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78 你如何看

078 你如何看

    乔媚儿看向他:“那你吹吹。”

    楚腾吹着,喝了点尝到温度,确实不烫,才喂进她嘴里。

    “本王十几岁就带兵打仗,睡的是帐篷,喝的是河水,吃的更是粗糙,但本王会学着如何照顾好媚儿。”他认真的说道。

    她双手搭在他肩膀,认真的作出回应:“你真的比很多男人好太多了,对自己自信点。”

    “很多男人?媚儿看过多少男人?”楚腾眼神暗藏危险。

    这可是危险发言啊,乔媚儿讨好的笑了下:“我只有你一个男人。”

    “以后不许看别的男人。”楚腾宠溺的警告。

    “是的,夫君大人。”

    楚腾控制不住啄了下她红唇,继续给她喂汤。

    桌上一大半的菜都被她吃了,剩下寥寥无几,她挺着鼓鼓的肚子看着他。

    “刚才你喂我没怎么吃,以后不要这样了。”

    “本王乐意。”楚腾拿起她吃过的筷子,小口的吃着菜。

    乔媚儿手撑着脑袋看向他,她的男人就是帅,怎么看都不腻呢。

    这时,景律走进来:“王爷,纪公子有信。”

    他放下筷子,和景律去了书房:“说。”

    “阅行和庄晴等人,到了同一个地方,纪公子说局面很不让人放心。”

    “本王亲自去。”楚腾沉思片刻开口说道。

    乔媚儿盯着桌面还没吃两口的菜,忍不住皱起眉头,到底什么事这么着急,而且还要避开她说。

    难道是庄晴的事?不行,她得侧面和景律打探下。

    楚腾拿出他们聚集的那块地形图,看着附近的山路,最有可能藏宝藏的地方。

    他拿起笔沾了沾墨,开始规划路线,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如何全身而退,这件事不能惊动皇上,所以此次出行,不能带太多人。

    调动府内的人手,处理完这些事情,天微微泛白,再过些时辰,天就要亮了。

    他见还有些时间,便走到她的院子里,他轻轻推开房间门,担心有冷风灌入,迅速关上门。

    楚腾坐在床边,静静的看着她熟睡的容颜,此次要去些时日,希望她能乖乖的等他回来。

    他走出房间,站在走廊上,吹了会儿冷风:“王妃身边的婢女呢?”

    原成杰立马去下人房把她们喊醒,她们套上衣服,边整理,边往王妃寝室赶。

    她们恭敬的行礼:“王爷!”

    “本王要出去段时日,王妃怕黑,怕冷,你们守在房里,照顾好她。”

    “是,王爷。”

    天亮起,他带了队人马离开王府,府兵出到王府,就扮做行人,商贩,拿着通行证陆续离开城门,到固定地点集合。

    楚腾骑上马,沿着他们行驶的方向追去。

    又睡到中午,准时准点从被窝里钻出来,乔媚儿坐在床上,神情有些呆滞。

    没手机,没网络,醒来都不知道该干点什么,真的很不习惯。

    她穿上鞋子打开房间门,一股冷风涌进来,直接把她劝退,她缩回到暖暖的被窝里。

    荷月秋腊依次端着洗漱盆,还有热腾腾的早膳走进来。

    “王妃,王爷大早上出去了,说要去些时日,让你不用担心。”

    “有说去哪里吗?”乔媚儿询问。

    “王爷没有说。”荷月摇头。

    她心事重重的吃完早餐,坐在亭中,看着种下的花已经开了,心里却丝毫没有欣赏之心。

    总觉得楚腾在这个节骨眼上离开城里,是奔着什么事去的,会不会是庄晴有消息了。

    她有些坐不住,按照楚腾性子,她根本就不会知道庄晴的任何消息。

    这些人目前还被庄晴人畜无害的外表忽悠,根本就不了解她的野心,再这样下去,郊恒的天真的要变了。

    “把景律叫来。”

    景律跪在地上恭敬的说:“王妃。”

    她看了眼,眼珠子转了转,这死士嘴巴那么严,要是直接问肯定不会有答案。

    她捂住心脏,伸手撑着脑袋:“这王爷刚走,我就感觉我很不舒服,我好像是得病了,你有法子能联系上王爷吗?”

    景律急忙说道:“属下去请御医过来。”

    “我这病吧,见到王爷就好了,你知道王爷在哪里吗?”乔媚儿看向他。

    景律知道她在打探王爷的行踪,于是抿紧嘴唇,再也不说话了。

    乔媚儿锤着心脏难受的说道:“要是几天后王爷回来,看到我躺在床上奄奄一息,以我的身体,可能撑不到王爷回来了。”

    荷月和秋腊立马上前:“王妃,你这说什么呢,奴婢现在就去请御医来。”

    乔媚儿挥手,声音软弱无力:“都别去,我只要王爷,见不到王爷我就不看御医,谁来都没用。”

    景律见她闹起脾气来,还真是不一般人能哄住,要是王妃出事,整个王府上下都吃不了兜着走。

    于是他开口:“属下可以尝试告诉王爷。”

    乔媚儿柔弱无骨的挥动手臂:“那你快去吧,我在这里休息下。”

    景律离开后,她坐起来,脸色严肃的说:“你们这次可别给我拖后腿了,查到王爷去哪了。”

    荷月秋腊信誓旦旦的行礼:“是。”

    她们只当是王妃太想王爷,做起打探这件事像打了鸡血般,兴奋十足,特别的上心。

    乔媚儿拿起桌上的糕点,过几天说不定就要风餐露宿了,得多吃点好的,储存下脂肪。

    景律写了纸条,放到信鸽腿上,看着信鸽飞往的方向,原路返回去找王妃。

    楚腾一群人到了官路,缓慢前行,生怕惹人注意,但到了小路,几乎就是脱了缰绳的野马,在路上狂奔驰骋。

    信鸽到了晚上,停在他们扎营的地方,原成杰抓住信鸽,取出腿上的小纸条递给王爷。

    楚腾打开看了眼,紧张的站直身体,而后想到她一直都很在意庄晴的下落,这次会不会是她装的。

    他把纸条递给原成杰,自己关心则乱,但旁观者依旧能看清大局。

    “你如何看。”

    “属下认为,王妃脑子灵活,容貌生的倾国倾城……”

    楚腾一个眼神过去,原成杰立马改口:“王妃很有可能是装的,更或者天妒红颜,真的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