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系A坑了5个偏执反派后

钓系A坑了5个偏执反派后 > 第 16 章

第 16 章

    几分钟后,顾北杨换上了一套黑色便装,卸掉了脸上的浓妆,推着一个硕大的置物箱,漫步在星舰走道处。

    意识海中系统赶紧亮起红灯:[走道处有两个星盗正朝你的方向走了,宿主小心!]

    [来得及避开吗?]

    [估计来不及了。]

    顾北杨听到这个答案丝毫不慌,继续着原本的路线,直到与梵卓的两个手下碰了个正着。

    两个星盗还没见过顾北杨男装的模样,均是微微一怔。

    其中一个褐发星盗反应迅速,认出人后立马中气十足大喊一声:

    “嫂子好!”

    另一个光头这才反应过来,面前这个卸了妆的男人正是网上惊天巨瓜的瓜主——他们老大的老婆。

    “嫂子……嫂子好,嫂子怎么……怎么推这么大的箱子。”

    褐发星盗眼睛一转,立刻见风使舵哈着腰建议:

    “嫂子,这玩意太重了,我们去给你找个拉杆车来。”

    顾北杨笑得一脸荡漾,对着两个笨蛋点了点头。

    两个星盗马不停蹄地找来一个拉杆车,还十分殷勤地将那箱子抬了上去。

    “嫂子,这里面装的是什么啊?这么沉?”光头气喘吁吁间问。

    “是你们老大。”

    两个星盗的表情顿时变幻莫测,他俩干巴巴笑了两声,赶紧打趣:

    “哈哈哈,嫂子,你可真幽默!”

    顾北杨歪了歪脑袋不置可否,露出了一个难以捉摸的微笑。

    两个星盗不约而同地脸红起来,纷纷在心里默念:还是嫂子真是优雅又亲切啊,不像他们老大,每天臭着脸骂人,还喜欢搞阴间操作。

    只可惜这份感动没有维持多久……他们的脖颈处就挨了狠狠一记手刀。

    诶,诶,嫂子怎么还打人呢?

    昏迷前,他们震惊地留下这样的疑惑。

    接下来的路几乎是畅通无阻。顾北杨的脚旁尽是倒在地上横七竖八的星盗,他们都因吸入了地氟醚而短暂性陷入昏迷。

    顾北杨悠然自得地吹着口哨,目不斜视地朝前走。而前方正是前往地下室的秘密电梯。

    [系统,告诉我密码。]

    顾北杨的手指悬在密码盒前,听着意识海中的指示,输入密码。机器响起滴的一声,顾北杨赶紧拿出拷贝好的梵卓掌纹样本,放在了掌纹扫描处。

    掩人耳目的光学迷彩散开,露出了里侧的电梯门。

    电梯门刚一打开,顾北杨便微微一惊。

    而电梯里的数个星盗看见面前的人,也瞬间怔住。

    他们可不像刚刚那两个笨蛋,各个五大三粗凶相毕露,整个电梯箱里散发着浓烈的alpha荷尔蒙气息。

    “你,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站在最中间的领头扬起粗眉,面色不善地问。

    顾北杨没有回答他们,只是把手从扶杆车上收起。手垂落下来,袖口处闪过一道幽蓝的光,那里藏了个注射器的针头。

    “叮——!”

    提示音响起,电梯门滑开。顾北杨又吹起了口哨,推着箱子走出电梯。而他身后的电梯厢里,赫然躺着七八个星盗,正是刚刚一箱子猛男团。

    而那个粗眉领头,趁着毒素还没扩展的间隙,艰难地抻着手指,颤抖着戳中了倒在前方同伴的警报器。

    一时间地下室里警报声大作。

    尼德霍格坐得端正笔直,翻开一本烫金花纹封面的书,开始从200页看起。

    他指尖夹住书页,正欲翻动,耳朵敏锐地动了动。

    他捕捉到外面传来一阵细微的骚动声,紧接着是一阵刺耳的警报声。

    尼德霍格赶紧拿书签夹在书页中,将书塞进了床头书柜里。

    而这时,屋里那扇坚不可破的牢门正好发出一声清脆的声响。

    一个身材颀长的男人逆光走了进来,待光将他的脸缓缓打亮,尼德霍格才惊讶地发现,这人居然是之前那位红裙omega。

    “走吧,”那人像是天神下凡般,朝尼德霍格伸出手,“我们离开这里。”

    尼德霍格呆愣了两秒,表情迅速冷淡下来。

    “你想玩什么花招?”

    顾北杨有些无奈地耸了耸肩:“拜托,我们之前可能是有点误会,可我这次是冒着生命危险来救你的耶,你知道那个星盗头子有多难缠吗?我们和好吧,别撕逼了。”

    尼德霍格摇了摇头,不为所动。

    他冷静地审视着面前的顾北杨,无法想象一个差点杀了自己,拿自己命当入伙星盗筹码的人,能够毫无负罪感出现在自己面前,而且还能理直气壮说出“和好不撕逼了”这种离谱的话。

    这种两面三刀的家伙怎么值得他信任?谁知道他会不会在自己不留神的时候,再给自己来上一下?

    顾北杨嗤笑一声,心想:气性还挺大。

    他从腰间抽出一把枪,慢悠悠地踱步到尼德霍格面前,倚在尼德霍格房间的靠椅上。

    “对啊,我是对你开了一枪,可我是为了提醒你啊。而且不打那一枪,你怎么知道躲,不躲的话,估计星盗早就要了你的命了。”

    顾北杨开启了一本正经胡说八道模式。

    “而且……”顾北杨又抽出一把枪,放在地上,踢到尼德霍格脚下。

    尼德霍格看见上面的花纹,瞳仁微微一缩,那是他的配枪。

    “为了表达我的歉意,我给你准备了一份大礼,包你喜欢。”顾北杨拍了拍身旁的诡异大箱子。

    “还有,我撬开你的门时不幸触发了警报,我猜测这一层的星盗都要围过来,对我俩大开杀戒。”

    顾北杨扬了扬手中的枪,自顾自站起身,走到了牢房的门前。

    他半侧过脸,扬起略带挑衅的笑:

    “准备好了吗?杀手先生。”

    此话一落,外面走廊两端便传来阵阵脚步声,两拨星盗各自出现在两头,表情肃杀,杀气腾腾。

    “接下来,就是我最爱的突突突环节。”

    顾北杨上下扫了扫两侧的敌人,从左手探入左侧腰间,又抽出一把枪。他双手打开,手持双枪,以势单力薄之力,向千军万马宣战。

    [系统。]

    [宿主,我在。]

    [准备好大干一场了吗?]

    [随你调遣。]

    [系统,上bgm,给我来一首火星哥的《runaway baby》]

    意识海中传来一阵密集的鼓点声,嗨爆全场的歌曲点燃热血,顾北杨浑身的沸腾起来。

    他扬起手,扣下扳机,目不斜视间一枪击中了左侧持枪的星盗膝盖上。

    [宿主,十二点方向。]

    顾北杨并未转身,只是将胳膊挪到十二点,趁着那名星盗开枪前,一枪将他撂倒。

    其余的星盗纷纷傻了眼,这面前的人到底是什么妖魔鬼怪。居然不瞄准目标,就能直接打中人,而且击中率百分之百。难道是开了天眼不成。

    而在房间里,尼德霍格捡起了枪,犹豫着要不要出门插手这场枪战。

    他在梵卓星舰上的调查还没结束。可不管外面的那小子……不会有问题吗?

    尼德霍格的目光停在顾北杨刚刚提到的大箱子上,箱子盖子没有完全盖好,一个角微微翘起。

    他走过去想将那个翘起的角按下去,结果却鬼使神差般抬起了箱子盖。

    那一刹那尼德霍格或许真的在好奇,门外那个疯小子能给自己准备什么赔礼。

    但他打开盖子后……

    尼德霍格迅速将盖子又盖了回去,随即扶了扶眼镜。

    好小子,这大概是他这辈子见到最离奇的画面。

    对比了下星盗头子的下场,尼德霍格暗自庆幸,还好他只是打了自己一枪,好像……也没有很惨的样子。

    尼德霍格心中的怒火,莫名平息了。

    尼德霍格又再次将注意力放在门外,枪林弹雨中传来某人游刃有余的笑声。那人被包围了,无数枪口对着他,他却依旧那么肆意张扬。

    这人究竟是何方神圣?

    [宿主,九点钟方向,有一枚子弹即将击中你。]

    纷杂的音乐中,系统贴心提示。

    顾北杨半弯下腰,像是黑客帝国中的尼奥般躲过了那枚子弹。而他左右手保持着平衡,同时击出两枚子弹,打中了面前的两名星盗。

    系统:[可恶,让你给装到了。]

    顾北杨伸手撑了下地面,正欲直起身子,结果一个人径直扑过来,将他按在墙角处,而此时一枚子弹正呼啸从他耳边穿过。

    顾北杨一抬头,发现自己正被尼德霍格罩在一个安全的怀抱中。

    尼德霍格射出的子弹正巧击中了一名星盗,这家伙刚刚准备偷袭来着。

    “别太得意忘形了。”尼德霍格谴责的语气中莫名带着几分懊恼。

    顾北杨拍了拍他的胳膊,笑着起身,与他背靠着背。

    “我还以为某人会一直一根筋下去呢。”

    两人持着武器,肩靠肩站在一起,眼神里燃烧着熊熊战意,像是战场上可交付性命的同伴。

    枪声在耳侧此起彼伏响起,像是歌曲中beat;子弹形成一道道射线,在两人身侧交叉;时间流速仿佛变慢,让一切都成了慢镜头。音乐正驶向**。

    枪林弹雨中,欢快的乐曲节奏中,有什么摸不着看不透的东西在悄悄滋生。

    作者有话要说:  爽不爽?帅不帅?过不过瘾?

    梵卓:我老婆居然把我打包起来,送给了别的男人当赔礼!?就他妈好气啊!!

    另:火星哥的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哈哈哈哈

    明天蹲榜单,更新在下午。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th 40瓶;酒九 2瓶;不吃猪的羊不是好狗子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