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40 上山遇杀手

040 上山遇杀手

    乔媚儿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感觉浑身都犯疼,她拉起被子盖住脑袋很快就睡着。

    夜渐渐深了,隔壁房间打开了门,守在门口的荷月和秋腊惊醒,看到来人又放心的靠着睡过去。

    楚腾推开房间门走进去,掀开被子躺下,乔媚儿感觉到温度,立马往他怀里钻。

    他早知道她会有这种动作,所以躺下之后手臂都是张开的,给她行了方便。

    楚腾搂住她柔弱无骨的腰肢,心里忍不住想着,她何时才能醒着的时候,对她放下防备。

    乔媚儿感觉还是不够暖,她手在他身上到处摸索,最后伸进他衣服里面,手心搭在他腰上。

    他感觉到她的触碰,身体瞬间绷紧,一股异样的感觉蹭的燃起。

    缓了一会儿,这种感觉还是没压制下去,觉得自己再留下,怕是会控制不住。

    于是他缓慢的推开她的手,乔媚儿感觉到凉意,把他搂的更加紧。

    楚腾试过几次之后,终于放弃了,他搂着她逐渐睡去。

    次日清晨,因为常年打仗的缘故,他变得十分敏感,天一亮,他就睁开眼睛。

    太阳暖洋洋的透过窗户照在桌面上,有了光线,房间变得灼热。

    楚腾很轻易就推开她的手,身影敏捷的闪回自己房间里,可乔夫人却看到了。

    她轻轻敲着他房间门,楚腾心里下意识是想乔媚儿发现什么,但是打开门,却只有乔夫人。

    还真是摄政王,乔夫人走进去坐在椅子上:“你为何不与媚儿同行?”

    “最近闹了些不愉快。”

    “你对媚儿有意思?是媚儿不许你靠近她?”乔夫人一副看明白的样子。

    作为立场,她是郊恒的长公主,但她也是媚儿的母亲,她同样不希望女儿过得不好。

    “可能还需要些时间。”楚腾对这个也说不准。

    “我了解媚儿,这不是时间能解决的,你需要些强硬点的手段。”乔夫人从袖子里拿出一小瓶药,放到他面前。

    她深知太后的用意,如若媚儿肚子一直没动静,他们都不会好过的。

    皇室哪里有亲情,不过就是作为没有利益冲突的庇护,如若出了变故,为了皇位还有什么不能牺牲的。

    楚腾看向她,她这样做,就不怕媚儿日后会生气吗?

    他想要的是她的自愿,而不是强迫,他不会对她做出这样的事。

    “本王不会勉强媚儿。”楚腾冷静的说着。

    “留着药,说不定你会有用。”乔夫人说完后,便往隔壁去了。

    乔夫人见她身旁空了个位置,于是走过去伸手试探,还有余温,昨晚他们同床而卧。

    男人的心都在她身上,就看她争不争气了,乔夫人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戳她脑门。

    “醒醒,今天要上山。”

    乔媚儿还没睡够,翻身往里面挪,势必要躲开她:“娘,都已经到山脚下了,就让我再睡一会儿。”

    “所谓心诚则灵,我们要徒步上山,你快点起来。”乔夫人将她从被窝里拽起来。

    乔媚儿睁开眼睛,瞬间睡意全无:“娘,这山那么高,您确定吗?”

    “当然,这趟是给你求平安,为娘一定会坚持住。”

    乔媚儿别过脸,有些欲哭无泪,可是她怕自己坚持不住啊,走吧。

    还没走到半山腰,对身体的状态就已经熟悉了,乔媚儿直接找个阴点的地方坐下。

    “荷月水,秋腊吃的。”

    乔夫人回头看向她:“按照你这么走,天黑都走不到。”

    “娘,我实在走不动了,要不你先上去,我休息下再出发。”乔媚儿走的满脸通红,喘气声很重。

    见她这副样子,确实坚持不住了,于是转身,留下些士兵保护她,剩余的都跟着上山。

    乔媚儿盯着乔夫人脚步很稳的模样,有些好奇,乔夫人不也是深闺女子,为什么体力这么好,像是有锻炼过。

    纠结了一下,没有结果,最后把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她这副身体实在是太弱了,连乔夫人都不如。

    荷月看了眼天,忍不住催促:“小姐,再不走,天黑就真的走不了了。”

    乔媚儿伸出手,她们两个上前搀扶,她吃力的站起来,继续缓慢往前走。

    路过一片密集的竹林里,她身边的士兵警觉性特别高,纷纷握紧手里的剑。

    乔媚儿看到这阵仗,也控制不住看向四周,这风刮得很是异常,前半段还能听到鸟叫声,到这里就没有了。

    紧接着,黑衣人刷刷的从竹林里飞出来,士兵把她挡在身后,拔出剑纠缠住。

    荷月秋腊也是没见过这大场面,一时间呆住了:“王,王妃,这些人是,是冲你来的吗?现在该怎么办?”

    乔媚儿身体不稳的后退一步:“你们知道行走江湖的秘诀是什么吗?”

    “王妃,你什么时候行走过江湖了?夫人可是连城门都没让她踏出去过,这还是头一回呢。”

    “不重要,行走江湖最重要是牢记自己的不足,我们都不会武功,得赶紧跑。”

    乔媚儿回头,见她们跑的都快没影了,于是她立马追着她们方向去。

    黑衣人见她要跑,丝毫没有恋战,继续追着她而去。

    他们打乱她们逃跑的方向,步步紧逼,乔媚儿被他们逼近了竹林里,她求生的不停往前,不知疲倦地跑着。

    混乱间没有看路,脚一崴,身体往坡下滚着,刚好身后是一撮密集的竹子,挡住了她的身影。

    黑衣人紧跟而上,手握着弯剑,到处找人:“走,那边。”

    一群人步伐轻盈往前奔跑,乔媚儿紧忙捂住嘴巴,生怕发生一丝声音。

    尽管不知道这些黑衣人的身份,但放眼整个郊恒,又有谁巴不得她死。

    这是小看庄晴了,为了让她死,真是下了血本,请了这么多杀手。

    随后黑衣人又回到原地,他们这次十分确定,她应该就在这附近躲藏。

    黑衣人手握着剑一步步朝她藏身的地方靠近,乔媚儿屏住呼吸,预想着要是被发现,她该怎么办。

    果然还没想明白,这些人的剑就来了,弯如蛇的长剑从竹子穿进,她吓的身体往前扑,身体沾满了枯竹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