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标记

反向标记 > 第 8 章

第 8 章

    赵蓼芝话还没说完就被她打断了,脸色不由得有些难看,但她一时来不及生气,更多的是为洛迎柯话里的意思感到震惊。

    这个人难道不是洛迎柯随便找来应付她们的吗?

    难不成她还真的打算和这个omega结婚?

    一个身世背景都不清楚的omega?

    洛长成一直没有说话,只是眼含探究地看着江音漓,不过没多久,江音漓就被洛迎柯揽进了怀里。

    洛长成视线往旁边一看,洛迎柯正面露不悦地看着他。

    护的这么厉害?

    洛长成笑了笑,收回了目光。

    赵蓼芝没有发现这点儿小插曲,她勉强勾起一个笑容,“不知道江小姐家里是做什么的。”

    江音漓身体缩了缩,靠在洛迎柯怀里,面上写满了犹豫。

    洛迎柯知道她不愿意提起自己的身世,也知道赵蓼芝为什么故意提起这件事情,心里对赵蓼芝的不满更深了几分。

    在赵蓼芝再次问出口之前,洛迎柯笑了一声,“这很重要吗?我是要跟漓漓结婚,又不是跟她家里人结婚,她家里是什么情况对我来说不重要。”

    结婚!

    赵蓼芝心里一紧,她总觉得洛迎柯是在开玩笑,可对方却当着所有人的面,说要跟这个omega结婚!

    赵蓼芝脸色更加难看,甚至异世界没有注意到洛长成的脸色,“如果你要跟江小姐结婚,那方小姐怎么办,人家还在等着你呢。”

    洛迎柯听她提起方轻,又想起了今天在办公室里发生的事情,对赵蓼芝更加不耐烦。

    “方小姐跟我有什么关系?”

    赵蓼芝瞥了一眼江音漓,似笑非笑,“方小姐是方家的人,跟你门当户对,有什么不好。再说了,你要是跟她结婚,对你爸爸的生意也有好处。”

    “既然这么好。”洛迎柯顿了顿,赵蓼芝顿时明白了她想说什么,还来不及打断她,就听洛迎柯说道,“那不如让大哥跟方小姐结婚吧,正好大哥还没对象。”

    赵蓼芝脸色铁青,正要说话,洛长成就叹了一口气,“好了。”

    “你既然喜欢江小姐,就跟人家好好在一起,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跟生意有什么关系。”洛长成说着,轻飘飘地瞥了一眼蒋子河,“你大哥的事情也不着急,再说了,人家方小姐未必看得上他。”

    赵蓼芝这下才真是气得咬牙切齿,她知道自己儿子等级不高,可方轻又有多厉害?

    她还看不上方轻呢,轮得到方轻嫌弃她儿子?

    蒋子河坐在一边,一直没有说话,此刻不免也是露出了尴尬的表情。

    洛迎柯在一旁看着,忍不住露出了一个冷笑。

    洛长成从来就是这样,她没有分化的时候,在家里受尽了赵蓼芝的欺负,洛长成都看在眼里,却从来不会为她说话。

    现在也是一样,她分化了以后,洛长成对她的态度就变了。

    家里有了一个亲生的ss级的alpha,蒋子河自然变得可有可无。

    她正在一旁看好戏,突然感觉自己的手被人轻轻握住。

    江音漓将自己的手覆盖在她的手背上,一眨不眨地看着她,满脸的担忧。

    洛迎柯缓缓呼出了一口气,低声道,“我没事。”

    洛长成开口以后,赵蓼芝果然找不到话说,心里又不由得暗恨洛长成无情。

    以前家里只有子河分化成了alpha,洛长成对他比对亲生的孩子还好,自从洛迎柯分化以后,他就看不上子河了。

    说来说去,还是洛迎柯的错!

    洛长成问的话就比赵蓼芝温和的多,或许是因为洛迎柯一直护着江音漓,洛长成没问些什么,就结束了谈话。

    “行了,好不容易回来一趟,陈妈做了一桌子的好菜,去吃饭吧。”

    吃饭时,洛长成坐在主位,洛迎柯坐在他的左手边,赵蓼芝坐在他的右手边,这样一来,江音漓就坐在了蒋子河的对面。

    这个等级不高的aplha从刚才就一直没说话,只是时不时地打量几眼江音漓,坐在对面以后,眼睛更是一直往江音漓身体瞟。

    江音漓看也不看他,只是放在桌子下面的手轻轻扯了扯洛迎柯的衣袖。

    洛迎柯转头看了她一眼,也注意到了蒋子河的眼神,忍不住嗤笑了一声,“大哥眼睛是不是出了问题,不如去医院看看。”

    蒋子河立马回过神来,发现所有人都在看着他,赶紧摇了摇头,“我没事,迎柯又在开玩笑了。”

    洛迎柯冷下脸来,“看来大哥是真的糊涂了,连我在开玩笑说实话都看不出来。”

    “你的眼睛要是再乱瞟,我就帮你把它挖了。”

    当着洛长成和赵蓼芝的面,她说话也丝毫没有留情,直说的蒋子河脸色一阵青一阵白。

    赵蓼芝又气又恨,“迎柯,你这是怎么说话呢,你大哥就活该被你这么欺负?”

    她看向洛长成,洛长成却只是垂下眼,不耐烦地说道,“行了,吃饭。”

    竟然就这么放过洛迎柯了?

    这在以前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赵蓼芝抓紧了手里的筷子,看清了洛长成的残忍,却也明白了洛迎柯对江音漓的在乎。

    她看了江音漓好一会儿,才不甘心地移开了视线。

    吃完饭,洛迎柯带江音漓去看她的房间,那已经是一两年前她住的房间了,分化了以后,没多久她就搬出了洛家,后来也没怎么回来。

    洛长成公司还有事,也没有久留,吃完饭就走了。

    赵蓼芝气得不行,进了房间还没消气,看见蒋子河时,也有些恨铁不成钢。

    “你明知道洛迎柯是什么样的人,也知道咱们现在在家里是什么地位,刚才为什么还一直盯着那个omega看?”

    那眼神直勾勾的,像是生怕别人发现不了。

    蒋子河眉头微蹙,“我只是觉得,那个omega长得有点眼熟。”

    他好像在哪里看到过。

    “行了,不管你对她有没有意思,她都是洛迎柯的omega。”赵蓼芝说着,突然停了下来。

    她想了一会儿,露出了一个笑容,“你要是喜欢她,也不是不行,妈妈帮你把她追到手,让她做咱们的卧底。”

    洛迎柯不是很喜欢那个江音漓吗,把她抢过来,让她被最爱的人背叛,一定很有意思。

    蒋子河嘴上说着不感兴趣,听见这句话以后却并没有拒绝,只是犹豫道,“能行吗?”

    他也很清楚,自己的等级没有洛迎柯高,那个江音漓未必会选择他。

    毕竟她看上去同洛迎柯的感情很好,洛迎柯又深受洛长成的宠爱,以后很有可能会接手洛家。

    想到这里,蒋子河的面色也沉了下去。

    他比赵蓼芝还要清楚地感受到洛长成的无情和冷淡。

    “不能行也要行。”

    大不了使一些手段,抓住江音漓的把柄,到时候不怕她不听话。

    蒋子河不说话了。

    过了一会儿,他才轻声说道:

    “都听您的。”

    洛迎柯带着江音漓逛完房间,打算离开,赵蓼芝也没有拦着,态度比一开始热情多了,还拉着江音漓的手,让她以后常来。

    一看就不安好心。

    江音漓只是微笑,出去以后,却委屈巴巴地看着洛迎柯,“她抓的我的手好疼。”

    洛迎柯用手帕替她擦了擦并不存在的灰尘,然后扔掉手帕,笑着说道,“迟早让她付出代价。”

    江音漓又高兴了,挽着洛迎柯的手臂,“刚才吃的好饱,我们不如散一会儿步吧,就当是消消食。”

    她从资料里看到过,据说散步能增进人与人的感情,因为很多人都会在散步时无意识地对身边人说一些心里话。

    这会儿正是晚霞燃满天空的时候,别墅区的风景也还不错,环境算得上是清幽,洛迎柯没有拒绝江音漓,带着她慢慢往前走。

    就像江音漓想的那样,洛迎柯果然跟她说了些话,都是以前发生的事了,那时她在洛家还不受宠,天天被赵蓼芝和蒋子河欺负。

    这些江音漓都知道,但并不同情洛迎柯,她没有那种复杂的情感。

    她只是装出了一副愤怒的模样,甚至还红了眼,惹得洛迎柯对她心疼不已。

    江音漓看着洛迎柯脸上温柔的笑,心里无悲无喜,只觉得意料之中。

    洛迎柯对她的感情发生变化了吗?

    应该变化不大吧,毕竟才认识两天。

    她期待着洛迎柯的感情变化,也期待从洛迎柯身上学到更多的情感,如果能让她学会那些复杂的情感就更好了。

    江音漓想着,忍不住微微勾起唇角。

    洛迎柯没有看见,她结束了谈话,安静地散着步。

    快走到大门口的时候,江音漓突然停下了脚步,洛迎柯站定,转头看着她,“漓漓,怎么了?”

    江音漓眉头微微皱起,抓紧了洛迎柯的手,脸上露出了一点儿害怕的神色。

    “姐姐,那是什么啊。”

    江音漓顺着她的视线一看,面色也沉了下来,下意识地往前走了一步,挡住了江音漓的视线。

    她觉得江音漓看了会怕。

    那是一截人的手指。

    作者有话要说:  江小狗:我害怕,我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