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41 还是太认真了

041 还是太认真了

    被呛的一嘴,她忍不住咳嗽起来,吐出嘴里的枯竹叶。

    抬头的那刻,猛然发现黑衣人手握着剑齐刷刷对准她,乔媚儿抱住脸,扎进枯竹叶堆里。

    “我有一个问题,你们怎么确定没认错人?”

    “我们收到准确消息,这条路只有丞相府的人走,你,是摄政王妃!”

    乔媚儿坐起来抬头看向他们:“你们觉得摄政王妃有那么容易被你们抓到吗?她好歹也是王妃,出门不得有暗卫保护,侍卫不能这么少吧。”

    奇怪需要人的时候,怎么没有一个人挺身而出,景音和景律呢?

    黑衣人被她这么一说,也察觉出异样,面面相觑,对啊,他们怎么那么顺利就抓住人了。

    他们也没个王妃的画像,听说丞相府千金容貌倾国倾城,她这……

    此时乔媚儿脸颊因为卖力逃跑,而变得脏兮兮,根本看不出什么倾国倾城。

    这让他们更加犯愁了,都在纠结这人到底是不是乔媚儿。

    有个比较果决的:“上头吩咐了,此行必须杀了乔媚儿,不管她是不是,她既然见到我们,就不能让她活着、”

    他们觉得他说得对,于是握着手中的剑更加坚定,一步步朝她靠近。

    正当她以为死定的时候,竹林上空有人轻功跃下,她抬头看。

    景音和景律,还有楚腾终于出现了,黑衣人看到有帮手来,都看见他们,那都不能留下活口。

    于是他们握着剑,打算先解决这三个擅闯的人,然后再去解决那个女人。

    黑衣人把他们三个人困在其中,却只见景音和景律拼命,每次黑衣人靠近他,他都会轻轻一推,把黑衣人往他们身上推,生怕他们不够人头。

    而楚腾就这么轻而易举的突出重围,一步步走到她面前, 朝她伸出宽大的掌心。

    乔媚儿伸出手,借力站起来:“你怎么来了?”她低头拍拍身上脏乱不堪的裙子。

    “本王一直跟在你身后。”

    “还好你跟着,不然我今天肯定死在这里了。”乔媚儿此刻很庆幸有他跟着。

    阅行对另外那本医书势在必得,所以派来的人远不止这些,他们很快解决完那些人,正要去王爷面前好好表现,可没想到远处,一群黑衣人涌上来。

    四面八方,人数众多,景音见这情形不妙,立马喊道:“分开走。”

    这样活下来的胜算就变大了,楚腾盯着她:“还能走吗?”

    乔媚儿尝试动了下,不行,脚抽筋了,疼的她小脸惨白,楚腾见她这副样子,二话不说,直接将她背起来。

    男人的肩膀很宽很结实,身影敏捷的穿梭在竹林中,在他背上,她很有安全感。

    她控制不住将脸颊轻轻贴着他后背,在这紧张逃命的环境中,她难得静下心想事情。

    按照庄晴的经济水平,这规模得花多少钱,她不可能是给钱雇的杀手,可能是利用条件交换。

    这时,楚腾停下脚步,她回过神来,怎么不跑了,抬头那刻,见黑衣人将他们团团包围。

    楚腾把她放到地面上:“躲在本王身后。”

    乔媚儿点头,小手抓住他的长袍躲在他的身后,楚腾拿出腰间佩剑,和黑衣人打起来。

    黑衣人看到他不停保护身后的人,他们眼神暗示了一番,一部分牵制住楚腾,一部分开始合力对付她。

    乔媚儿他们是不认得,但是摄政王他们却印象深刻,能让摄政王护着的人,肯定是摄政王妃,他们没有找错人。

    再强的人也怕有软肋,黑衣人一直针对她,他难免分神,不注意间,手臂划了一刀,血如水般涌出来,这是特制的剑,锋利无比,这一剑下去伤的不轻。

    楚腾从裙摆处撕下布条,捆住手臂,乔媚儿看到,着急的抓住他的手。

    “我本来就该死的,你不用再为我涉险,他们的目标是我,你快走!”

    楚腾看向她,眼神十分的严厉:“你在说什么胡话?”

    “楚腾,我不知道现在跟你说这些还来不来得及,我们本就没有婚姻,在还没嫁入王府之前,我就已经死了,这些时日都是我偷来的。”

    原本以为庄晴想让她死,她只要小心点就可以避开,活下来,但是现在看来,一个人的结局是没办法改变的。

    楚腾愣了下,虽然不明白她说什么,但是此时,他特别的想让她知道一件事。

    “那本王就让你看看,什么叫人定胜天。”

    他的招式突然充满戾气,大杀四方,黑衣人都被他骨子里如死神般无所畏惧,灭天灭地的气势所震慑。

    他握在手里的剑,用力甩出去,在空中旋转,从黑衣人脖子下划过,有些反应快的及时后退躲开。

    这一剑下去,黑衣人折损了一半,剑回到他手里,他轻功一跃,踹向黑衣人。

    乔媚儿看到原本训练有素的黑衣人,出现了缺口,足够他们逃跑。

    楚腾搂着她,脚尖踩着竹子借力飞了一段距离,她感觉他浑身轻颤。

    乔媚儿想到他的伤口:“那里有个山洞,我们去躲躲。”

    他们缓缓落地,楚腾随地捡起树枝,将山洞边缘都掩盖起来,随后才放心进去。

    她看到血已经开始渗出来,一滴滴落在地面上:“你有带药吗?”

    楚腾从腰间拿出外伤的药递给她,她撩起他袖子,看到很深的伤口,她瞬间红了眼,长这么大,还第一次有人拿命保护她,真不知道说他傻,还是太认真了。

    她拔开盖子,把药粉洒在他伤口上,然后用干净的布重新包好伤口。

    山洞外响起黑衣人的声音:“摄政王受伤了,跑不远,应该就在这附近,搜!”

    他们拿着剑,分散的开始搜,乔媚儿屏住呼吸,生怕他们会找到这里。

    这时,一阵马蹄声急促而来,黑衣人听到人数不少,只好撤退。

    景音和景律喊着:“王爷,王妃。”

    乔媚儿听到是来找他们的,立马把挡在门口的树枝拿开,前面是竹林,穿过竹林这块地竟杂草丛生,看上去似乎是有人刻意种下竹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