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46 我都这样了

046 我都这样了

    这时,车轮蛮力压过一块大石头,车身不稳剧烈摇晃,他是习武之人,能快速稳住身体。

    她就不行了,她身体撞向车窗,半边身体都冲了出去,情况特别危急。

    楚腾看到,急忙伸手抓住她,手臂一拽,她身体翻过,直直朝他倒去。

    猝不及防的柔软碰撞,让他毫无防备的向后倒去,她印上了他的嘴唇。

    她瞳孔放大,嘴唇上的麻意瞬间传遍全身,完全不知所措。

    楚腾很快反应过来,他手放在她腰肢,慢慢往上,不想再压抑内心的**,可又怕吓到她,最后他手停留在她背上。

    这时,窗外一群人跪在地上:“王爷,王妃恕罪。”

    乔媚儿猛地推开他,规规矩矩坐好,掀开帘子:“我们没事,继续往前吧。”

    乔夫人上车就一直头疼,完全没注意到后面车辆发生的事,而乔老爷是主张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得饶人处且饶人的主,所以不会刻意惩罚意外。

    马车继续往前,楚腾眼神**裸的,毫不掩饰对她的**,他很不满她突然撤离,眼神变得暗沉。

    乔媚儿却刻意别开视线,什么都没看到,就这样僵坐在窗边,一动也不动。

    他们终于回到王府,乔媚儿撑着被颠的酸痛的身体下了马车,回到房间泡澡。

    她闭着眼睛靠着浴桶边:“我这样的身份也不能例外给王爷陪葬吗?”

    荷月手法轻柔的给她洗头发:“王妃,你怎么还纠结这个话本啊。”

    秋腊手伸进浴桶,感觉水有点凉了,于是再往里添了些热水。

    “王妃,按照你这条件,要是像话本说的,王爷一旦去世,你陪葬,还会连累丞相府的。”

    乔媚儿立马坐起来:“这么严重?”

    “恩,丞相府会外迁,或者归隐田园,反正不能在朝为官了。”荷月跟着附和。

    这个月已经去了十几天了,再不怀孩子就来不及了,不行,‘哗啦’水声响起,乔媚儿跨过浴桶套上衣服。

    “让王爷过来。”

    秋腊高兴的说:“王妃终于想通,要和王爷同寝了?”

    “算是吧,今晚你们不用在门外守着了。”乔媚儿想到即将要做的事,脸颊还有些发烫。

    “是,王妃。”她们特别兴奋的跑出院子。

    楚腾听到她们的话,还有些不相信:“王妃叫本王过去?”

    “是,王妃想王爷。”太过露骨的话,她们也难以启齿。

    楚腾有些迫切的走进她院子,乔媚儿穿着里衣从房间里走出来,一步一步走到他面前。

    媚眼一勾,指腹捏着他的衣领,她步伐后退,将他带进房间。

    她抬起手臂,却只能搭在他肩上,她不满的说:“你蹲下来点。”

    楚腾照做,一点都不带犹豫,她勾住他脖子,语气软软的说:“今晚,我们干点成年人的事。”

    “什么?”

    毕竟之前他的靠近,会挑起她内心的害怕,所以一时间,他也摸不清楚她这是做什么。

    乔媚儿主动硬上他嘴唇,他大脑一片空白,靠着本能反应,将她身体托起,难舍难分的拥吻着。

    可他逐渐不满足现状,想要的更多,他将她放在床上,身体贴合,亲吻着她的嘴唇。

    乔媚儿把手搭在他肩膀上,原以为接受他会很难,可身体是最诚实的,拒绝比接受要难。

    楚腾松开,看着她泛红的脸颊,迷离的眼神,有些犯愣。

    她喝醉了?!不然怎么可能会让他亲近?每次她喝醉,最后难受的都是自己,这次他不会了。

    乔媚儿等了很久,也没等到他下一步动作,她好奇的睁开眼睛看向他。

    只见他坐在床边,淡定的整理自己的衣服,细致到衣袖褶皱都扯平。

    她单手托起脑袋打量他,刚才都这么激烈了,他现在临阵脱逃?玩呢!

    楚腾起身要离开,可却发现身后有股力道,扯住了他的衣袖,他回头看了眼。

    “我都这样了,你就不做点什么吗?”

    楚腾喉结上下翻滚,眼神变得暗沉:“本王还是去书房吧。”

    乔媚儿坐起来,手指攀上他脖子:“去什么书房啊,你不是说喜欢我吗,你什么都不做,难道是想告诉我,你不行?”

    “本王,怕你后悔。”

    “后悔?我今天要是不跟你做点什么,才要后悔呢,楚腾!”乔媚儿不解的看向他。

    楚腾受不了她这娇媚的眼神,下一秒直接扑倒她,手轻柔的扯掉她腰带。

    一点一点的,时间似乎静止了。

    这时,门外响起原成杰的声音:“王爷,皇上召您入宫。”

    一听是皇上,楚腾眼里的**一点点黯淡,最后整个人冷若冰霜坐在床边。

    他侧身拉起被子盖住她几乎裸露的身体:“等本王回来。”

    乔媚儿翻身背对着他,生气,特别的无语,大晚上的,这个皇帝舅舅到底找他什么事。

    楚腾换了身正式点的衣服,乘坐马车马上入宫,此时皇上坐在龙椅脚下的阶梯,整个人很颓废。

    他看到楚腾走进来,眼神里才出现一丝丝亮光,他金灿灿的龙袍布料拂过身旁的位置。

    “过来坐。”

    楚腾走过去坐下,板着脸:“有事?”

    “兰儿生了个皇子,是朕的嫡子,备受太后重视。”

    “恭喜皇上了?”他常年在边关驻守,对皇宫里的事情不太了解,但是有了皇子,终归是好事。

    “那是朕和兰儿的孩子,朕当然想让兰儿抚养长大,但是太后却觉得太子需要有个强大的靠山,路才能走得顺,想把孩儿让皇后养大。

    兰儿死活不肯,正跟朕闹着,朕也是无计可施,朕知道太后还要挟你,如若媚儿没怀上孩子,就让你清理边关的蛮夷,可其中的错综复杂,关系厉害着呢。

    朕还听说,朝中有和这些人勾结,你去九死一生。”

    楚腾盯着他,他把条件摆出来了,想要和自己做交易,只要自己能帮他保住太子,那他就会保自己不去边关。

    “臣常年不在宫里,不知道该如何帮皇上。”

    他才刚享受和媚儿在一起,确实不太想一个月后去边关,而且还有些危险,不是他退缩了,而是他内心有了更想陪伴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