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医女不为妃

穿越之医女不为妃 > 104.秦青的兄弟

104.秦青的兄弟

    “晚上带你见几个人。”

    一局结束之后秦青才说道。这段时间陆子衿不曾出去,他也就陪着她。今天之所以提出来,自然是想将自己亲近之人介绍给她认识。

    “好!”陆子衿不问具体是谁,到了自然就知道了,秦青带她见的自然会是他所信任的人。

    这会儿天色已经不早了,陆子衿自然回房更衣,她现在可是京中有名的谦谦公子了,外出自然得准备一下。

    “秦兄,你看着可还行?”陆子衿换好衣服出来之后特意问道,语气聪明了调皮。

    “甚好,难怪有人会误会我。这样的小公子确实就是我的菜。”秦青笑着打量着,陆子衿一席大红色的男装,甚为嚣张,却又如此妖娆百媚。就是连男子看了也会忍不住瞧上几眼。

    “去哪?”陆子衿被秦青一说就有点挂不住了,没有接话而是问道。

    “百味楼。”秦青报了地名,陆子衿就跟着上了秦青的马车,一路直接往百味楼的方向走去。

    “那个地方安全吗?不会被人知道?”陆子衿还是有点担心,上了车后方才问道。

    秦青等陆子衿一上车就搂着她不放手,这几天虽然天天见面。但是两人一直不曾有过越举的地方,此刻心爱的人离自己如此近,自然就有了其他想法。

    “衿儿,别动!”陆子衿被这么搂着不舒服,自然就要乱动。这自然就某些人有点按赖不住了。

    “你?”这是秦青第一次在陆子衿面前露出了明显的**。她一直之间竟不敢大口喘气,只能坐在他怀里,保持一动不动的姿势。

    “衿儿长大了,真好。”秦青闻着陆子衿的头发那淡淡的香味,迫使自己慢慢的静下来,然后才感叹道。

    他还记得初见时,陆子衿才那么小小的一点,却又如此的静定。那一刻的初见,就早已深入他心。这么多年,及时她躺在自己旁边,他亦是提醒自己她还小。但是此刻她虽然一席男装,但是明显露出的妖娆妩媚,让他忍不住有了其他的想法。她果真长大了。陆子衿本就生得俊秀,一直喜欢白色的衣服。偶尔穿上红色,不管是男装还是女装,总是让人觉得移不开眼。

    “你放我下来。”陆子衿感觉到秦青恢复了平静,才开口说道。

    “不放,难得有这样的机会。我得好好感受一下长大的衿儿。”秦青不曾松手,但是有也没有乱动。

    “你这是自找罪受。”陆子衿白眼道。

    “我高兴,真希望能早点娶你过门。”秦青一点儿也不觉得这是受罪,只要陆子衿在身前,他就觉得是幸福的。

    “……”陆子衿没有接话,因为她不知道怎么接。与秦青结婚吗?她不曾想过,就算是来了京城,她也始终认为自己有一天会离开。不管秦青最后如何,如果他有一天真的到了那个位置,她不可能能为了他留在那个地方和一群女人去斗来斗去。只要知道他是安全的之后,她应该就会离开吧。

    “怎么了?”秦青感觉到陆子衿有点心不在焉,便开口询问道。

    “没,应该快到了吧!”陆子衿平静的回答,看不出来有什么不悦。

    “是的,走吧。带你去见几个好朋友。他们都没有在朝为官。所以是安全的。”秦青这才回答陆子衿刚开始问的问题。

    两人先后下车进了百味楼,一点也看不出他们在车上有什么不妥的地方。

    “三皇子,陆公子,两位请随我来。”两人进门之后就有小厮迎他们进去,到了一个包厢门口就听到里面有人在聊天,看上去很愉快。

    这里的包厢其实隔音还算不错的,在外面能听到,自然是因为里面的人没有顾及,放大了声音。两人直接推门进去。

    “三哥,陆公子,你们可来晚了。”

    包厢里也就坐着三个人,听到推门的声音自然都看了过来,然后靠近里面也是一身红衣的男子站起来说道。和陆子衿不同,他随是一身红衣,但是给人的感觉恰当好处,就是一副潇洒不羁的富家公子。

    “陆兄弟好,还是第一次发现有人的红衣比顾兄穿得好看。”坐在顾之奕身边的一席白衣的梁宏璟也站起来说道,同时给秦青回了一个眼神,算是打了招呼。

    “三哥,陆公子。”最后一身玄色戎装的男子也站起来打招呼。

    三人自动让秦青坐到了主位,而陆子衿自然也就坐在他旁边。

    “他们应该都认识你了,我就简单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表哥梁宏达,是我舅舅的儿子,从小和我一块长大。”秦青首先介绍了他另一边的白衣公子。

    “梁公子!”陆子衿站起来陪礼道。对方亦是简单的回了一礼。

    “这位是顾之奕,是顾侯爷的独子,整天不务正业。据说惹得顾候想断绝关系了。”秦青又接着介绍道。

    “三哥,你不厚道,哪有这么说兄弟我的。我只是不想去挣那些功名利禄的,怎么就成不务正业了。陆兄弟,你千万别相信。他是在毁谤我。”顾之奕站起来不瞒的说道。

    “顾公子为人光明磊落,在下不会轻信的。”陆子衿笑着回了一礼。

    “这位是程将军的二公子,程晨潇,和我也是从小一起长大,他的轻功也不错,你有机会可以和他切磋一下。”秦青没有理会顾之奕的话,而是继续介绍道。

    “陆公子,既然是三哥的朋友,也就是我们的朋友,以后在京中有事可以找我们。”程晨潇难得说这么多话。

    “好。”陆子衿也没有客气。

    “好了,今天晚上我找你们过来,就是陆云的云医馆后日就要开张。我不好出面,希望你们到时候准时出现,不要让人生事。尤其是你,之奕,这件事有你出面最好。”秦青找他们出来一是为了介绍几位认识,二来也是为了陆子衿的医馆开张,不要被人捣乱。顾之奕也是京中一霸,自然没有人敢在他面前放肆。

    “理解,三哥交给我,你放心!”顾之奕在正事面前从不含服,要不也不会成为秦青最信任的人之一。顾之奕同意,其他人自然是没有意见。

    “那在下就在此先谢过诸位的帮忙了。先干为敬。”陆子衿特意站起来将杯中之酒一饮而尽。他们都是看在秦青的面子上帮忙,陆子衿自然要道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