉得你说的没错,走吧,送东西进去。”

    乔媚儿跑到王府花园里,她蹲在草坪底下,将自己藏起来,她双手捂住脸。

    天啊,怎么每次睡醒都是跟他抱在一起,这样就弄的她很慌乱。

    荷月和秋腊拿起他挂在屏风上的外衣,想伺候他穿衣,但是被他伸手拿过,直接拒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