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35 我疼

035 我疼

    楚腾倒了杯,浅尝,味道甜而清香,确实更适合女子。

    果香四溢,看着乔媚儿有些馋,但吸取前几次的教训,还是不要乱来的好。

    他倒了杯放在她面前:“陪本王喝点,女子喝的酒,不会醉的。”

    乔媚儿拿起喝了口,砸吧嘴巴回味,味道比较温和,没有之前喝的酒那么呛喉咙,应该没什么度数。

    于是她仰头喝完,拿起酒瓶再倒一杯:“真挺好喝的,王爷是个有品位的人”

    她只要一喝酒,胆子就大,甚至可以上房揭瓦都不在怕的。

    一瓶下肚之后,乔媚儿脸颊泛起红晕,她歪头看向他时,感觉出现了重影。

    她双手撑着桌面站起来,身体一歪扑向他,他下意识伸手护住她身体。

    她顺势跌坐在他腿上,乔媚儿双手勾住他脖子:“他威风凛凛的身姿,早已映入我内心。”

    乔媚儿脑袋轻轻靠在他锁骨处:“只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我们注定可能有缘无分,你是属于女主角的,而我一介女配,谈什么争?都是徒劳一场。”

    她手臂不安分的挥动着,整个人蜷缩在他怀里,楚腾本就生的魁梧,她在他怀里,不过二分之一的分量。

    楚腾捏住她下巴,逼迫她和自己对视:“何为女主,女配?”

    “就是我,是女配,而,嗝,是女主。”乔媚儿呢喃着。

    “……”他大概是白问。

    乔媚儿直起身,双手捧着他的脸:“你长得那么帅,谁能忍住不动心,除非那人没有心。”

    楚腾声音放软:“你有吗?”

    她美眸一抬,看着他的俊颜笑了下:“我,当然不能有。”

    “因为我不属于这里,我也带不走你,与其这样会伤心,倒不如,就没有开始。”乔媚儿说着眼角流出了泪。

    楚腾无奈的说:“你到底在害怕什么?有本王在,本王会护你周全。”

    他见怀里的人不再有动静,于是将她抱起,放在床上,这次喝醉酒的她,一改往常的胡闹,她胡言乱语,还不停的哭,弄的他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楚腾威胁加哀求:“不许哭了。”

    她憋着嘴看向他:“你凶我,是不是要给我准备毒酒一杯?我告诉你,我是不会喝的,我可以活到最后,改变结局。”

    “本王何时要给你准备毒酒了?”楚腾蹙眉,她在胡说什么。

    “楚腾,”她伸手揪住他衣边,拉近他们的距离,她仰起脑袋,凑近他。

    她呼出滚烫的气息,喷洒在他喉结上,他瞬间感觉浑身燥热难耐,吞咽下口水。

    乔媚儿眼神迷离盯着会上下滚动的喉结,她身体往前倾,嘴唇微张含住。

    楚腾身体绷紧,呼吸沉重几分:“媚儿。”

    “嗯?”她继续含着。

    “本王忍不了了。”楚腾声音从口腔溢出,沙哑,充满磁性。

    他原本的声音透着威严,让人听着就肃然起敬,不敢造次,可此刻他的声音如同佳酿,听着醉人,特别诱人。

    乔媚儿松开,倒回到床上:“唔,我是不是又喝醉了?”

    他低头吻上她嘴唇,像是久旱得到了甘露,野蛮肆意的贪婪着。

    只是这样的触碰越来越无法满足,他伸手扯开她的腰带,她的衣服变得松垮。

    他松开的那刻,让她感觉到被人从水里捞了上来,窒息感消散了,她翻身,侧过,避开他的触碰。

    她又小声抽泣:“我疼,好疼,疼的快要死了。”

    楚腾着急又凌乱,她嘴唇红肿,衣服松垮,春光乍现,他低头看到自己也好不了多少。

    听到她说疼的那刻,眼底的**瞬间消散化为一片冰川,恢复以往的冷静自处。

    他耐心的问:“哪里疼?”

    她似乎没有听到他的话,嘴里一直不停的喊疼,愁的楚腾立马喊门外的人找个大夫过来。

    大夫已经是短期第二次踏入王爷的寝室,这次还是王妃吗?

    他低头走进房间,放下药箱跪下行礼,看到地上放着王爷的腰带,这,这是。

    楚腾睨了眼,已经帮她整理好身上的衣服,大夫来的太快,他还没来得及整理自己的。

    他淡定的套上长靴,捡起腰带弄好身上的衣服:“看看她,她说疼。”

    大夫慌乱的拿出她的手把脉,确实把不出什么毛病,但按照他们刚才经历的事,会不会是。

    他从药箱拿出一瓶药膏递给王爷:“这是下人祖传的止痛膏,敷在王妃疼痛的地方,不出两日就会好,但前期还需王爷克制。”

    克制?什么乱七八糟,他还需要克制什么,他还没碰到,她就开始说疼。

    大夫见总算把药瓶递过去了,于是拎着药箱,边擦着汗边离开这里,是非之地,还是不做停留的好。

    楚腾就这样坐在床边,眼睛在她身上和药品打转。

    天渐渐黑了,乔媚儿捂着发疼的脑袋起来,她喝醉前的记忆逐渐恢复,不是说那酒没有度数吗,怎么还是喝醉了。

    她坐起来,无意中看到他黑着张脸,就坐在床边,乍一看还挺吓人的,像雕塑品一动不动。

    “王爷,你这是?”

    “哪疼?”楚腾心里就纠结这点。

    乔媚儿眼珠子朝上转动,好好感受身体的变化,最后指了指嘴唇:“这里。”

    楚腾目光落在她嘴唇上,确实擦破了皮,怪自己太过粗鲁,他忍不住朝她伸出手。

    她下意识伸出双手护住自己,楚腾见她又恢复胆小害怕的模样,默默收回了手,放在腿上蜷起了。

    “好好休息,本王不会进来。”

    乔媚儿眼眸睁开,透过手臂缝隙观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怎么感觉他好像有些落寞啊。

    还是好好想想庄晴会有什么下一步的动作,她不能再那么被动了。

    她想着眼眸开始发亮,她穿上绣花鞋直奔他书房,看到他此时正坐在椅子上看文件。

    原成杰就陪在他身边时不时端个茶递个水,她犹豫着要不要进去,在门口转了两圈,引起了他的注意。

    楚腾抬头看了眼,想到她害怕小心的模样,抿开嘴唇:“去问她有何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