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44 算命

044 算命

    景律盯着空的碗,既然王爷把药喝了,那他的任务也算完成了,于是他端起碗,麻溜的关上门离开。

    “上来。”楚腾看到她一脸倦意,应该是昨晚没休息好。

    “啊?我虽然没明着拒绝你,但我还没答应以身相许呢,你是救了我的命,可也不能趁火打劫啊。”

    楚腾见她还能说那么多话,不过话里的意思,都把他当成什么人了!

    他手臂用力将她拽上床,乔媚儿双手挡在胸口前,护着领口,眼珠子转溜溜的,见他接下来没有任何动作。

    她心想着,都只有一个月的命了,还能对她做什么啊,庸人自扰。

    楚腾闻着她身上自然散发的体香,这可是催命的毒药,他身体瞬间绷紧,难受至极。

    浑身卸下防备后的她,浑身发软,更加贴合他的身体,她迷迷糊糊是感觉到什么,但真的太困了。

    而且似乎只有在他怀里,会有莫名的心安,不怕有人暗杀她了,她终于可以好好睡上一觉。

    楚腾见她睡着了,于是轻手轻脚掀开被子下床,套上靴子走出房间。

    在走廊上看到正在喝酒的老者,他走过去:“多谢救命。”

    “没什么,就当为天下百姓做了件好事。”老者看到她躺在床上睡了。

    他喝了口酒看向楚腾:“你身体已经没什么大问题了,这是药方,以后按照这上面的药材调理身子,等哪天你气息通畅了,就可以停了。”

    楚腾接过药方看了眼,确实是普通的药材,没有任何可疑之处。

    在这个位置上,难保分不出是人是鬼,有些人刚开始是好意,但只是想找寻时机给他致命一击,所以不得不防。

    老者看到,也没有做任何辩解:“还有,我帮你在那位姑娘那里争取了一个月时间,不用感谢我,成不成就看这一个月。”

    他杵着拐杖,步伐放荡不羁,手里拎着酒葫芦,沿着走廊离开。

    争取了一个月的时间?!楚腾回头看了眼躺在床上的人,脸色凝重。

    乔媚儿一觉睡醒,感觉四周都是黑的,而且静悄悄的:“王爷,楚,楚腾。”

    一道黑影突然闪过窗户,她吓的大叫起来,房间门瞬间打开,透过院子里烛火,微弱的光线看清来人。

    她掀开被子来不及思考,朝他跑过去,身体一蹦,挂在他身上,手颤抖的指着窗口:“那里,那里有东西。”

    “什么东西?”楚腾边问边走过去。

    乔媚儿见他们离窗户越来越近了,吓的肢体越发用力箍住他:“我们还是赶紧走吧。”

    这时,门外突然刮起一阵凉风,那个黑影又是一闪而过,她吓的脑袋埋进他颈部。

    “又,又来了。”

    楚腾看清楚原来她说的是这个东西,他直接把窗户推开,手护着她的身体,整个人特别的温柔。

    “你看看,是不是这个东西。”

    乔媚儿想看,又不敢看的转动脑袋,面对着窗户,微微眯开眼睛,看到只是树枝遇到大风,快速刮过。

    她试图解释这么尴尬的瞬间:“我刚睡醒,看到这个,吓到了。”

    她低头看到他们用这么暧昧的姿势接触着,于是开口:“那个,放我下来吧。”

    乔媚儿刚才试着动了动腿,发现他手臂很有力,把她身体托的很稳,所以她只能开口。

    楚腾听到她的话,没有任何反应,而是这样抱着她到床上,她坐在被子上,身体倾斜,他们目光不经意对视。

    他的视线转向她的红唇,突然觉得喉咙干渴,他忍不住咽了下口水。

    楚腾喉结上下滚动,在夜色朦胧的环境,显得十分诱人,她眼神直勾勾盯着。

    他一点点靠近,乔媚儿身体定格在原位,心里甚至还期待。

    他离她的嘴唇只有一手指距离,这时候她感觉脖子僵住了,他们的嘴唇就要碰撞,她身体却动了,脑袋往下沉。

    楚腾吓得紧忙伸手去接,她枕着他宽大的掌心掉落在被子上。

    瞬间惊醒了情不自禁的两人,乔媚儿想到自己的期待,就有些羞涩的不愿见人。

    “我,我肚子饿了。”

    “哦,我去拿点吃的给你。”楚腾快速的离开这里。

    乔媚儿双手捂住脸,虽然她之前一直没谈过恋爱,但总有想歪歪的时候吧,梦里的男神都对她死心塌地。

    现实追求者也是一大把,只不过没遇上喜欢的,即便这样,也不能对一个王爷这么饥渴。

    过了会儿,听到门口有声音,她立马放下手坐起来,她快速整理身上的衣服。

    楚腾把吃的放在桌面上,犹豫了会儿,便转身离开。

    乔媚儿坐在椅子上,吃着鲜笋炒肉,眼珠子转了转,才意识到这里不是他的病房吗。

    他还是个病人,怎么就到处乱跑了,她看向门口守着的侍卫:“王爷呢?”

    “回王妃,沐浴。”

    老者喝着酒路过:“这位姑娘的命格是凶卦啊,此行凶险万分,死的本该是你,怎奈你的凶劫被他挡了去。”

    “老爷爷,你还会看相呢?”

    “略懂略懂。”他兴奋的往里闯,门口的侍卫直接拔刀。

    “我可是救过你们王爷的人,对我客气点。”

    侍卫无动于衷,客气是不存在的,王爷吩咐了,拦的就是他,不能让他和王妃接触。

    乔媚儿开口:“让他进来吧。”

    “王爷有令,不能让他进去。”

    老者气的跳脚:“你们这些忘恩负义的,这是我家,我怎么就不能进了,你再这样,我要打人了。”

    他撸起衣袖,做出要打人的架势,门口的侍卫依旧无动于衷。

    乔媚儿主动走到门口,从他们手臂下钻出去:“楚腾训练的人,都是这样,习惯就好,说说你还算到什么,比如我什么时候死?”

    “很多人的命一眼就能看到,但是你的命,掌握在自己手中。”

    的确,她最近做的事,倒是让自己的命延长了。

    “你心里既有他,何故不放下心中的介怀,一月一晃就不剩些什么了。”

    她注定是他的心结,生也为她,死也为她,至于是生是死,那就得看她的造化了,哎,操劳的命啊,注定没有好结果,老者抚摸了下胡子,沿着走廊离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