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标记

反向标记 > 第 7 章

第 7 章

    方轻哪儿能听不出她话里的茶味,简直都快溢出来了。

    听见这话,她第一时间是愤怒,随后又将视线放在了洛迎柯的身上,想看看她是什么反应。

    洛迎柯侧过脑袋,看了一眼江音漓,随后轻轻握住了她的手指,柔声安慰道,“没事。”

    说完这句话,她转头看向方轻,表情变得冷漠,还隐隐待着不耐烦。

    “方小姐,你有事找我,应该按照流程预约时间,而不是直接冲到我办公室来。”

    显得很没有礼貌。

    最后这句话她没有说出口,但方轻从她的表情中看出来了。

    她抓紧手里的包,不敢相信连洛迎柯这么聪明的人,都看不出那个omega的做作,居然还帮着她教训自己。

    “我有什么错?”

    方轻深吸了一口气,“我是你的相亲对象,来公司找你,也是得到了赵夫人的首肯。”

    她的目光里带着十足的不屑,看江音漓时像是在看什么垃圾,“反倒是她,她是你的谁?她有资格待在你的办公室里吗?”

    其实方轻未必有多喜欢洛迎柯,但她想嫁给洛迎柯是真的。

    她虽然是一个omega,但等级不高,只有b级,在omega中只能算是中等。

    凭她的家世,嫁一个比她家庭条件差的alpha不是难事,但跟她门当户对,或者比她更加厉害的alpha却是看不上她。

    ao的等级天赋高低会影响下一代的等级天赋,没有高等级的alpha愿意娶一个低等级的omega,除非是为了别的东西。

    能跟洛迎柯相亲,其实是她的幸运。

    洛家跟她家时合作伙伴,她嫁过去就是强强联合,况且,洛迎柯是一个ss级的alpha,人也不花心,身边没有别的omega。

    当然了,这一点是在以前,现在不是了。

    方轻想到这里,恼火地看了一眼江音漓,恨的咬牙切齿。

    不知道这个绿茶精是从哪儿冒出来的,开口就是茶言茶语,说不到两句话就要哭。

    偏偏洛迎柯就吃这套。

    江音漓躲在洛迎柯背后,探出脑袋看着方轻,她的目光冷漠而幽深,眼尾那一点红并不让她显得脆弱,反而越发让人觉得反差极大,背后发凉。

    方轻一时还没注意到,等她无意中扫到江音漓的目光时,忍不住吓得后退了一步。

    这个omega的目光也太可怕了!

    为什么她会有一种被野兽盯上的恐惧感?

    洛迎柯护着江音漓,并没有察觉到不对劲,“方小姐,我想你是误会了,我跟你什么时候相亲过?”

    “也请你放尊重一些,漓漓是我的女朋友。”

    她说完,却见方轻竟然往后退了一步,脸上净是惊恐的表情。

    她有那么吓人?

    洛迎柯回头看了一眼江音漓,小omega红着眼,委屈又不安地看着她。

    洛迎柯干脆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目光越发温柔,“漓漓别怕,她不敢动你。”

    方轻一时不知道是该害怕还是生气,她看着江音漓那一副柔弱可欺的模样,不知道为什么,脑海中却满是刚才那道可怕的视线。

    是她眼花了吗?

    方轻觉得自己表现的太怂了,但她的确被江音漓刚才的目光吓坏了,这会儿连同江音漓对视的勇气都没有。

    方轻掩饰般地咳了一声,“反正,这话你应该给赵夫人说,是她说的,你跟我迟早都会结婚。”

    她说着,又硬气了起来,对啊,她有赵蓼芝的支持,为什么要怕洛迎柯?

    “洛迎柯,跟我结婚有什么不好?”

    “我能带给你的,远比你身后那个omega多?”

    洛迎柯闻言,伸出手臂勾住江音漓的腰肢,把人搂进了怀里,笑容淡淡地看着方轻,意味深长地说道,“那可不一定。”

    方轻先是一愣,随后涨红了脸,想骂又骂不出来,最后恨恨丢下一句你别后悔,就踩着高跟鞋离开了。

    等办公室的门关上以后,洛迎柯才松开江音漓的腰肢,“你还好吗。”

    江音漓舔了舔唇,眼眶还泛着红,“她好像很生气,没关系吗?”

    “那我总不可能真的娶了她。”洛迎柯伸手在她眼尾抹了一下,将那点儿红揉得更加明显。

    “没关系,就是今晚回家,免不了要被念叨了。”

    方轻这个人,人又坏又没什么脑子,肯定是赵蓼芝煽动她来公司找自己的,她知道方轻奈何不了自己,这么做,也不过是刺激江音漓,顺带看她的笑话罢了。

    幸好江音漓不真的是她的女朋友,否则这会儿,她指不定要怎么哄呢。

    洛迎柯想到这里,忍不住又拍了拍江音漓的肩膀,“也不是什么大事,你别怕,我会护着你的。”

    洛迎柯工作的时候,难免顾不上江音漓,她见江音漓还是一副闷闷不乐的表情,干脆让姚秘书找个人带江音漓去公司逛一逛。

    “楼下有展示区,你可以去看一看,还有超市。”

    “你随意买,记在我的账上。”

    洛迎柯想了想,又给她转了一笔钱,“也可以出去逛一逛,不要不要走太远,出去记得带保镖。”

    江音漓不可能一直跟着她,以后也有单独出门的时候,洛迎柯想着,还是得给她办张卡,不然不太方便。

    公司里其实没什么好逛的,不过中午进公司的时候太高调,以至于大部分人都认识江音漓,知道她是洛总带来的omega。

    姚秘书很忙,找了个beta陪她,是个年纪不太大的女孩子,话还挺多。

    江音漓不太想跟她说话,总觉得她比萧茉还要烦人,但她偏偏又不能像对待萧茉那样对待这个女孩。

    “你跟洛总关系很好吗?”

    见江音漓停下来认真地看着眼前的大屏幕,女孩立马像是逮着了机会一样,小声问道。

    姚秘书只想着年纪差别不大才有话聊,却不知道江音漓根本不想同别人说话。

    她抿了抿唇,垂下眼睫,遮住眼底的冷意和不耐,那张不笑的脸显得尤其的冷淡。

    女孩有一瞬间被她的冷脸给吓到了,可是等她仔细看过去,却发现江音漓的脸上还带着淡淡的笑容,依旧是那副天真单纯的模样。

    或许刚才只是她的错觉吧。

    “洛总是我的女朋友,你说我们关系好不好?”

    女孩噎了一下,大概是没有想到她居然这么直接,居然大大方方地就承认了,她还以为江音漓至少要委婉一点。

    “我就是太惊讶了。”女孩回过神来,见江音漓正一眨不眨地看着自己,赶紧解释道:“之前都没听说洛总有女朋友,她倒是有一个相亲对象,我还以为…”

    江音漓定定地看了她好一会儿,心里不由得有些烦躁,早知道刚才还不如呆在办公室里看洛迎柯工作呢。

    “我见过她的相亲对象。”等那人被江音漓看的背后冷汗直冒的时候,江音漓才收回视线。

    “是一个很凶的女人。”

    或者说,是一个胆子很小的女人,只是被她看了一眼而已,居然就吓得连话也不敢说,灰溜溜地走了。

    就这点儿胆子,也敢跟她抢人。

    江音漓说完,也不在意那人究竟是怎样的反应,抬脚往楼上走。

    女孩赶紧跟了上去,“你不逛了吗?”

    江音漓头也不回,轻轻嗯了一声。

    女孩只好停下脚步,盯着她的背影,眼神尤其复杂。

    她是洛总的女朋友…

    方小姐也就算了,至少还有家世,江音漓凭什么?

    江音漓回来的很快,众人也不敢拦她,等人走进办公室以后,洛迎柯才听见声音抬起头来,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漓漓,怎么不多逛一会儿,这么快就回来了?”

    江音漓撅了撅嘴巴,哪儿还有刚才冷淡慑人的模样,“姐姐,刚才带着我一起逛的那个人话太多了,老是问我跟你的事情,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好回来了。”

    洛迎柯眉头微蹙,把这件事记在了心里。

    “那就不逛了。”她放下手中的文件,冲江音漓招了招手,“过来。”

    江音漓扬起笑容,柔软的脸颊上带着红晕,“姐姐的工作处理完了吗?”

    “差不多了。”

    洛迎柯摸了摸她的手背,触感温暖,她心里稍稍松了一口气,“先带你去买衣服,然后去洛家。”

    江音漓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都听姐姐的。”

    真乖。

    江音漓确实很听话,洛迎柯发现,她对自己好像还有一种盲目的崇拜,表现在不论自己说什么,江音漓都会相信。

    买衣服的时候,她的配合度也很高,只要是拿给她的衣服,她都乖乖地去换,一点儿也不嫌麻烦。

    洛迎柯从中品出了一点儿打扮女朋友的乐趣,买的简直停不下来。

    “漓漓,再试试这一套。”

    江音漓拿着衣服去换,洛迎柯则是继续挑选衣服。

    试衣间在拐角后的一个地方,江音漓刚转过来,迎面就撞上了两个人。

    不巧,还是两个熟人。

    江音漓面色微冷,只看了两眼,就收回目光,轻声道,“借过。”

    禾欣琦还好一些,虽然眼里也满是惊讶和不可置信,但到底什么都没说,听见她的话,下意识地就想让开。

    江队的事情,她无权过问。

    一旁的付若就不一样了,她伸手拦下江音漓,眉头紧皱地看着对方,“江音漓?”

    这个穿着雪白色长裙,又纯又欲的女人,是那个开枪杀人时眼睛都不眨一下的江音漓?

    最主要的是,江音漓明明是一个alpha,眼前的这个人身上却隐隐带着omega的信息素,真的是同一个人?

    大概是反差太大,付若还有点儿不敢相信。

    江音漓抬头看着她,眼神冷冽,跟她开枪杀人时的表情一模一样,“让开。”

    付若吓得赶紧收回了手,她这才确定,这个人真的是江音漓。

    “你怎么会变成这样?”

    高傲冷漠的江队长,变成omega了?

    江音漓没有回答她的话,而是瞥了一旁的禾欣琦一眼,再次重复道:“让开。”

    禾欣琦身体轻轻颤抖了一下,脸色也有些苍白,脸上的表情尤其复杂,又有着迷恋,又带着害怕。

    她赶紧拉开付若,“让…过去。”

    她不知道该怎么称呼江音漓。

    事实上,对于江音漓的那个实验计划,禾欣琦隐约知道一点儿,因为在江音漓找上洛迎柯之前,她还毛遂自荐过…

    那段让人不愿再回忆起的经历又浮现在她的脑海里,江音漓当时也是这样看着她,表情平静,语气冷淡的像是在跟陌生人说话。

    “不需要。”

    她以一种冷淡且坚定的态度拒绝了禾欣琦,虽然没有明说,可话里话外的意思都是她不配。

    江音漓看不上她。

    禾欣琦抓紧了付若的手,力气大的留下了几个指甲印。

    付若是个alpha,这点儿小痛对她来说没什么,可她一想到禾欣琦是为了江音漓而难过,就忍不住气恼。

    江音漓…

    付若正想说什么,眼前的江音漓却后退了一小步,脸上露出了不安的神色,她的声音变得又轻又软,“你们想做什么?”

    这他么是江音漓?

    付若目瞪口呆,禾欣琦也皱紧了眉头。

    正在这时,拐角处走出一个年轻的女人,她扫了一眼眼前的几人,随后走上前来,伸手揽住了江音漓的腰肢。

    “漓漓,这是怎么了?”

    付若盯着这个陌生的alpha,对方没看她,只低头看着江音漓,表情温柔。

    这世界一定有问题!

    不然就是她有问题。

    江音漓还需要别人呵护吗?

    江音漓抬头看着洛迎柯,眼眶微红,“姐姐,我不知道,她们不让我过去…”

    洛迎柯皱起眉头,转头看着付若,alpha的气势冷冽强硬,把怀里的omega护的像易碎的珍宝一样。

    付若被洛迎柯的信息素一压,顿时觉得呼吸困难,这个alpha的等级比她高。

    她想说什么,可一看江音漓那冰冷的眼神,又把话吞了回去。

    见鬼了!

    关键时刻,还是禾欣琦出来解释。

    “抱歉,是我看这位小姐身上的衣服很好看,这才多问了几句,很抱歉打扰到你们了。”

    她不敢让洛迎柯察觉到她跟江音漓认识,万一破坏了江音漓的计划,她和付若都没有好下场。

    洛迎柯面色沉沉,“那我们现在可以过去了吗?”

    禾欣琦赶紧拉着付若让开,“您请。”

    付若就算再不甘心,也只能忍了下来,看禾欣琦那样子,她好像知道点儿什么。

    洛迎柯搂着江音漓往前走,把人送进试衣间,自己则是站在门口,“我在这里等你,没事,不着急,你慢慢试。”

    刚才那两个人,给她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洛迎柯的视线落在不远处的禾欣琦和付若身上,充满了探究和打量。

    禾欣琦生怕她怀疑,赶紧拉着付若离开了。

    洛迎柯收回视线,这两个人没在江音漓的资料里出现过,按理来说,江音漓跟她们应该是不认识的。

    洛迎柯想着,往前走了几步,抬手让导购过来,低声问道,“你说一说刚才发生的事。”

    这几个客人都不爱让人跟着,导购也不是很清楚,只是远远地看见几人似乎起了争执。

    她低声解释了一遍,“那两位客人拦下了江小姐,江小姐似乎不认识她们,还有些害怕。”

    其实她根本没看清江音漓的表情,可是江小姐看起来那么脆弱漂亮,被一个alpha欺负,肯定会害怕吧?

    况且刚才,江小姐的确是吓得后退了一步,后来还红了眼睛。

    洛迎柯没从她的话里听出什么不对的地方,这也符合她刚才看到的画面,或许是她想多了。

    “你去忙吧,不要把我问你的话告诉江小姐。”

    洛迎柯回到试衣间门口,江音漓也在这时候打开了门,“姐姐,你看看这套怎么样。”

    刚才的事就这么被两人略了过去,谁也没再提起。

    买完衣服,洛迎柯才带着江音漓前往洛家,这时赵蓼芝已经等了她们好一会儿了。

    洛迎柯第一次带女朋友回家,除了赵蓼芝,洛迎柯的父亲洛长成和她哥哥蒋子河也在。

    蒋子河并不是洛长成的亲生儿子,而是赵蓼芝和前夫生的,不过在洛迎柯分化之前,他是家里唯一一个alpha孩子,因此很得洛长成的喜欢。

    现在就未必了。

    洛迎柯勾了勾唇角,下车走到另一边,亲自把江音漓迎了出来。

    “别怕,跟着我。”

    江音漓心想,看来她胆小的形象的确塑造的很好,至少洛迎柯深信不疑。

    “我不怕,有姐姐在。”

    洛迎柯脸上的笑容真实了几分,落在赵蓼芝眼里,却像是她对江音漓的喜欢。

    赵蓼芝凝神,细细打量着这个omega,长相倒是不俗,的确是万中无一的样貌。

    就是不知道等级如何。

    洛迎柯从哪儿找的这么一个omega。

    洛迎柯的手掌贴在江音漓的腰后,面带笑容地依次唤道,“爸爸,小妈,大哥。”

    “这是我女朋友,江音漓。”

    她说完,拍了拍江音漓的腰肢,柔声道:“漓漓,叫人。”

    江音漓顶着众人的视线,脸颊微红,“爸爸,小妈,大哥。”

    赵蓼芝脸色微微一沉,“这孩子真是不见外,第一次见面就…”

    她话没说完,洛迎柯就搂着江音漓坐下了,打断她的话,“这有什么。”

    她说,“反正是迟早的事。”

    作者有话要说:  江小狗:就是这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