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陈掘墓人

大陈掘墓人 > 063 牛刀小试

063 牛刀小试

    米龙被花狗逼的跌倒在地,花狗正想再一次扑上去,那个家丁拿着凳子又打了过来,花狗只好放弃咬米龙,再一次的躲过凳子的攻击。

    米龙爬了起来,也拿起自己坐的凳子追打花狗,花狗一看不妙,躲过两条凳子,再一次追击赤手空拳的米虎。

    米虎一看花狗象疯了一样扑来,早已吓得魂飞魄散,慌不择道,往家丁后面躲,家丁看到花狗追过来,四散逃命,顿时码头上就乱成一团。

    正在这时,有两个家丁已经找来了几根棍子,家丁们棍子拿在手上,底气就足了很多,个个争先恐后,追着花狗打,似乎要报仇雪恨。

    花狗一看自己势单力薄,只好利用自己的敏捷,东躲西*藏,一边嗷嗷大叫,一边和家丁们周旋。

    玥儿开始看到花狗把他们迫得狼狈不堪,忍不住的在那里拍手叫好。

    现在看到花狗有危险,想叫花狗一起走,刚想转身,米龙、米虎一人抓住自己的一条胳膊。

    “想跑,没有那么容易,老子今天要叫你好看。”

    米龙、米虎竟然异口同声的咬牙切齿地说道。

    “放开我,你们这臭流氓,你们想怎么样?”

    玥儿一边挣扎,一边叫道。

    花狗此时自己自顾不暇,看到主人受到欺负也无能为力,现在只有叫的份了。

    米龙、米虎今天可以说是丢尽了脸面,而且是被一只狗搞的灰头土脸的,这可是出生以来从来没有过的。

    “哼哼,怎么样?老子今天要你这个臭丫头先跪着给老子奉茶,就算是先给老子压压惊,还要怎么样,老子还没有想好,嘿嘿,服侍大爷舒服了,也许大爷网开一面,否则,哼哼,大爷慢慢来消遣你,也不枉你长着这么一张漂亮的脸蛋。”

    米虎话音未落,就用手来摸玥儿的脸。

    玥儿一看米虎要非礼自己,转过头来在米虎的手上狠狠地咬了一口。

    米虎猝不及防,疼得急忙放下抓着玥儿胳膊的另一只手。

    玥儿乘机挣脱米龙的手,撒腿就跑。

    看见玥儿要跑,米虎顾不得疼痛,一把又抓住了玥儿的衣服。

    被咬了一口的米虎,被彻底激起来了兽性,另一只手就想当胸抱着玥儿羞辱。

    围观的老百姓眼看着米家兄弟就要兽性大发,可是谁也不敢出头,只能暗自叹息,一朵鲜花就要被猪拱了。

    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就听头顶一声断喝,犹如晴天霹雳。

    “住手。”

    说时迟那时快,一人从天而降,挡在玥儿的前面,手指在米虎的手腕上轻轻的一敲,米虎抓住玥儿衣服的手象是触电一样,放也放不赢。

    谁吃了熊心豹子胆,敢来管老子的闲事?米虎定睛一看,原来是疏山寺的那个破书生,顿时就气的七窍生烟。

    “好哇,你这个破书生,自己送上门来了。上次在疏山寺走了狗屎运,有方丈护着你,让老子吃了个哑巴亏,老子没有找你算账,你还来管老子的闲事,真的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自来投。”

    米虎装腔作势,可一看陈烨的气势,竟然也不敢轻举妄动。

    在疏山寺里,米龙对方丈还是心存忌惮,可是今天是在浒湾,是在自己的家门口,又有十多个家丁人多势众,米龙觉得是要狠狠地教训一下这个撞到枪口上的破书生了。

    花狗看到陈烨来了,知道来了帮手,不失时机的躲在陈烨的身后。

    家丁们各自拿着家伙,呼啦一下就把玥儿、陈烨和花狗围在中间,一时间剑拔弩张,周围的老百姓早就吓得躲得远远的,心里暗暗地为陈烨着急。

    “小子,看在方丈的面子上,过去的事我们既往不咎,今天你要是识相的,就给我滚得远远的,否则,哼哼,小爷今天老帐新帐一起算,可不要怪我不给方丈的面子。”

    米龙还是不想牵涉到方丈,想恐吓陈烨,让陈烨知难而退。

    他们哪里知道陈烨和玥儿的关系,更加不知道现在的陈烨已经不是当初的陈烨了。

    “玥妹妹,我来晚了,让你受惊了。”

    陈烨对他们嗤之以鼻,根本看也没有看他们一眼,第一时间安慰玥儿,好像他们这些人就是空气一样。

    看到烨哥哥的到来,玥儿“哇”的一声,扑在陈烨的怀里,失声痛哭起来。

    本以为陈烨会被自己这么多人的气势吓到,没想到陈烨理都不理自己,这比羞辱自己还难受。

    米龙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声嘶力竭地叫道:“给我打,给我往死里打。”

    家丁们听到主子的命令,个个争先恐后,要在主子面前好好表现一番,有棍子的拿棍子,没棍子的用拳头,恨不得要一下子把陈烨打翻在地。

    陈烨一手保护玥儿,一手对付家丁,拳打脚踢,指东打西,顷刻间十多个家丁全部被抛到河里,冰凉的河水虽然让他们头脑清醒了很多,但他们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是怎么被抛到河里的。

    这一下米龙米虎傻了眼了,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十多个家丁在这个破书生面前如此不堪一击,似乎是做梦一样,怎么也想不到才几个月,他就如此的神武。

    “你两兄弟过来,给我妹妹道个歉,我就原谅你们。”

    陈烨根本没有在意刚才米龙恶狠狠地叫家丁打自己,仍然心平气和的对米氏兄弟吩咐道,可口气是不容置疑的。

    陈烨的话一下子让米龙还反应不过来,从来没有人这样对自己说话,米龙竟然不知如何来应对。

    “笑话,让老子给她道歉,除非太阳从西边出来。”

    米虎心里虽然已经胆怯,可嘴上还是不肯服软。

    “给你两个选择,要么道歉,要么也去河里清醒清醒。”

    陈烨不温不火,似乎脸上还带着微笑。

    “破书生,你搞搞清楚,我们是米氏兄弟,不要以为有方丈给你撑腰,我们就怕你,你敢打我们,我老爸不会放过你的。”米龙也色厉内茬地叫道。

    “好吧,既然你们不认错,那就如你所说,我老帐新帐一起算,你们也下去醒醒脑。”

    说时迟那时快,人高马大的米龙米虎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像是扔小鸡一样被陈烨扔进了河里。

    “谁敢爬上来,我打断他的狗腿。”

    陈烨突然改变了刚才温和的态度,一下子变得威严起来,看到陈烨威风凛凛的样子,兄弟俩和众家丁竟乖乖的站在水里,不敢动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