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76 人不在制衣局

076 人不在制衣局

    但庄晴那边,始终让他不敢有丝毫大意:“派人跟着庄晴,找到那批宝藏。”

    纪揽枫见他还不至于色令智昏:“我发现有异常,早就派人跟着了,但有件事,我还是要提醒你。”

    “找到宝藏之后,这笔财富是交给郊恒,还是天原?”

    楚腾看向他:“当然是郊恒。”

    “楚腾,你别忘记,当年是有人出卖了你哥哥,所以才导致天原大败,你才被迫来到这里当质子,这么多年过去了,你就不想找到那人报仇?”

    “我不想再有战争了。”楚腾神色暗淡。

    堂堂战无不胜的战神,心里却一点也不想战争,说出去恐怕没人会相信,城里的人宁可相信他嗜血好战,是个不能惹的存在。

    “当初我是因为你哥,才来这里帮你,如果你心里没有想为他报仇,我就没必要留在这里了。”纪揽枫神色惆怅。

    楚腾听到他的话,也是很意外,当年他从一个无人问津的鬼市,做到现在,背后的辛苦只有他清楚,就这么轻易放弃吗。

    纪揽枫见他毫无斗志,很讨厌看到这样的他,天原的人好战,不轻易妥协,看看他现在都变成什么样子了,当真失望。

    “在临走之前,还有件事应该要跟你说,当年混进天原军队的小兵,战败之后,来到了郊恒,就此没有任何消息,你难道不觉得奇怪吗,我都查不到任何信息。”

    说明这个背后之人,肯定是有权有势,甚至是可以只手遮天,他真的不要再调查这件事?

    楚腾看向他:“现在过得不好吗?”

    当年他太过执着于真相,秦伯便让妻儿亲自去庄园,以疾病为由,却换来一次屠杀,秦伯的妻儿也没能逃过一劫。

    他知道当年那场屠杀不简单,秦伯把伤痛藏在心底,不停的劝他不要再执着于过去,现在挺好的。

    他当然想寻找真相,可是在这条路上他失去太多了,他不能再冒险。

    楚腾的手在桌子底下拽紧了拳头,如果当时没让秦伯的妻儿去,说不定他们还能一家团聚到现在。

    纪揽枫知道他犹豫了,这件事上面,他责无旁贷,因为那是他的亲人,不能死的不明不白。

    他不在官场,很多事情都无从查起,但是楚腾不一样,只要楚腾想查,就肯定能打开一个缺口。

    “以前他们忌惮你,所以你查起这件事困难重重,可是现在不一样了,你用了十年时间,换来了郊恒子民对你的改观和尊敬,你可以的。”

    “当年死的人真的太多了。”楚腾固执的不愿意再想起。

    纪揽枫气愤的说道:“那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说的,我要回天原,那里才是我的家。”

    “鬼市接手的人,你都安排好了?”

    这些年鬼市和朝廷形成一股抗衡的力量,如若让皇上太后知道鬼市是他创立的,必然再生事端。

    “没有,这里是你的,你不操心,我亦可以不上心。”

    楚腾看向他,这些年已经放手让他处理鬼市的事情,对这里情况一无所知,从哪里找到接手的人。

    “这件事真的不能再查下去了。”他不想再有更多的人,因此而死。

    纪揽枫见他还是不肯,对此不抱任何希望:“放心,我回了天原,就不会再回来。”

    楚腾摸夜回到她房间,掀开被子躺下,她感觉到身旁透着股寒意,立马蜷缩起身体。

    他运功使自己身体发热,手贴上她的腰,暖意袭来,她毫无防备的钻进他怀里。

    他嘴角露出满足的笑意,不管发生什么事,他都会保护好她的。

    次日,乔媚儿醒来,穿上衣服走出房间,往手心哈气,天气越来越冷了,这里没有暖气,真是快冻死个人了。

    秋腊见她浑身哆嗦,于是从柜子里拿出披风,盖在她肩膀上。

    “王妃,你身子骨弱,不能吹风的。”

    “对了,我还没问你们,你们怎么都会武功,只有我不会。”

    她们打架的时候,都是冲上去,只有她是往后退躲的,同一批人,怎么差距这么大。

    她们对视了眼:“王妃,小时候师父来府里教武功,是你懒不学,不过奴婢们学了也没什么用,一直都没用上,你平日出门,都是带一群人的,有什么事都是那些人顶上。”

    “对啊,久而久之,奴婢们都忘记自己还会武功这件事了。”

    乔媚儿嫌弃的说道:“不是,你们习武之人,都没下意识反应吗,反抗能力呢?你们这话太扯了啊。”

    骗的她都不信了,起码也得找好点的理由骗啊。

    “王妃,奴婢们知错了,上次是没反应过来。”

    活了十几年,这才第一次出现黑衣人,目的十分明确,中途不带犹豫的,她们看到那阵仗也是愣住了。

    乔媚儿没打算一直揪着这件事不放:“庄晴,在制衣局做什么?”

    这件事还是荷月故意捅出去的,得知庄晴的下场,心情别提多畅快了,让她在王妃面前放肆。

    “庄晴是被王爷派去给将士们做入冬的披风,所有人都在说她好。”

    乔媚儿看向她:“什么?”

    庄晴怎么可能会受得了这种羞辱,她不会已经暗戳戳做些什么了吧,不行,心里还是放心不下。

    她开口:“去看看庄晴是不是真的在制衣局,必须要确认,见到本人,快去。”

    荷月不解:“这是王爷的旨意,她还敢不从吗?”

    乔媚儿朝她摆摆手臂:“那你是太不了解庄晴这个人。”她狠起来,可是能杀人的。

    荷月见时辰到,立马去厨房端着午膳摆上桌,她拿着筷子愁的根本吃不下饭。

    这时秋腊去而复返,气喘吁吁的,她着急的问:“怎么样,庄晴在吗?”

    秋腊倒了杯水喝:“王,王妃,庄晴不在制衣局,很早就离开了。”

    乔媚儿蹭的下站起来,嘴里念叨着:“坏了坏了,坏了,王爷呢?”

    庄晴在他眼皮子底下消失,他肯定是知道的,所以想要知道庄晴的下落,问他是最快捷的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