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75 本王已得到想要的

075 本王已得到想要的

    “暂时还没。”

    楚腾冷声发话:“那就让她去帮忙制衣。”

    “是,王爷。”

    原成杰麻溜的去通知庄小姐,他歪着脑袋细想,在这王府得罪王妃,那可真出大事了。

    他走进房间,看到她坐在梳妆椅上,镜子里倒映着他她愁眉莫展的样子。

    楚腾走过去:“为府内的闲言碎语不高兴?”

    乔媚儿回头看了眼:“你回来了,府内的闲言碎语?你是怎么知道的?”

    “媚儿要是有丝毫的不高兴,都要告诉本王,本王为你做主。”

    “我没有,我只是在想。”

    庄晴说出那些话,肯定有后续计划了,可她想不出庄晴要做什么,不好预防,万一庄晴要伤害丞相府和他该怎么办。

    楚腾吻上她眉心:“想什么?”

    现在的庄晴就像是没有刺的刺猬,她要是把自己担忧说出来,估计他也不会相信。

    “想你。”

    他俯身将她抱起:“那就要看媚儿到底有多想了。”

    “楚腾!!你放我下来。”

    “好。”他将她放到床上,俯身吻上她红唇。

    庄晴接到王爷的命令,忍不住拽紧拳头,她一片真心,到头来,换来的就是这般,可笑至极,愚蠢至极。

    “让你办的事情怎么样了?”

    “那些人就安排在王府外,都是一等一的高手。”铃铛说道。

    “好,听我吩咐行事。”庄晴挥手示意她离开,

    房间门关上后,她从枕头底下拿出藏宝图的地形图,既然将她真心踩在脚底下,那她就要让他看看,谁才是最适合待在他身边的人。

    庄晴研究好路线,心里早有了打算,天刚亮,她就收拾东西离开王府,前往制衣局,在皇宫外,但常年承包士兵的四季衣裳。

    马车停在门口,制衣局的管事急忙走出来迎接:“庄小姐,听说你要来制衣局一起制作士兵的衣服,这可是善心。”

    摄政王这名号,整个郊恒的人都会给面子,没有他,哪里来的家园。

    凡是和摄政王沾上边的,那都是她们的贵客,必定要好生招待。

    庄晴在王府从未享受过半点尊重,反倒在这里有了当主子的感觉,那剩余的事情就好办了。

    她坐在椅子上,接过端来的热茶,抿了口:“你们也不必拘束,王爷也并非是真的想让我给士兵制作衣服,管事懂吧?”

    铃铛接收到她眼神的暗示,立刻从衣袖拿出一袋银子,塞到管事手里。

    管事掂量了下重量,立马把银袋子藏起来,讨好的说道:“明白,庄小姐自便。”

    傍晚,庄晴带着人骑着马离开从小道直通城外,不必惊动看管城门的侍卫,悄无声息的。

    纪揽枫在贩卖下人的店铺了解到这个庄晴的情况,立马书写一封,飞鸽传书给他。

    楚腾回到王府内,接过原成杰递来的纸条看了眼,随后揉成团,路过伙房烧掉。

    “去制衣局盯着庄晴,看她到底想干什么。”

    原成杰恭敬的说道:“是。”

    楚腾走进她院子,倒了杯茶喝起来,安安静静的,一句话都没有说。

    乔媚儿见他不大对劲,走过去搂住他脖子,歪着脑袋打量他。

    “你怎么了?”

    “媚儿,你之前和庄晴关系不错,你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吗?”楚腾搁下杯子看向她。

    她此次从鬼市买走几个奴隶,各个身手不错,不可能都是放在身边护主,肯定有事做。

    乔媚儿愣住,她当然了解,而且是再了解不过了,庄晴没崛起之前,是谁都能欺负的小白兔,崛起之后,是可以撼动整个郊恒的人物,难道说庄晴有情况!

    “怎么了?你为什么这么问?”

    原成杰急急忙忙从外面跑进来:“王爷,出事了。”

    楚腾想起刚才让他去调查庄晴的事情,是她那边出了什么问题。

    “说!”

    庄晴是丞相府里的人,她出现什么情况,丞相府必须知道,他不会瞒着。

    原成杰立刻开口:“庄小姐带着人连夜离开制衣局,无人知道她的下落。”

    “那就去找。”

    乔媚儿身体一晃,不小心撞向屏风,难道说担心的问题始终还是发生了。

    楚腾听到声音,伸手护住她后背:“媚儿。”

    “我没事,一定要阻止庄晴,一定要。”

    “媚儿,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楚腾看向她。

    “我,我,只是直觉,你让她去制衣局做什么?”乔媚儿询问。

    楚腾抚摸她脑袋:“好好休息,这件事交给本王处理。”

    他戴上面具,轻功掠过屋檐,悄无声息融入黑夜的静谧,到了鬼市大门。

    在王府门口喻子痕派去监视的人,看到有人影出来,打算跟上去,却被劈晕,倒地不省人事。

    原成杰拍拍手掌:“搞定。”

    楚腾闯入他的房间,坐在椅子上:“查到她去了哪里。”

    “她准备了很多干粮,看样子似乎像是要赶很久的路,我听说庄园里,有个前朝宝藏,但就是没人看过,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纪揽枫倒杯茶,放到他面前。

    “她的目的是那批宝藏。”楚腾手指捏住杯子停下动作,那个藏宝图,他曾经看过。

    庄家人为了保命,肯定不会拿出来的,庄晴是怎么知道的?

    “同行的还有另一批人,阅行的队伍,只不过他们不是一伙的,各走各的。”

    “他们都是奔着一个目的去的。”那只能是宝藏。

    对于庄晴出发点,他可能猜不到,但是阅行,现在迫切的想夺回龙椅,只有钱能驱使阅行这么大动干戈。

    “楚腾,这么多钱冒出来,势必又得战争,你这无休止的生活,什么时候结束?你为这个皇帝卖命也够了,到最后兵符都送出去,难保不是计中计。”

    “这些都只是身外之物,本王已得到想要的。”楚腾嘴角略微上扬。

    纪揽枫看着他:“你别忘了,她是丞相之女,如若有天,二选一,她未必会选你。”

    对于郊恒的百姓,他或许是神一般的不可战胜存在,但在皇帝眼里,他是个随时要剔除的眼中钉,功高盖主,自古以来就没有好结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