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标记

反向标记 > 第 9 章

第 9 章

    洛迎柯下意识地把江音漓护在了身后,可站在她身后的江音漓却是神色冷漠地看着那一节手指。

    她以为江音漓会害怕,其实江音漓做过许多的任务,甚至还亲手杀过不少的嫌犯,那场景可比这一节手指要血腥恐怖的多,江音漓从来没觉得怕过。

    不过那是alpha的身份,现在她只是一个柔弱可怜的omega罢了。

    因此,当洛迎柯想要将她护在身后的时候,江心里顺势抓住了对方的衣袖。

    “姐姐,咱们现在怎么办呀?”

    住在这别墅区里的人非富即贵,怎么会突然出现一截人的手指?

    洛迎柯想了想,坚定地吐出两个字。

    “报警!”

    有道理。

    江音漓内心毫无波动,脸上却是露出了一副害怕的表情,她轻轻地松了一口气,“还是姐姐想的周到,那我们现在就报警?”

    虽说无缘无故看到一截手指确实让人有些好奇,洛迎柯却并没有想要继续了解的冲动,无论事情的真相如何,都交给警察去解决,不该她去管。

    更何况就像她刚才想的那样,住在这里的人非富即贵,万一涉及到什么秘密的事情,到时候反而惹祸上身。

    报警就是她对这件事最好的处理方法。

    洛迎柯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江音漓。

    见身旁的omega吓得脸色都白了,洛迎柯忍不住搂住了对方的肩膀,伸出自己的手挡在江音漓的眼前。

    “没事的,不要再去看了。”

    omega的胆子一向比较小,江音漓尤甚,洛迎柯刚才甚至担心江音漓会被吓哭,结果还好,虽然她的脸色比较苍白,到底没有落泪。

    这事儿原本江音漓也没有放在心上,洛迎柯已经报警了,自然会有人去处理,怎么也不该她来操心。

    结果第二天晚上的时候,她接到了萧茉的电话。

    电话一打过来,萧茉就语气严肃地说道,“江队,有人在调查你。”

    江音漓第一时间想到了洛迎柯,或者是洛家的人。

    洛迎柯已经调查过她了,或许不会再怀疑她,难不成是昨天见了洛家人以后,洛家的人怀疑起了她的身份?

    或许是知道江音漓在想什么,萧茉又补充道:

    “对方不是洛家的人。”

    江音漓思绪转了一圈,“昨晚的那个案子有头绪了吗?”

    昨晚她和洛迎柯报警之后,负责这个案子的人恰好跟萧茉认识,便跟她提了几句,萧茉又跑来问了江音漓,知道是她和洛迎柯报的警。

    萧茉没想到江音漓一下就猜到了,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又忍不住在心里感慨道,不愧是江队。

    当然,这话若是说出来,江音漓指不定还要说她蠢。

    “本来以为这是一桩命案,没想到那手指的主人还活着。”

    那边住的人确实非富即贵,不过有人也爱将自己的情人养在那里,这手指头的主人是一个二十五岁的女子。

    “江队,她是秦居暝的情人。”

    秦居暝这个名字,江音漓不算陌生,秦家也是本地极有名的豪门世家,比洛家还要厉害一些。

    秦居暝是秦家这一任家主唯一的儿子,是一个a级的alpha,不出意外的话,以后应该会继承秦家的家产。

    “好端端的,怎么会丢了一截手指头?不过她怎么也不肯说,只说是自己不小心。”

    萧茉说着,忍不住叹了一口气,如果对方一直咬着这一点不松口,最后估计也就不了了之了。

    毕竟秦家的势力太大,有时候也没办法,况且当事人都说只是意外,有时候真相并不重要。

    “秦居暝这个人不好说,他不太好相处,性格喜怒无常,而且时常给人一种阴郁的感觉。”

    “我还记得曾经有人报警,说秦居暝性.虐待她,只是后来也不了了之了。”

    “她知道是你和洛小姐报的警,说不定会对你和洛小姐出手。”

    萧茉说到这里,突然停了下来。

    她本来想让江音漓小心,但随后一想,能伤害江队的人寥寥无几,用不着担心江音漓。

    “他查不到你的真实身份,不过洛小姐那边,要派两个人去保护她吗?”

    江音漓也就算了,洛迎柯要是没有防备,说不定会被秦居暝得手。

    虽然洛迎柯比秦居暝还高了两个等级,但她的手段着实比不上秦居暝。

    江音漓听见这话,那张脸上依旧是没有任何表情,目光落在了不远处的沙发上,那里正躺着一个人,是喝醉了的洛迎柯。

    江音漓目不转睛地看着洛迎柯,嘴里的话却冷得让萧茉也忍不住抖了一下身体。

    她说,“不用管。”

    “她跟我有什么关系。”

    严格来说,洛迎柯只是她为自己找的一个实验目标罢了,既不是最重要的,也不是唯一的,这个没有了,还能有下一个。

    她没有必要为了一个可有可无的实验目标而暴露自己的身份。

    其实萧茉说的话,江音漓并不是完全不认同。

    至少有一点她承认,秦居暝的确不是什么好人,要是真被他盯上了,说不定会给江音漓带来一些麻烦。

    江音漓曾经见过秦居暝一面,不过那时她也隐藏着身份,秦居暝没有看见她的脸。

    那时她就知道,秦居暝不是善茬。

    为了一个洛迎柯,没有必要。

    萧茉顿了顿,“我明白了。”

    到底还是她想的太多了,江队还是那个江队。

    她以为江音漓愿意隐藏身份,呆在洛迎柯身边,委曲求全地扮演一个柔弱的omega,至少现在来说,对方对洛迎柯是有着一定的兴趣的。

    结果还是她太年轻。

    洛迎柯对江音漓来说,也不过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人罢了。

    江音漓挂断电话,抬脚走到洛迎柯身边,低头静静地看着对方酡红的脸颊。

    时间回到半个小时之前。

    洛迎柯晚上有应酬,特意叮嘱过江音漓,让她不必等自己。

    其实这也只是两人住在一起的第三天罢了,洛迎柯本来是不打算嘱咐这么一句的,后来脑海里回想起江音漓含笑的脸颊,鬼使神差的,还是发了这么一条消息。

    她说不让江音漓等,但其实潜意识里,她又希望自己回去时,能看见一盏暖黄的灯光。

    不过这只是她去应酬前的想法,事实上,因为喝了太多的酒,回家时还是姚秘书扶着她上去的。

    洛迎柯已经醉了,脑袋不甚清醒,看东西都是模糊的,只能依稀分辨出眼前的人不是坏人。

    姚秘书原本还担心找不到人照顾洛总,结果到公寓一看,江音漓还没睡,正坐在沙发上等着洛迎柯回家。

    姚秘书像是看见了救兵一样,猛地松了一口气。

    “江小姐还没休息。”

    江音漓快步走了过来,“姐姐这是怎么了?”

    “洛总喝多了。”姚秘书扶着洛迎柯在沙发上坐下,然后呼出一口气。

    “江小姐,我毕竟是个大男人,不方便照顾洛总,不知道您能不能帮忙照顾一下?”

    他知道洛总和江小姐有合作,不过照顾醉酒的洛总这种事情,应该在她们的合约之外吧?

    江音漓要是不答应,他也没有办法。

    还好,江音漓听见这话,想也不想地点了点头。

    “这是我应该做的,辛苦姚秘书了。”

    姚秘书没想过江江音漓会骗他这种可能性,即使他曾经在洛迎柯面前怀疑过江音漓的身份,但那也只是怀疑江音漓的动机不纯,他从来没怀疑过江音漓omega的身份。

    “那就辛苦你了,江小姐,时间不早了,我先回去了。”

    江音漓把姚秘书送到门口,然后才转身回到客厅。

    姚秘书以为江音漓会照顾洛迎柯洗漱,然而事实上,江音漓根本没有这种打算。

    她是要在洛迎柯面前扮演一个听话的omega没错,但那仅限于洛迎柯清醒的情况下,现在对方都已经喝醉了,她没必要再继续演戏。

    至于照顾洛迎柯?

    不可能。

    她没有那么好的耐心去照顾一个醉鬼,况且是洛迎柯自己说的,让她不必等她。

    江音漓神色淡淡地看了一眼沙发上的洛迎柯,然后径直进了自己的房间。

    洛迎柯醉得一塌糊涂,身上还穿着一件皱巴巴的衬衫,薄薄的一层根本抵不住空气中的寒意,洛迎柯无意识地抖了抖身体。

    江音漓根本没想过对方会着凉这种问题,她自己曾经在更加恶劣的环境呆过,现在不也活得好好的。

    洛迎柯也是一个alpha,还是一个ss级的alpha,不可能会被冻死。

    江音漓躺在温暖的大床上,漫不经心地想道。

    大概是因为注射了伪装omega的药剂,除了信息素,江音漓的身体没有其他变化,只是很容易犯困。

    要是在之前,这个点她还精神得很,现在却是有点困了。

    江音漓裹紧了被子,没去管外面沙发上的洛迎柯,打算先睡一觉。

    可正在这时,她的手机突然响了,萧茉的电话打了过来。

    江音漓本来是不打算接的,因为许多时候萧茉联系她,说的都是些废话。

    响铃了很久之后,对方挂断了,可是没过几秒钟又打了过来。

    江音漓这才接了电话。

    想到洛迎柯还在外面,不知道能不能听见她打电话的声音,江音漓干脆走到了房间门口。

    这才有了刚才的那一幕。

    原本的困意彻底被萧茉的这一通电话给打散了,江音漓走近一看,发现洛迎柯微微蜷缩着身体,似乎是觉得冷。

    洛迎柯的唇瓣紧抿,眉头也微微皱着,像是很不舒服。

    江音漓定定地看了一会儿,随后头也不回地回了房间。

    跟她无关。

    作者有话要说:  江小狗:我是个狠人,我没有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