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医女不为妃

穿越之医女不为妃 > 125.心疼

125.心疼

    “你打算隐瞒我到什么时候?如果我没有发现,你是不是准备一直不说?阿青,你太让我失望了!”秦青一直坐着不动,一开始陆子衿自然不知道,不过此刻两人离得如此近,她自然闻到了血腥味。

    “只是膝盖破了点皮,没什么大不了的,你这么聪明自然知道我为何不说,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秦青自然知道陆子衿会生气,可是还是会想隐瞒不让她担心。

    “你还知道我会担心?你到底还提了什么事让圣上如此生气罚你跪这么久?”陆子衿是知道秦青的本事的,要不是因为跪太久不可能会受伤,难怪一天都没有见到人,原来如此。

    “我跟父皇说了我会娶你为妻,不管他是否同意!”

    秦青自然没有再隐瞒。

    “你何苦现在说这个事?”

    陆子衿自然也知道他的心思,只是难免还是忍不住会责怪他。

    “反正早晚会知道,正好现在知道了也好,以后我可以大大方方的来找你了。”

    秦青无所谓的笑着说道,反正他觉得今天这顿惩罚很值,让所以人都知道陆子衿是自己未来的妻子,就不会有人再小看她,寻她麻烦。

    “你跟我来,我替你处理一下伤口!”

    陆子衿不知道怎么反驳他,他这么做很空虚是为了自己好,她又如何再去责怪他。

    “你这么聪明,干嘛跪得那么认真,你看你的伤,以后留疤了怎么办?”陆子衿一边清理着伤口一边担心的说道。

    “我又不是女子,留疤了也没关系!衿儿,你怕是自己都不知道你是如此在乎我。”秦青轻轻的在陆子衿的额前落下一吻,此刻她专注担心的眼神让他想如此做。她总算是在自己面前有不一样的情绪了。

    陆子衿挣扎认真的包扎伤口,却因为秦青的动作而慌了神,手下一不留神,秦青就痛得倒抽一口气,这就是他放肆的惩罚。

    “对不起,你还好吧!”陆子衿听到秦青呼痛不知所措,两辈子都没有恋爱经验的她,自然没办法对这种事坦然面对。而且她也算是接受了这个时代近十年的教育,自然知道有些事情并不像前世那么开放。

    “哈哈,衿儿,你竟然如此可爱!”

    秦青难得这么开心,伸手摸了摸陆子衿的头,此刻她蹲着替她换药,自然来不及躲避,就这么被秦青给小看了。

    这一个小插曲让两个人都放心了不少,压抑在两人之间的不快也烟消云散。

    “你该回府了!”陆子衿看着秦青躺在自己床上没有要起身的意思,就催他离开。

    这是秦青第二次进陆子衿的房间,第一次是抱她回房不久后就离开,他虽然不会有什么想法,可是此刻他确确实有点不想挪动了。

    陆子衿给他换好药之后就出去厨房煮了一碗面过来给他吃。看着他狼吞虎咽的吃完就知道他肯定晚上什么都没有吃,就更不忍心了,此后就让他躺在床上,她坐在躺椅上陪着他聊天,一直等到刚刚才开口提醒他。

    “我膝盖疼!”

    陆子衿简直无法想象秦青撒娇的样子,原来他有时候为了达到目的也是不在乎面子的。

    “你之前怎么忍着的现在就怎么忍着,赶紧起来。”陆子衿也知道他是故意的。

    “你亲一下我,我说不定就不疼了。”秦青故意说道。

    “你爱躺我将床让你好了!”陆子衿作势生气的起身准备离开。

    “你等一下,我就走了!”

    秦青自然知道陆子衿是故意的,他也知道他自己不可能留在这里,所以就下床过来拦住要离开的人。

    陆子衿看着秦青开门离开,然后又突然回过头快速的亲了一下陆子衿的脸庞,然后就哈哈的笑着飞身离开,留下陆子衿无语的看着空空的院子发呆。

    第二天陆子衿自然没有急着去医馆,而是陪着三人参观了一下陆府,然后又一起在园中讨论接下来要做的事情,这一待又是一个上午,在午餐前秦青再次出现过来陪着陆子衿用餐。

    “小姐,梁大公子和梁二公子,顾小候爷和程公子一同上门拜访。”吃完午餐就有下人过来回报。

    “请他们进来吧!”

    陆子衿自然不会拒客。

    “六弟,你既然是女子?”顾之奕还是和之前一样风风火火,在下人过来回报的时候就已经跟进来了,后面的几人也离着不远。其他三人不是第一次上门,陆府的下人自然是认识的,之所以来回报也是因为多了梁大公子的缘故。

    陆子衿还是习惯男装扮相,主要是觉得比较方便,所以顾之奕看着依然和平时差不多装扮的人自己是有点好奇。

    “四哥信息倒是十分灵通。”陆子衿想着说道。

    “梁大公子,没想到你的身份如此珍贵,还能在京城相见,也是缘分,请上座!”陆子衿自然看到了后面的梁宏达,自然开口说道。

    “未经通报就进来,还请陆兄弟别见怪,当初在云龙城承蒙陆兄弟帮助方才得以保命,再次谢过。”梁宏达还是以兄弟相称,可见他们其实也并不在乎陆子衿是男是女。

    “梁大哥说笑了,你我都是王子凡的朋友,自然是应该的。”陆子衿无意再提当初的事,便草草略过。

    “我听母亲说早就知道你是女子,只怪我们眼拙,尽然分不清男女。不过不管如何,六弟还是六妹在我看来都一样。”程晨潇也在一旁笑着补充。

    “就是,六妹也不错。”梁宏璟也跟着说道。

    “既然你有这么多朋友在,晚上要不就在你这热闹热闹,我吩咐秦书从王府带些人过来帮忙。”秦青跟身旁的陆子衿说道,虽然是在和她商量,却也是把自己当成了半个主人,只是知道陆府下人不多,怕陆子衿累着,就如此提议道。

    “大表哥许久不见,不介意的话,晚上一块聚聚?”秦青一直与其他人打招呼,这会儿才跟梁宏达提议。

    梁宏达表示可能,其他人自然不会反对。反正接下来还要在京城待很久的时间,少不得会打扰彼此,经过一天的接触,大家也发现三皇子其实很好相处,不管是因为陆子衿的缘故还是其他,至少大家不会觉得不自在了。

    “如此甚好!难得有这么多朋友在。”陆子衿也觉得应该招呼大家的,既然秦书派人过来帮忙,自己也无需操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