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位面交易回七零

带着位面交易回七零 > 第 9 章

第 9 章

    “系统,我以后经验多了,是不是能直接买下空间。”

    【等级不够,暂无法告知】

    撒皮系统,滚吧,见天的就等级不够等级不够,以为是机械音她就听不出来那语气中的蔑视吗?

    【交易成功:经验+1】随着冰冷的机械音,她的脑袋里多出一些动作,肌肉也随即感觉到有劲,不过,原来买东西也是可以加积分的,估计也是跟换东西一样,一次1经验,两次2经验。

    她动动脖子,舔了舔嘴角,对着大宝奶礼貌的甜笑:“没事,我相信大宝不会再动手的。”

    王书清越礼貌,就映衬的自家孩子越不像是样子,大宝奶边夸着王书清,一招呼就喊着远处的巧儿过来。

    巧儿穿着一身暗红色碎花的小褂子,下身是个灰扑扑的短裤,上面暗沉沉的,像极了从老旧被单上面拆下来的不能用的被套,又裁剪成衣服。

    大宝奶上去就用力的拧着她的耳朵,狠狠的一转:“看好你弟弟,要是他再乱搞事,你就别回来了!!”

    巧儿的低声啊了声,又立马悄无声息,小脸甚至只是微微皱了皱,只是在听到大宝奶说的话时,有着恐惧:“奶奶,大宝不听我的……”

    “还敢还嘴!!”

    大宝奶又狠狠的拧了一圈,这次用的力气让巧儿忍不住的啊了声。

    王书清看到了她的耳朵一下子红肿了起来。

    怪不得孙子这么猖狂,合着家里不把女孩当人看的!

    “鬼叫什么,看你弟弟去,没用的东西。”

    巧儿低着头唉了声,又回到了小萝卜头堆里。

    她看到巧儿被大宝踢了一脚,却什么都不说,只是紧紧的跟着他。

    大宝奶眯着眼睛笑了笑:“好了,小书清你去玩吧。”

    “……”

    她走向小萝卜头们,虽然那天巧儿说的挺多烦人的话,但是她对巧儿忽然没那么气了。

    小萝卜头们其实都不太喜欢王书清,因为从前的她好欺负。

    可是大人们都在呢,都不好直接上来就撵人,就大宝冲了上来:“丧门星,你来干什么?”

    王书清的脸挂着笑,先回头对着后面的奶奶晃晃手,示意对方不要太担心,才低头看着留着鼻涕的大宝:“大宝,你能把你的鼻涕擦干净再跟我说话吗?你好脏啊……天天吃自己的鼻涕。”

    她又小声的说了句:“要不是大人们在,我把你摁在泥巴里打信不信,死小鬼。”

    她阴测测的语气,又是很小声,配上周围吵杂的声音,只有大宝听到她的话了。

    大宝到底是小,脸上有着害怕,想了想又挺直腰杆:“你不敢打我的,你三婶跟我娘关系好,你三婶回头会打你的。”

    我擦。

    怎么办。

    好气!!

    她想现在就揍死这个死孩子。

    让他跪在地上叫爸爸!

    她眼珠子一转:“巧儿,你能跟我奶奶说一声,我饿了,她给我带了玉米饼,回来我分你一半。”

    巧儿本来不愿意,但是听到后面一句,就忙不得跑去了,她很饿,今天下雨,娘说没公分就饿着,让她来粮仓里看看别人家有什么吃的,蹭着吃。

    巧儿以前就办过这样的事情,所以……这次大家尽管带着吃的,却很少有人再主动说,巧儿,饿不饿之类的话,甚至有直接点的,家里孩子饿了要吃饭,见巧儿在旁边等着,就虎着脸赶人。

    等巧儿一走,她眯着眼睛看着眼前的小鬼,小声的说:“你也不敢打我,你奶奶跟我说,如果你再敢动手,她就会狠狠的教训你,把你屁股都打烂。”

    “她才不敢!”

    王书清哼了声:“你也不敢打我。”

    她想了想唯一动手的办法,就是自主防卫啊。

    真好,崽,你可以的!你赶紧揍我吧!揍完我,我就可以把你揍的满地找牙。

    小宝在家里,那绝对是个混世小魔王。

    哪怕出来在大平庄晃悠,因为巧儿成天无死角的跟在屁股后面,在小孩堆里,也是鲜少有不敢惹的,毕竟他们姐俩喜欢2v1。

    要是真的碰上打不过的,大宝和巧儿哭着回家,家里的大宝娘和大宝奶先对巧儿来一顿混合双打,再怒气冲冲的去找打了他们宝贝孙子的人家。

    又哭又喊,又砸又骂的,绝对让对方不敢招惹。

    毕竟老话说的话,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大宝一家子,从老到小都是能豁的出去的主。

    久而久之的,在大平庄里就没什么敢惹他们姐弟俩的了。

    在这样的氛围下,大宝才几岁,还流着脏兮兮的鼻涕,就一副村霸的样子。

    啧。

    就这样的村霸。

    她一个能打八个!

    王书清的话,显然惹到了大宝。

    大宝狠狠一吸鼻涕,小眼神恶狠狠的看着比她高不了多少的王书清,啊啊啊的就接着就冲了上来。

    这种带有穿透的魔法伤害,无比致命,她只看了一眼,就浑身打个激灵。

    太毒了!

    她受不了。

    所以她迎着大宝的猛冲,直接栽在了地上,还顺便哀嚎了声。

    大宝有些愣,他看着自己的手,没太使劲啊,丧门星这么不耐打?

    接着他就后知后觉的捂着自己腰,好疼!

    王书清这个丧门星居然敢掐他!

    王书清躺在地上嗷嚎的时候,嘴角笑的不行,她抬头看了一眼气的发蒙的大宝,觉得不能这样,还是要拉一眼仇恨值的。

    否则只打了一下,那她不是太亏。

    于是略略略的吐了吐舌头,一脸贱兮兮的模样,就差勾着手指说,你来呀,你来呀~那模样忒欠揍,偏偏她憋着嘴巴还在哭。

    嗷嚎的把老太太吓得立马丢下手里的活要冲过来,还恶狠狠的看了一眼大宝娘:“我家孙女前个才被你家孙子打破头,我还没找你,你家孙子又主动惹事儿,田晓娥!我孙女要是出了什么事情,我给你拼命!”

    王书清听到自己奶奶朝着这边走了,更加急了!

    这不行,战斗还没结束。

    就算是知道钱草要过来,那今天肯定是无法打个爽快的,那起码打一下赚一下啊!

    不过,好在大宝是很给力的。

    就瞅着大宝那张小脸,恶狠狠的,然后他用袖子擦了擦鼻涕……随即恶狠狠的冲了过来。

    她浑身一个激灵,告诉自己一会千万别碰那个袖子!那是生化武器!

    转眼间大宝就对着王书清单方面殴打,起码在大家的眼中是这样的,毕竟一个已经趴在被打的在地上还在呜呜的哭,另外一个还在拧巴在对方的身上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