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77 暖宝宝一样的男人

077 暖宝宝一样的男人

    “王爷现在应该在天神营里。”

    “走,出门。”乔媚儿一刻都等不及了。

    荷月和秋腊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庄晴不见了,王妃会这么紧张,庄晴离开了,不是很好吗,最好死在外面,别再回来碍眼。

    她们刚走出王府,只见阴云密布,连老天爷都在告诉她,要变天了吗?

    她乘坐马车,到天神营门前,侍卫见是女眷,怎么都不放行,女眷不得入内,是先皇定下的规矩。

    秋腊气势汹汹的站在他们面前:“知道马车里坐的是什么人,摄政王妃,区区侍卫也敢拦着。”

    侍卫跪在地上行礼:“参见摄政王妃,王妃到此有何事,属下也是奉命行事,女眷不得入内。”

    “我找王爷。”

    此时楚腾正和将士一起用膳,听着最近的训练成果,这些人有没有进步。

    门外小兵进来通传:“王爷,王妃找您。”

    在场的将士多少都跟他出入生死,知道他是不拘小节的人,也就随性放开的打趣。

    “王爷和王妃的感情真是好啊,一会儿不见,都找到军营门口了。”

    “听说丞相府嫡女,长得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王爷娶了这么个美人,可得抓牢咯。”

    楚腾听到他们的话,心情一如的好,她今天怎么来天神营找他了,是真的想他了。

    马车内的乔媚儿正在失神,马车突然颠簸,车里有了重量。

    她回过神来,楚腾抓住她手臂,将她拉入怀里,壮汉发出柔情的嗓音。

    “媚儿想本王了?”

    楚腾闻着她身上的香气,身体控制不住凑近,嘴唇亲吻她脸颊。

    乔媚儿扭动着身体躲开,伸出手臂抵住他的靠近:“你,你是不是知道庄晴在哪里?”

    “她让你不高兴了?”楚腾盯着她。

    “不是,你让她去制衣局的事情,你怎么不跟我说一声,她只有在我眼皮子底下,我才能安心。”

    “庄晴比本王重要?”楚腾眼神眯了眯,带着危险。

    知道她们之前感情不错,可是现在已经是他的王妃,是不是应该从身心都只能想着她。

    乔媚儿双手捧着他的脸,靠近认真的说道:“庄晴这个人很危险,如果她找到什么途径崛起,后果不堪设想。”

    在她乔媚儿的世界里,不管天下人如何,她只在意他和家人的安危。

    “你把她想的太过强大。”

    在他印象里,她只是个柔弱无依无靠的弱女子,哪里会有翻手覆雨的能力。

    “是你们把她想的太过柔弱了,她一直以柔弱无辜骗过了所有人,才得以生存。”乔媚儿着急的说道。

    楚腾见她说的这么认真,恰有其事的模样,也不再跟她敷衍。

    “媚儿,我的人已经盯着她了。”

    “我想去找她。”乔媚儿看向他。

    “不行。”

    寻宝的路上多有危险,她不能去,万一她发生什么意外,后果不是他能够承受的。

    “那庄晴回来,你告诉我,我要见她。”乔媚儿眼神坚定。

    “好。”楚腾抚摸她脑袋,将她拉入怀里。

    听着他强而有力的心跳,她不安的心开始缓缓放下。

    但愿不要出事,尽快阻止庄晴,实在不行,如果因为她一个人,就要死那么多人,宁可先杀了以绝后患,乔媚儿眼神闪过狠厉。

    楚腾低头吻上她发顶:“媚儿来找本王,就只是为了庄晴的事?”

    “你什么时候可以回家,我都快闷死了,我现在都在疑惑,你娶我,是不是只是想把我困在府里。”

    他抚摸着她后背,感觉衣服有些单薄,她本身就是怕冷体质:“你怎么穿这么少?”

    “着急找你,没事,我还有个披风。”乔媚儿拍了拍放在身旁叠好的披风。

    楚腾拿起披在她身上,贴心的给她系了个结:“别着凉了。”

    “嗯,你这边要是有事,我就先回去了。”她来还真的只是为了庄晴的事情。

    楚腾抓住她的手,将她重新拉回怀里,抱得挺舒服的,她怎么突然就走了。

    “媚儿不是想本王回去陪你吗。”

    “还是正事要紧,我哪能跟你出生入死的兄弟相比,我就先回去了。”乔媚儿笑了笑。

    楚腾挑起她下巴,温柔的吻着,辗转,沦陷……

    唔,事实证明,有些话真的不能随便说出来,会死人的!!

    傍晚,乔媚儿从被窝里伸出酸痛的手臂,睁开眼睛,看到房间内烛火亮着,楚腾坐在椅子上手里拿着本书,手边放着杯热茶,看起来特别惬意。

    乔媚儿掀开被子,看到自己穿的不多,感觉到温差,立马裹紧被子。

    他听到声音,扭头就对上一双怒了的眸子,他走过去,将她和被子抱在怀里。

    “冷了?”

    “你说呢。”乔媚儿嘟囔着。

    “本王的不是,本王这就给你取暖。”楚腾运功,让身体发烫。

    乔媚儿嘴里发出‘哈哈’的笑声:“痒,好痒啊。”

    荷月和秋腊站在门口,觉得这个时候进去好像不太好,但是站在门外端着菜,凉了又得热。

    这一来二去,有些菜就直接不能吃了,秋腊率先开口:“王爷,是现在用晚膳吗?”

    楚腾给她穿上衣服,宠溺的亲吻她眉心。

    她张开手臂环抱住他,一个大男人没事这么暖和做什么,搞得她就像浑身贴满了暖宝宝,依赖上,就完全离不开嘛。

    楚腾整理领口,随后朝门外的人说道:“进来!”

    荷月和秋腊端着菜走进屋里,热汤,热菜,似乎整个空间都暖和起来。

    楚腾抱起她坐到椅子上,乔媚儿看着她们两个特大电灯泡,想着自己就这么坐在他腿上,是不是不太好。

    稍显矫情了,乔媚儿扭动身体:“那个,我还是自己吃吧。”

    “这里又没外人,本王喂你。”楚腾拿起筷子,夹菜喂进她嘴里。

    她张嘴含住咀嚼,眼神看向她们,现在是不是回避下。

    荷月和秋腊见有人伺候王妃,于是悄然退下,留给他们二人空间。

    楚腾贴心询问:“还想吃什么。”

    “先喝点汤吧。”乔媚儿拿起已经装好汤的碗。

    楚腾伸手拿过,严肃的说:“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