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粉红文男主穿到大绿江

当粉红文男主穿到大绿江 > 剧本一:追妻火葬场(攻略那个女助理...)

剧本一:追妻火葬场(攻略那个女助理...)

    陈燕辞在心里把大绿江骂个狗血淋头,难怪它的底色是绿的,逼着人吃素,能不绿吗?

    什么年代了,居然还安排这种古早狗血剧情,雷点这么粗,就不怕把读者雷飞吗,po界现在都不这么写!

    骂归骂,陈燕辞还是脚步匆匆地往病房外跑去,身后的陆爸爸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整懵,忙叫他一声,陈燕辞没理,拉开房门就出去了。

    病房外,是很长的白色走廊,VIP病房区的病人比较少,走廊格外安静,就像个异次元空间。

    陈燕辞走出病房,正好看到女人的身影匆匆朝电梯方向走,他撒腿就追上去。

    “容意。”陈燕辞大喝一声。

    来人果然是容意,她手上提着两袋东西外加一个米白色保温食盒,刚才掉地上的,应该就是那个食盒。

    容意听到他的叫声,正好走到电梯门口,她回头过,面无表情地是看他一眼,眼神很淡,看完又将脸扭回去,很快,电梯门打开,她没半点留念的转身走进去。

    “等一下。”陈燕辞喊着,人也迅速地冲过去,在电梯门将将合上时,及时伸手去阻挡,电梯门被卡了一下,又自动打开来,陈燕辞边盯着她边往电梯里走。

    刚一走进去,陈燕辞就上前一步将人搂住,咬牙切齿道:“你跑什么?”

    容意沉着脸,咬着下唇,抬起手想挣脱他的怀抱,可挣了几下没挣开,才冷声说:“放开我。”

    她脸色很不好,回想起刚刚在病房外听到陆丞东和他爸的对话,心里就很混乱,第一反应就是离开这个地方,她很难受,这个男人昨天才郑重其事向她表白,今天却说他没对象。

    她不是对象的话,又算什么呢?见不得光的地下情人吗?

    “我不放。”陈燕辞很干脆地拒绝,他低下头看着怀里的女人,说:“你刚刚在外面都听到了?我说没对象的话,是敷衍我爸的,我不想他干涉我的感情。”

    容意抬眼着他,眼神里糅杂着许多的情绪,她突然发现,她不知该不该继续相信眼前这个男人,他很会说话,很会哄人,每次都能轻易将她哄得服服帖帖,可他说的话,却是前后自相矛盾。

    陈燕辞昨天说他只有她,今天却和董事长说他没对象,陈燕辞昨天说他和任以琳没有关系,今天却对董事长说以前对任以琳有好感。

    容意真不知道他哪些话可信,哪些不可信,她实在分辨不出来,陈燕辞好像一直都很坦然地在说真话,又好像自始至终都在说假话。

    容意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用力挣脱陈燕辞的禁锢,对他说:“你别解释了,我不想听。”

    陈燕辞:……

    陈燕辞突然想起来,穿越前那晚,他和女伴在客厅奋战的时候,客厅的电视播的就是琼瑶剧,他当时注意力没在电视剧上,却意外记住那男女主的对话,因为他们吼得实在太大声了。

    男主吼:“你听我解释!”

    女主尖叫:“我不听我不听!”

    男主吼:“你要相信我!”

    女主尖叫:“我不信我不信!”

    ……

    陈燕辞一脸黑线,难道他此时也要对着容意吼一句:“你要相信我!”

    他压着脾气对容意说:“有误会就要解释清楚,为什么不听?心里存着个疙瘩,很舒服吗?”

    容意抬眼看他,说:“如果解释的话也是谎话,就没必要说了。”

    陈燕辞皱眉,他怀疑容意是不是被大绿江系统控制了,不知道把她拎起来摇一通,能不能把她摇醒。

    深吸口气,陈燕辞点点头,看着容意手上的东西,问:“你拿的是什么?”

    容意怔了下,低头看手里拎着的袋子和食盒,说:“你的换洗衣服和早餐。”

    陈燕辞伸手接过那个食盒,打开来看一眼,见有几个包子,他便从中拿出来一个,捏了捏,还挺软的。

    容意盯着他手里的包子,心情复杂,他们现在应该算是在吵架吧,他居然还有心情吃包子,男人果然心大。

    这么想着,突然就见陈燕辞抬起手,拿着包子朝她袭来,她本能地躲了一下,还是被他偷袭成功,软乎乎的包子,已经整个都塞进她的嘴里。

    “你从现在起就别说话了,等我把话说完,才能就那个包子拿下来。”陈燕辞平静又霸道地说。

    嘴里塞着个包子的容意:……

    就在这时,电梯叮的一声打开门,一楼到了,门外有不少人在等电梯,站在最前面的,就是陆丞骏。

    陈燕辞:……

    容意:……

    陆丞骏:……

    围观群众:……

    上下打量他们,陆丞骏说:“这是什么新潮的玩法吗?”

    陈燕辞将刚刚塞进容意嘴里的包子又□□,白了陆丞骏一眼,说:“要你管!”说完,就推着容意走出电梯。

    陆丞骏挑眉,也没说什么,和他们擦肩走进电梯,目光清冷地停留在两人渐行渐远的背影上。

    走出住院部大楼,容意将带来的换洗衣服递给陈燕辞,说:“你回去吧,有什么事,我们改天再说。”

    陈燕辞接过袋子,看着她,说:“改天说也行,但不许跟我怄气,不许钻牛角尖,有什么问题我们回家谈,谈到清楚明白为止,知道吗?”

    其实陈燕辞更想当场就把事情说清楚,奈何容意不配合,他总不能再次拿包子塞住她的嘴吧。

    “我今晚过去你那。”陈燕辞说。

    容意扫他一眼,只点点头,没有说话。

    陈燕辞叹气,替她打开车门,看着她坐进去,心想看容意这个转态,今晚去她家,除了把误会解释清楚,估计也做不了别的事,吃肉就更不用想了,憋着吧。

    陈燕辞深深地怀疑,大绿江的男主们,隐藏属性应该是忍者神龟吧?一个比一个能忍,也难怪原男主过去po界后,不愿意换回来!

    拎着装衣服的袋子,陈燕辞原路返回VIP病房。

    陆爸爸已经吃完早餐,餐桌也撤掉了,这会正靠坐在病床上输液,陆丞骏就坐在一旁,两人正在说话,准确来说,是陆爸爸说话,陆丞骏沉默地听着。

    见陈燕辞进来,两人的注意力便转到陈燕辞身上,陆爸爸看着他问:“你刚才匆匆跑去哪了?”

    陈燕辞晃了晃手里的袋子,说:“我让人给我送衣服来。”

    陆爸爸黑线,说:“拿衣服用得着那么兴奋地跑出去?”

    陈燕辞:……

    “给你留了早餐,快吃吧。”陆爸爸又说,对这个老二,他还是比较宠的。

    陈燕辞摆摆手,示意他不吃了,这一通折腾,他哪里还有胃口。

    昨晚是陈燕辞陪夜,陆丞骏便打算白天留在这,让陈燕辞去公司,可没坐一会,陆丞骏的手机就响了,说有个重要客户今天要过来,需要陆丞骏到场。

    最后,还是决定让陈燕辞继续留在医院。

    陆丞骏离开病房前,站在门口对陈燕辞说:“晚上在锦天会所有应酬,你也去一趟。”

    陈燕辞皱眉,“我今晚有重要的事,去不了。”他得趁热打铁去和容意把话说明白,不然他就该等着追妻火葬场了。

    陆丞骏凉凉地斜他一眼,说:“有什么事,比几个亿的项目还重要?”

    陈燕辞:……

    笑话,几个亿算什么?对他po界一哥而言,吃肉才是顶天的大事!

    陈燕辞之前就有预感,他和容意今晚的谈话,可能会不太顺利,可他没想到,最大的阻碍是陆丞骏。

    陈燕辞调整呼吸,让自己心情放松些,笑着对陆丞骏说:“行,今晚我过去。”

    想想,他上前几步,站到陆丞骏跟前,说:“哥,听说男人憋久了,会把自己憋成变态的,你小心点。”

    陆丞骏面无表情说:“多谢提醒。”

    等陆丞骏走了,过完嘴瘾的陈燕辞突然想到,他刚刚送给陆丞骏的话,套在他自己身上也是适用的,再憋下去,他估计要也变态了!

    晚上,锦天会所,最大最奢华的包厢内,一帮大老爷们推杯换盏,恭维声不断,气氛和乐融融。

    陈燕辞嘴角勾着笑,皮笑肉不笑地斜眼看向左右两边的长沙发,上面整整齐齐坐着的7、8个美女,燕肥环瘦,姹紫嫣红。

    陈燕辞觉得这应该是陆丞骏故意针对他的打击报复。

    他白天才说陆丞骏憋久了会变态,陆丞骏今晚就给他找来几个美女,分明就是想将他榨干。

    可笑,他po界一哥会怕这区区7、8个女人?但这种肥腻的大肉,陈燕辞是从来不吃的,他很挑嘴的好吧?!

    目前他只对容意感兴趣,只想吃她的肉,别的就算喂到他嘴里,他都会无情地吐掉的!

    他一副冷酷无情地模样坐在那,试图让旁边这般女人知难而退,然而,这些姑娘看到他,就像看到一台提款机,争先恐后,前赴后继地凑过来。

    “哥哥,你好帅呀!”

    “哥哥,你腿好长呀,第三条腿长不长呀?”

    “哥哥,你胸肌好大!”

    “哥哥,我喂你喝酒好不好?”

    “哥哥,你理一理我呀!”

    像误入盘丝洞的陈燕辞,推开面前一个靠过来的干煸四季豆姑娘,义正言辞地说:“走开,这不行,这不守男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