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娇妻竟是豪门真少爷

大佬娇妻竟是豪门真少爷 > 第 13 章

第 13 章

    “林行一,这样真的可以混进去吗?”

    三人鬼鬼祟祟地站在热闹哄天的酒吧门口,路过的人都情不自禁地往三人身上看。

    晏清拢住自己的漆皮外套,红着脸为难地盯着林行一。

    为了让他们能够成功进入酒吧,林行一特意把晏清和龚贺带到酒吧旁边的服装店里,买下店里最朋克风的衣服,又买了一瓶发胶,把三人的头发梳得硬邦邦,活像几个混社会的小流氓。

    晏清担心地往酒吧门口看,门口站着两个保镖,高大威猛,很有可能一拳就把他们仨撂倒。

    龚贺穿着一件不太合身的黑色马甲,气呼呼地问晏清:“那你难道就要放弃吗?那可是在你老公领子上留下唇印的人!”

    “倒也不是唇印。”晏清淡淡地反驳,好奇心还是战胜了恐惧,跟着林行一和龚贺走到门口。

    林行一昂首阔步,龚贺雄赳赳气昂昂,都被保镖放过,只有晏清,被两个保镖齐刷刷的拦在门口。

    “他是我们的朋友!”龚贺连忙为晏清说话。

    保镖摘下黑色的墨镜,从上到下打量着晏清,伸出一只手:“你好,身份证件出示一下。”

    感情是认为晏清没成年。

    还好晏清随身带着证件,给保安看过后,就顺理成章地进入酒吧。

    酒吧里面,倒没有外面那么吵,这是个静吧,里面的人都在安静的喝酒聊天。

    晏清扫了一圈,也没见到陈倾的身影,刚想往前走,就撞到林行一和龚贺。

    两个刚才还大话连篇的人,进到这个小小的酒吧,顿时就哑了火,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别干站着呀。”晏清环顾四周,发现有的大桌上放着“预约”的架子,有的桌子则没有,就干脆带着两人在没有预约的位子上坐下。

    刚坐在位子上,就有侍应生给他们递上酒水单,林行一从头翻到尾,只能给自己点一杯酒精度数最低的鸡尾酒。

    “额,三位,这个卡座是有最低消费的,1888元。”侍应生及时提醒。

    “这么贵呀?”晏清有些犹豫,他从小穷惯了,一次花这么多钱,实在是有些为难。

    林行一无所谓地甩出自己的银行卡:“那就先把低消和卡座费刷掉。”

    龚贺手中已经拿着菜单,见状立刻举手:“再上一点小菜和甜点。”

    看这三个外强中干的公子哥如此阔气,服务员也不再多说,拿着酒水单和菜单款款离去。

    酒水上桌,是晶莹剔透的蓝色鸡尾酒,林行一率先动手,大大方方地拿起其中一杯开始喝。

    晏清一边往吧台边张望,一边举起高脚杯轻抿:“唔!”

    又苦又辣的味道瞬间涌入喉咙,他差点当场呕吐,整张脸都皱成一团,苦兮兮地皱着眉。

    “这酒也太难喝了。”

    龚贺同样露出痛苦的表情,唯独林行一神态自若,把酒一点一点灌入嘴里。

    “你们这就不懂了吧,真正的酒就是这个味道。”

    林行一刚要天花乱坠地开吹,就被晏清一把捂住嘴:“嘘!”

    陈倾穿着侍应生的服装路过他们面前,龚贺打了个酒嗝,差点被陈倾发现。

    原来陈倾是来这里当侍应生兼职啊,不知怎的,晏清突然松了一口气。

    可就当他想要离开酒吧的时候,就看到陈倾放下托盘,抱住一个男性客人,蜻蜓点水般轻吻对方的嘴唇。

    “妈呀!”龚贺连忙捂住自己的眼睛。

    林行一手如疾风,盖住晏清的眼睛:“小孩子别看!”

    “我比你还大几天呢,才不是小孩子。”

    晏清扯下林行一的手,认真张望着陈倾和客人的互动,嘴巴张得老大。

    这,这大庭广众的,陈倾居然就跟别人嘴对嘴亲起来了?

    而且,原来亲嘴还能这样啊?

    晏清看得入迷,就连龚贺也把五根手指张开,好奇地探头望向陈倾。

    “哇哦~”龚贺不合时宜地发出感叹。

    林行一连忙用手肘拐他:“看什么看。”

    三人面面相觑,就连最该有“经验”的晏清,也通红着脸,拿桌上的柠檬水猛灌。

    “不对,晏清你快看!”林行一抓过晏清的手,指着吧台的陈倾。

    只见陈倾忽然换了一个座位,他坐在另一个客人的腿上,神情慵懒地用手去勾对方的下巴。

    “怎么回事?”晏清惊讶出声。

    这个陈倾,到底有几个男朋友?

    晏清心里马上出现一个可怕的想法,该不会,连尹晟都是陈倾的男友之一吧?!

    不好的想法像是一股凉气渗入晏清的脊背,他哆嗦了一下,刚要和林行一离开,却发现原本坐在卡座的龚贺不见了!

    “龚贺呢?”晏清问林行一。

    “去卫生间了,不知道怎么这么久还没出来。”林行一也觉得奇怪。

    两人让侍应生先下去,一起跑到卫生间去找龚贺,刚到走廊拐角,就看到龚贺被一个高大的男人拽住了手腕:“你快放手!我要报警了!”

    “龚贺!”

    “龚贺!”

    晏清和林行一跑到龚贺面前,费劲地帮龚贺挣脱男人的手。

    “你的小伙伴?”男人饶有兴致地揉搓着指腹,一双桃花眼似笑非笑地盯着龚贺。

    龚贺被他看得毛骨悚然,后怕地躲进晏清和林行一背后。

    “这个神经病!突然抓着我说我好看!”龚贺猫进两人身后,粗粗的手指指着男人。

    林行一复杂的眼神在两人身上游移:“你,好看?”

    美人在骨不在皮,看来这个男人确实有很犀利的眼光。

    晏清抿抿唇,护住龚贺:“这位先生,没什么事,我们就先走了。”

    “诶,先别走啊。”男人从上衣口袋里取出一张薄薄的金色名片,塞进龚贺的手心,“这个你收好,有需要随时可以来找我~”

    他的尾音还带着一点俏皮,龚贺被他这无厘头的举动惊到,也没顾得上丢名片,随手放进口袋里就拉着晏清和林行一速速离开这个“不祥之地”。

    等他们回到卡座,吧台边的陈倾已经消失了。

    晏清四处找寻陈倾的身影,却没有看到,只好低头抿了一口柠檬水。

    “先生,这是隔壁桌让我给您的。”一个服务生低头走来,托盘上放着一部手机和一张粉红色的折页卡片。

    “给我?”晏清指着自己,又朝隔壁桌那群四五十岁的大叔望去,狐疑地捡起卡片。

    手机上是一个人的二维码,卡片里却写着两个大字:“约吗?”

    显而易见,隔壁桌的客人正在调戏晏清。

    晏清脸上透出淡淡的红色,态度坚决地摇摇头:“我不加,你走吧。”

    林行一和龚贺见状也凑过来,对中年大叔轻浮的态度嗤之以鼻:“什么人啊,上来就约?有毒吧。”

    可那一桌的男人却没有自知之明,被晏清拒绝后,居然直接走到三人面前,嬉皮笑脸地坐在晏清身边:“小朋友,第一次来这里吧?认识一下?”

    晏清略有些嫌恶地坐在林行一身边,冷冷地隔开距离:“没必要认识,请你们离开。”

    “哟,小美人有点脾性啊,我喜欢。”

    男人非但没有离开,反而伸手要勾晏清的下巴,林行一直接一手打掉对方的咸猪手:“没听见吗?让你滚!”

    男人被林行一打得手背通红,愤怒地抬手就要打人——

    “先生。”

    一直纤细的手臂攥住男人的手,晏清惊讶抬头,居然是陈倾。

    陈倾讨好地笑着窝进男人的怀里,一手挠着对方的掌心,眼神忽明忽暗:“这些小孩儿有什么好玩的,我在这,您还不高兴啊?”

    “高兴!当然高兴!”

    男人正要伸长脖子亲吻陈倾,却被陈倾略带嫌弃地用手挡住:“这么多人都在这呢,我们先回您的卡座上呗。”

    男人欣然答应,搂着陈倾就要离开。

    “别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晏清把陈倾拉到自己身后,正视男人,“这位先生,我同学他还不满十八岁,你这样做就是猥亵未成年人,我可以直接报警。”

    周围的侍应生急忙上前来打圆场,可男人还是眼神阴狠,并不打算离去。

    晏清直接掏出手机:“这个酒吧是正经服务场所吗?为什么会有如此老练提出无理要求的客人?需要我一并举报吗?”

    “你他妈哪里来的小孩,毛都没长齐就要管老子?!”

    陈倾站在晏清身后,盯着晏清的背影,神色晦暗不明。

    龚贺和林行一纷纷与晏清站在统一战线,中气十足地帮腔:“怎么着,我们是守法公民,就有资格教训你这个为老不尊的家伙!”

    事态似乎要越闹越大,突然间,从门口走来三个保镖,猥琐男的眉毛刚翘到天上,就被保镖一人一只手拽出酒吧。

    “呼。”龚贺叹了一口气,“这什么鬼地方啊……”

    “这是我开的酒吧。”

    龚贺的肩膀被人按住,居然是刚刚卫生间的那个男人!

    陈倾害怕地退后一步,冷声道:“老板好。”

    “你,你是老板?!”龚贺震惊地大喊,“怪不得这酒吧都是变态呢!”

    酒吧老板无奈地眨了眨眼,视线扫过晏清和林行一:“小朋友们,闹也闹够了,该回去了吧?”

    晏清拉住陈倾,犹豫地问:“那陈倾呢?”

    “陈倾是自愿在我这工作,而且他也成年了,不是童工。”酒吧老板随手抽出一根烟点燃,“至于那些客人,可不是我逼良为娼啊。”

    陈倾从晏清手里抽开手,站到酒吧老板的身边:“谢谢你帮忙,但是我还要工作。”

    “诶,你怎么给台阶还不下啊,你在这……”

    林行一刚想说两句,就被晏清拉住:“既然你要待在这里,那要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晏清抿了抿唇,他知道一份工作对于需要的人来说有多重要,只好放弃把陈倾带走的想法:“那我们,就先走了?”

    “你还知道要走?”

    一声冷哼打断了几人的谈话,酒吧老板退后一步,给来人腾出位子:“你可算来了,这几个小朋友把我客人都赶跑了。”

    “多少钱去找尹氏财务报账。”尹晟白了老板一眼,径直走向晏清。

    晏清闭紧嘴,低头没敢看尹晟,只听见头上传来两声闷笑:“怎么?刚才不是还英雄救美吗?这时候就不吭声了?”

    作者有话要说:  啊我这个傻瓜!设置存稿箱忘记设定时间了呜呜呜,迟到了对不起o(╥﹏╥)o

    祝大家五一节快乐!

    评论随即发小红包快点出来玩呀~

    感谢在2021-04-30 20:25:00~2021-05-01 19:20: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可乐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