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焰

冬日焰 > 111、平行世界之吸血鬼x狼人(上)

111、平行世界之吸血鬼x狼人(上)

    1.

    在克多城,狼人?和吸血鬼达成最新?约定,互相?分享领地,互不干涉对方习性,和平相?处。

    ——生存环境恶劣,这是对双方都有利的?决定。

    程焰长这么大,第一次来克多主城,这里已经很久没有普通常驻人?类了,吸血鬼盘踞在主城里一个世纪有余,狼人?是不会踏足这个地方的?。

    他们对吸血鬼的?厌恶和敌视几乎是流淌在血液里、刻在基因里的?。

    “你刚成年?,脾气?还?是没法控制,不管这次遇到什么,一定要克制自己。”成穗再三交代,这和平来之不易。

    程焰是近年?来最凶悍的?孩子,她兽体?状态下?,几乎没有敌手,狼人?是群居种?族,且需要领导者,族长已经打算把她培养成接班人?了。

    她很可能将是有史以来,唯一一个狼女大族长。

    不过?目前还?有很多人?不服她,她脾气?实在很坏,因为小时候的?一些经历,十分的?暴躁,狼人?秉性好?战,程焰更甚,大家不确定她是否能当好?一个族长。

    但狼人?也靠实力说话,目前没有人?能打过?程焰。

    她仿佛就是力量的?化身。

    成穗是她的?朋友,她们跟随父母来克多城修订契约,这件事从半年?前就在陆续推进,这次他们来,只是来验证吸血鬼一族的?诚意的?。

    但愿是个好?结果。

    物资匮乏,各族的?生存都面临困境。

    程焰皱着眉头,空气?里都是阴冷潮湿的?味道,她不喜欢,她喜欢太阳,喜欢一切明亮干燥温暖的?东西?。

    她在踏入这里的?时候,只有两个念头。

    一、别惹事

    二、早点回家

    街上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冷清,来来往往有不少猎人?,这些猎人?都是健壮的?人?类,住在边界,与狼人?居住的?密尔森林接壤,他们经常进去森林打猎谋生,富余的?猎物会拿来卖给血族。

    血族贵族有自己的?血库,普通民众只能靠微薄的?分配,或者自己猎食物。

    他们这一代的?家长因为爱上人?类,而发誓在位之时,永不允许猎杀人?类为食,但总有叛逃者,无法忍受

    这种?清苦的?日?子,以及不愿意接受这违背天性的?条例。

    后来被肃清多次,终于消停了。

    但人?类还?是不愿意踏足于此,只有零星的?商人?和猎人?。

    这些血族都曾经是人?类,他们适应阴冷潮湿的?暗夜,但也有着部分人?类习性,所以克多城仿佛人?类居住的?城市一般,店铺林立,往来不绝。

    “姑娘,一金币一杯的?饮料,绝不兑水,要不要来一杯。”路边摆摊的?大叔问。

    程焰捏了捏鼻子,蹙眉,“离我远点儿。”

    是血。

    对方好?像才终于发现她的?身份,有些晦气?地往旁边挪了挪。

    最近上头有风声?狼人?族要和吸血鬼族修订契约,不然这场景早就开?打了。

    一行人?慢吞吞往茉莉街1号去,那里住着父亲的?故交季先生——一个可怜的?居住在克多城的?人?类。

    成穗小声?跟她说着八卦,说当年?季先生家里很有钱,娶了门户相?当的?女人?为妻,结果那女人?心?里有别人?,没几年?就闹了离婚。

    说来也巧,那女人?爱上了一个吸血鬼,且是个喜好?人?类血液的?隐藏叛逃者,那时候三川境内的?吸血鬼都已经被迫接受了不能伤害境内人?类的?誓约,那个吸血鬼叫爱德华,想要养几个人?类长期吸食。

    可笑的?是季先生的?前妻周敏玉早知道爱德华是个吸血鬼,依旧没有放弃爱他,反而带着一种?破釜沉舟的?决绝要和他永生永世在一起,甚至听信吸血鬼不能生养孩童,在季先生那里怀了一个,然后离婚去投奔了爱德华。

    一个人?类的?小孩出现在人?类和吸血鬼组成的?家庭里,很快就收到了审判局的?注意,那个人?类小孩的?血液过?于美味,以至于爱德华不愿意放弃他,很长一段时间?里就把他关押在黑暗的?地下?室里。

    好?几次,差点殒命。

    季先生是很久之后才知道这个消息的?,他的?前妻试图逃离爱德华的?控制,并撒了弥天大谎,说自己是被爱德华控制并长期伤害,她为了保护他们的?孩子才苟活至今。

    于是季先生找到了特殊调查组,申请去解救自己前妻

    和儿子。

    但因为前妻的?撒谎和隐瞒,导致没有人?知道,周敏玉在怀孕之前已经偷偷主转化,人?类在活着的?时候进行转化会经历无比巨大的?痛苦,可她深深爱着爱德华,想和他永远在一起,所以她瞒着爱德华进行了转化,本来想给爱德华一个惊喜,没想到得到的?却是失望。

    爱德华拒绝了她。

    然后她才和季先生结了婚,那时候她转化完刚刚稳定,已经在筹谋如何重新?回到爱德华身边了。

    吸血鬼和人?类是不允许诞下?孩子的?,而且危险重重,一旦被发现,孩子和母亲都要受绞刑而死。

    周敏玉还?是冒了险,她也成功了,她瞒着季先生,偷偷将儿子送给了爱德华,这是近百年?来,唯一一个成功诞下?的?人?类和吸血鬼的?幼童,他是活着的?吸血鬼,有些吸血鬼和人?类共同的?特性,既有人?类的?温度,又有强大的?无可匹敌的?能力。

    爱德华心?了,他想仰仗这个孩子成为新?的?掌权者。

    但这孩子极有血性,无论如何也无法被驯化,于是他长久地囚禁和虐待他,甚至畏惧他的?成长速度,害怕他的?力量倾泻而使用秘术。

    季先生把这周敏玉救出来的?时候,周敏玉是打算偷偷杀掉这孩子的?,顺便栽赃给爱德华,并指证他圈养人?类做血库。

    可惜计划失败了。

    她没能杀死这孩子,他有无限愈合的?躯体?。

    这孩子太过?于强大了,调查局本要对这孩子进行人?道主义消灭,但吸血鬼族那边极力阻拦,季先生也承诺会对其进行看管和教养,如有意外,他会亲自送儿子去联合法庭。

    于是季先生就在克多城住了十多年?了。

    为了照顾自己的?儿子。

    克多城是威尔逊公爵的?天下?,公爵因为已故的?妻子而终日?昏昏,加上年?迈,力量衰竭,已经快要控制不住局面了,几年?前他忌惮于那孩子的?实力,认了他做干儿子,有意将位置传给他,因为那孩子对自己人?类父亲极为尊敬,连公爵对季先生都礼遇有加。

    所以季先生现在在克多城,是唯一一个地位尊崇的?纯人?类。

    成穗小声?跟程

    焰说着:“不知道季先生的?儿子到底长了几只眼睛几个鼻子。”

    程焰皱了下?眉,生理不适,她对这个族群全?无好?感,甚至于曾狂言将来自己要是带领狼人?一族,一定把这群红眼鬼赶出克多城,甚至三川境。

    成穗对他们并无好?感,但也并无恶感,如今在议和,她就更没什么好?讨厌的?了,她大约是属于少见的?温和派,骨子里都这个族群就没有太大的?抵触,只要他们不发狂。

    她兀自畅想了一下?,忽然想到另一个可能,“说不定很好?看呢!我听说他们这一族,能力越强越貌美,听说他现在是整个克多城的?明日?之星,说不定极其英俊呢!”

    程焰没心?情去想,她只是沉默坠在队伍后面。

    一行十余人?终于到了庄园,季先生亲自来迎接,程焰以为他在克多城待久了,也会染上些阴冷气?,人?却意外的?很温和儒雅,他笑着,同陆叔叔打招呼,两个人?边寒暄边往里去。

    他们忽而转首,看向程焰,陆丰介绍道:“这位就是程训之的?女儿。”

    当年?营救他前妻的?行中,程训之是主力,为此还?受了伤,之后几年?一直萎靡不振,残疾对于狼人?来说,是致命的?打击。

    他无法再有兽态,且因为他救了一个吸血鬼男孩,一直被族里排挤。

    他是最初倡导两族和平共处的?先行者,却一直不被理解。

    狼人?在成年?左右才会进化狼身,那时候程焰还?小,因为父亲的?缘故备受排挤和欺负,她从小就狠戾,或许狼人?的?天性是天生的?,她从出生就注定了不会是温顺的?。

    她成年?第一次变身,就无比强悍。

    所释放的?威压,没有一个人?可以正面抵抗。

    那些曾经欺负她排挤她的?人?,无论再怎么硬气?,都没办法在她面前不发抖。

    季恒初看了程焰一眼,从她眼神里似乎能看到当年?程训之的?影子,于是他点头一笑,“你好?。”

    程焰脾气?很坏,但对于别人?的?友善很少冷脸,闻言也点头,“季叔叔好?。”

    他们被引去了正厅,仆人?说少爷在楼上睡觉,问要不要叫他。

    陆丰忙说:

    “不用了,我们就是来借住一下?,就不必再打扰阿时了。”

    那孩子叫季时屿。

    季恒初考虑到,他们对吸血鬼族天生的?敌视,虽然阿时不算完全?的?血族,但出于谨慎,还?是顺着说了句,“好?,那就不叫他了,他每日?就爱懒着睡觉。”

    大约是力量太强大的?缘故,无论是速度和力量,他都是顶尖的?,他的?异能又是罕见的?洞悉,也就是不仅可以预见未来探知过?去,还?能读懂人?的?内心?。

    这导致他对周围人?很难产生好?感。

    每个吸血鬼面对他,都很难保持真诚和理智。

    季先生和陆叔叔在聊局势,几个小辈百无聊赖,仆人?说可以带他们去花园走走。

    虽然程焰对此毫无兴趣,但还?是不想这么呆坐着。

    他们往花园去,可惜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一只黑猫,这猫一双绿色的?眼瞳,脖子上铃铛晃了晃,程焰便有些意识模糊,她再醒过?来,是在床上,面对面躺着一个男人?,皮肤冷白,五官精致到不像真人?。

    程焰鬼使神差抬手摸了下?。

    于是季时屿醒过?来第一眼,眸光由冷转淡。

    他听到她在想:是真的?吗?捏一下?不会捏碎吧!

    继而他嗅到她身上灼热的?不知道是血液还?是其他的?刺激,顿时瞳孔变得赤红,他几乎是闪现到她面前,一手扣在她脖颈,唇齿贴在她的?脖颈,强烈的?本能刺激几乎让他失控,可他还?是很快缓了过?来,他的?嘴唇从脖颈缓到她唇边,试探地碰了一下?。

    香的?,甜的?。

    尽管他已经嗅到她是个讨厌的?狼女。

    那种?爱恶交织的?刺激,让他有些无法控制。

    然后下?一秒,程焰把他从床上踹了下?去。

    程焰几乎是瞬间?脱身成狼形态,她扑过?去,爪子狠狠踩在他胸骨,眼神凶狠,冲他呲牙。

    她变身之后,他才从那股血液刺激里缓过?神,而后专注看她,尽管已经是完全?狼的?形态,他似乎还?是从她眼神里能看到她人?类形态的?表情,于是他笑了一下?,抬手揉了一把她的?脸。

    ”我是不是在哪儿见过?你。“

    程焰在想:见你妹,妈的?,我能不能弄死他。

    作者有话要说:来了~

    对不起我这几天有点不舒服,先更一章来冒个泡,剩下的明天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