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39 没什么心思

039 没什么心思

    原成杰在心里算了算时辰:“这个时间,王妃估计去寺庙的路上了。”

    楚腾缓慢骑着马:“天神军这几日就由你盯着操练,本王有事。”

    有什么事啊,回到郊恒,他们一下子成为了闲人,除了每天训练那些兵,也没什么事可干,他天天跟着能不知道吗。

    王爷这是想去找王妃就直说,他又不能够拦着,他巴不得他们和和睦睦的,虽然娶郊恒女子,是有些让老王爷不高兴,毕竟还有段旧怨在里面。

    可是看到王爷做的事,应该是放下了过去的事,而且王爷确实打从心底在意王妃,只要相爱,其他都不是什么问题。

    原成杰恭敬的说:“王爷放心,属下一定会好好训练他们的。”

    楚腾回到王府,带了些东西就骑马往城外去,直追她的马车。

    和母亲汇合后,母亲便要与她一辆马车:“你最近和王爷怎么样了?”

    “还行吧,就那样。”乔媚儿随口就来。

    “你们还没圆房?”乔夫人眼神直勾勾盯着她。

    别的母亲都是在意自己儿女婚后幸不幸福,乔夫人关注的点是不是不太正常啊。

    乔夫人见她不说话,直接拿起她手臂,把衣袖弄上去,看到上面的守宫砂,脸色凝滞。

    他们怎么还没圆房,是王爷对郊恒有抵触,还是这个女儿根本就是没用。

    “媚儿,你对摄政王是什么心思?”

    乔媚儿有些犹豫,此时的她更像是上课睡觉,被老师突然点名回答问题的学生,慌乱无措,还带着些侥幸。

    “没什么心思。”

    就按照她女儿这姿色,怎么可能会有男人不动心,问题就是出在她的身上。

    “媚儿,算了,有什么事,去趟寺庙回来再说。”乔夫人张开嘴唇欲言而止,最后还是没把想说的话说出来。

    乔媚儿有些疑惑:“娘,你到底想跟我说什么?”

    乔老爷找了个树荫点的地方,让马车停下来歇一会儿,他们这些大老爷们皮糙肉厚没什么事,但马车里还有家眷,女人都娇嫩些。

    马车突然停下,车身晃了几下,乔媚儿下意识伸手抓住窗户,等稳定下来,她才松开手。

    乔老爷掀开帘子,笑的十分和善:“夫人,歇一会儿吧,想吃点什么?”

    “把我准备的糕点拿出来。”乔夫人整理下裙摆。

    乔媚儿盯着手里的糕点,顿时没了胃口,又干又难咽,但保存时间却很长。

    过了会儿,荷月和秋腊手里捧着荷叶包裹成团的东西跑来,香气传开,大家都猜到是什么。

    她们上了马车:“王妃,你看这是什么?”

    她打开,看着眼睛发亮:“荷叶鸡?你们哪来的能力能搞到鸡啊?”

    “我们。”犹豫了很长的一口气。

    荷月笑着说:“我们找猎户买的,已经烤好了,王妃你快吃吧。”

    她撕开鸡腿,大口咬着,一脸满足,可感觉一个人吃好像不太好,于是跑下去,把鸡分给母亲父亲。

    乔夫人看向她的两个贴身丫鬟,这荒山野岭哪来的猎户?而且这是官家的道,都不让狩猎。

    能让她们这么放松警惕的,应该是熟人的东西,摄政王跟过来了?

    吃了顿热乎的东西,她已经感觉自己满血复活了,荷月和秋腊去河边清洗盘子。

    “王爷真是贴心,知道王妃不喜欢吃干巴巴的糕点,所以特地准备了荷叶鸡。”

    “依我看王爷总喜欢在背后默默照顾王妃,这本人不知道,那有什么用?”

    “也许这样比较有情调?赶紧洗完回去了。”

    他们休息过后,继续乘坐马车,要赶到寺庙山下的客栈,等天亮再上山。

    乔夫人和乔老爷同坐一辆,马车一路颠簸,天黑时赶到客栈。

    她下马车,乔夫人打量马车里面,还以为摄政王会和她一起来,没想到不在。

    乔媚儿疑惑的回头:“娘,你在看什么?”

    “没什么,进去吧。”

    到了客栈,乔媚儿二话不说先洗澡,荷月和秋腊轮番拎着热水桶上楼,在楼上走廊遇到住进隔壁房间的人,下意识沉默行礼,便拎着水桶进入王妃房里。

    乔媚儿脱下衣服坐进浴桶里,舒服的拨动着水花:“要是有辆哈佛越野就好了,你们这儿的马车都快颠死我了,秋腊,荷月,帮我按按。”

    秋腊帮她按着肩:“王妃,你有没有想王爷?”

    这房间自然是比不上王府,隔音一般般,所以她们在房里说什么,只要隔壁有留意都能听到。

    “想他做什么?是能吃,还是能饱?我说你们,一天天的,竟帮他说话,你们当他贴身丫鬟好了。”乔媚儿不满的说。

    荷月顿时觉得王妃没救了,她们再这么问下去,会不会直接惹怒隔壁那位,还是别说话了。

    “不过不可否认, 他长得是有那么点帅,还有就是体贴,虽然平时冷这张脸,但他的心是热的。”

    她趴在浴桶边忍不住叹了口气:“我在设定里是注定会喜欢他的,但一般都不会有好结果。”

    她抬眼看向她们:“如果明知道结局不会是好的,你们还会尝试吗?”

    “王妃,奴婢听不懂你在讲什么设定,结局,但是既然眼下喜欢,那就得争取在一起的时间。”

    “你们不懂,我有太多事情要去做,首先就得解决个大麻烦。”乔媚儿摇晃着脑袋。

    儿女私情始终不是她该走的路,就因为她之前走这条路,是第一个挂的,所以她不能再走下去了,人活着保命要紧,什么名场面都是虚的。

    楚腾招来景音景律:“什么事哈佛越野?”

    “回王爷,属下不知。”

    楚腾盯着跪在地上的两人,成天跟在她身边,连这是什么都不知道,要他们有什么用,他烦躁的挥手。

    不过她又说什么设定,注定会喜欢他,那是不是说明她心里是有本王的。

    但每次靠近她都如此害怕,她到底在害怕什么。

    人定胜天,这是他从各个战争死里逃生得出的结论,他就不相信改变不了她说的结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