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36 喜欢她的脸

036 喜欢她的脸

    原成杰看了眼门口,这么近的距离,王爷只要声音稍微大点,她就能听到啊,干嘛还要他去问。

    但作为下属,他不能反驳王爷的任何命令,于是他抱着剑,走到门口,故意提高音量。

    “王妃,你是来找王爷的,那你就进去吧,有什么话好好聊嘛。”

    乔媚儿看了眼,犹豫的说:“我就是来找你的,你过来点,我有事跟你说。”

    楚腾在里面听到她说的,整张脸黑个彻底,原成杰也是听他命令行事,找他不是更加直接些吗。

    这个原成杰竟然跟她走了,他手里拿着的文件,坚硬包裹的壳出现了褶皱。

    原成杰跟着她走到一边,乔媚儿着急的说:“我身为王妃有什么权利?”

    “整个王府都是王妃的,但。”他还没有把话说完,就被她抢了话。

    “那我是不是有自己的心腹,专门为我办事的那种?”

    原成杰神色犹豫,是有这种权利,但吧:“但您做的每个决定,都要王爷同意才可以。”

    乔媚儿板着脸,说了那么久,那还不是什么都没有,要这个王妃头衔有什么用啊。

    不过她仔细一想,还是有点用的,至少离他近些,能每天见到他。

    “那,你能不能不让王爷知道,偷偷给我几个人,我有用。”乔媚儿一脸期待。

    “属下得选人,明日给王妃。”原成杰笑着说。

    “那我等你,尽快啊。”乔媚儿说完就离开这里。

    原成杰回到书房,看着王爷脸色不太好,试探性的说道:“王妃找属下,是想要几个能办事的人。”

    “你同意了?”

    他犹豫了下最后点头:“王爷,王妃看上去好像真的有很重要的事。”

    “本王同意了?王府什么时候你做主了?”楚腾眼神犀利如剑,要穿透他的身体。

    原成杰忍不住咽了下口水,这,王爷怎么就怒了,他是做了什么惹王爷不高兴了吗?

    这自从王妃娶进门,王爷这情绪越发阴晴不定,现在发怒的次数,都比打战几年次数多。

    王妃都已经能影响王爷的情绪了,这是个不好的开头,不过也是可喜的开头,至少王爷有人陪了。

    “那属下现在就去回绝王妃,说属下做不得主,关键王爷不同意。”

    楚腾眼神横过,他这是什么意思,说他不同意,他还没说话呢。

    “去挑几个机灵点的。”

    果然王爷遇到王妃的事情,就会失了分寸,不,是没有分寸,毫无底线。

    乔媚儿回到房间,看到桌上有吃的,她立马坐下拿起筷子:“荷月,秋腊,你们怎么知道我饿了,心有灵犀啊。”

    “王妃,这些都是王爷让奴婢们准备的,都是您爱吃的。”

    她舔了舔嘴唇,有些不是滋味,根本就不知道他到底生什么气,说走就走,到现在都不理她。

    她吃了几口就没胃口,她直接拖鞋躺到床上,眼睛盯着门口,他怎么还不回来。

    楚腾呆坐在书房,手里拿着本书,看着是在看书,实则对着一页,始终都没翻过。

    原成杰端着热茶进来:“王爷,天色不早了,要不然回去早些歇息吧。”

    “本王今夜待在书房处理公务。”楚腾手指翻过一页书,低头看着。

    原成杰凑过去看了眼,这书怎么还带往回翻的,难道王爷现在喜欢倒着看书,从末尾往前看了?

    乔媚儿翟床上翻来覆去,怎么就是睡不着,她烦躁的坐起来。

    随手抓起枕头拳头挥舞着,这都什么贱命,前段时间她烦楚腾每天跟她挤被窝,现在没有他挤了,反倒睡不着了。

    她坐到椅子上,倒了杯茶喝起来,盯着门口,内心越发的烦躁。

    “不回来最好,我能霸占整张床,最后一直都这样,哼。”

    乔媚儿重重放下茶杯,跑回床上,拉起被子盖住脑袋蒙头就睡。

    人累到一定程度也就能睡着了,次日中午,乔媚儿伸了伸懒腰,看着门外的太阳,又是烈日高照。

    荷月和秋腊这都换了三次早膳和洗漱的温水进来,这次终于看到王妃睡醒了,她们开始打开门窗通风,拿起衣服伺候她穿戴。

    乔媚儿坐在梳妆的椅子上,看着镜子娇媚的脸蛋:“你说一个男的看上我,会喜欢我什么?”

    荷月秋腊对视了眼,一个继续梳头发,一个继续弄发髻,王妃今天怎么那么奇怪,问这些问题。

    她问完之后,都觉得自己挺奇怪的,怪就怪自己生的这副倾国倾城的模样。

    她挥挥手:“问你们也是白问,男人应该都喜欢我这张脸吧,王爷肯定也是,如果有天我容颜不再,他就不会喜欢我了。”所以眼前这一切都是假象。

    秋腊忍不住补上一句:“可是奴婢见王爷对你挺好,根本就不像你说的那样,喜欢你的脸。”

    乔媚儿转身盯着她:“要不说你们还年轻呢,我见过的渣男那可真不少,结婚前甜言蜜语,结婚后冷漠寡淡,川剧变脸都赶不上的速度。”

    “王妃,王爷不是那种人,他对您挺好的。”秋腊忍不住反驳。

    “这才多久,你就帮他了,你到底是哪边的人?”她生气的质问。

    秋腊摆正她的脑袋,继续给她打理后面的头发:“您这边的,可是王爷人挺好的,你怎么就看不上呢。”

    楚腾从外面办完事回来,脚步停在书房门口,原成杰见他望向的方向,忍不住靠近说道。

    “王爷,你要是那么想知道王妃在干嘛,直接去就好了。”

    “让你给的人,你送去了?”楚腾质问。

    “呀,还真差点忘记了,王妃估计现在还没醒呢,属下这跟着您忙就忘记了。”原成杰立马前去查看。

    楚腾盯着他的背影,不去,也不是没有办法打听到她在干些什么。

    原成杰走进院子,看到她房间门打开,于是走到门口:“王妃,您要的人,我给你带来了。”

    “景音,景律。”他分别介绍一女一男。

    他们跪在地上:“拜见王妃。”

    乔媚儿把他拉到一边:“我吩咐他们做事,应该不会泄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