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37.谁给你的胆子敢寻死?

037.谁给你的胆子敢寻死?

    很快,沐子衿就知道了萧震烨口里真正的手段是什么了。

    七天,整整七天,没有阳光,没有温情,有的只是无休无止的羞辱。

    晕了就弄醒,醒了就继续,连睡梦中都没有放过他。

    没有人性,没有节制。

    他的身上满是各种各样的痕迹,全身上下几乎没有一块好肉,有的地方还深深地渗出血来,看起来格外的凄惨。

    萧震烨眉宇间一片冰冷,漆黑的眸子阴鸷地盯着那人,带着嗜血的杀意,“为什么要背叛朕为什么”

    “呜……嗯……”沐子衿的手紧紧的拽着床单,指骨发白,他说不出话来,只能发出痛苦的呜呜声。

    “朕对你难道不好吗没屠你沐国一个百姓,善待你沐国王族,你想要的不想要的朕哪一样没有满足你,你凭什么要背叛朕凭什么”

    “为什么要逃为什么要刺杀朕为什么要背叛朕……”

    对方就像一只受伤的野兽,凶残而绝望的啃咬着他的唇瓣,啃得鲜血淋漓还不放过,边咬边发出类似于野兽的悲鸣。

    带着毁天灭地的疯狂。

    首发网址http://m.42zw.com

    沐子衿极力挣扎反抗,可是被过度使用的身体虚软无力,他那点微不足道的力道除了引起帝王更猛烈的进攻外,再无任何用处。

    “陛下,人带到了。”

    突然,外面传来侍卫的声音。

    萧震烨停了下来,他看着沐子衿突然露出一个阴冷怪异的笑容,沐子衿心里瞬间涌起一股不好的预感,接着就听到萧震烨对着外面道,“带进来。”

    侍卫将两个人带到了屏风后面。

    “主上!”

    “皇兄……”

    听到那熟悉的声音,沐子衿的身体微僵,他机械而吃力的转过头,就看到屏风后面那两个熟悉的轮廓。

    屏风是纱质的,虽然他看不到他们的面容,却根据身形轮廓轻而易举的认出了他们。

    是沐子濯和扶雅……

    萧震烨将他们带来想做什么

    他们被几个侍卫押着站在屏风后面,透过屏风的纱布,他依稀可以看到他们身上的伤。

    显然是受了重刑。

    沐子衿心里一阵愧疚,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他将头转回来,就刚好对上萧震烨那嘲讽诡异的笑容。

    “你……”

    “呜……”

    沐子衿还没来得及说话,那熟悉的撕裂般的疼痛猛然传了过来,沐子衿脑中猛地一阵眩晕,痛呜声不受控制地溢了出来。

    “主上!”

    “皇兄……”

    听到沐子衿那声异样的痛呜声,扶雅和沐子濯顿时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他们想冲过去救他,可是却被身后的侍卫死死地按住,根本挣脱不了。

    沐子衿这会儿也回过神来了,下意识地咬紧了自己的唇瓣,不再让自己的声音泄出。

    却听到萧震烨带着嘲讽的冷笑,接着就感受到那人的动作刻意凶残起来。

    “呜呃……”沐子衿疼得脸都微微扭曲起来,他的唇瓣被咬得血肉模糊,却依然无法挡住痛吟的溢出。

    沐子衿拼命反抗,却没有任何用处,只能被迫承受,床身都发出吱嘎吱嘎不堪重负的声响。

    “皇兄……”

    “萧震烨,你个畜牲……”

    扶雅和沐子濯使劲地挣扎起来,可他们受了刑虚弱无力的身体根本无法逃开精锐侍卫的禁锢,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沐子衿在他们面前受辱。

    虽然他们看不清那边的动作,但是他们却清楚地知道床上正在发生着什么。

    他们双眼猩红,目眦欲裂,那是他们的神啊……

    “呜……别看……求你们……别看……”沐子衿反抗不了萧震烨,他不敢看屏风后面的人,只能发出近乎崩溃的泣音。

    声音绝望而凄然,带着从未有过的脆弱。

    那一刻,他感觉自己心里有某种东西,彻底碎了,碎落地上再也黏不起来了……

    听到那绝望的泣音,扶雅和沐子濯皆是一愣,反应过来后不忍地将头偏向一边。

    他那么骄傲的一个人,怎么能忍受自己在他们的面前露出如此不堪的一面

    可下一瞬却听到萧震烨的声音传来,“让他们看,让他们好好看看他们的王是如何被朕羞辱的。”

    萧震烨说着这话,视线却一直停留在沐子衿的面上,果然看到了他屈辱不堪却又愤怒无奈还带着绝望与脆弱的神情。

    沐子衿难得的脆弱刺痛了萧震烨的心,可他告诉自己,决不能心软。

    只有彻底征服他了,他才会真正留在自己身边。

    侍卫得令,将沐子濯和扶雅的头死死地按在屏风前,让他们被迫看着沐子衿受辱。

    按下心里的那一点心疼,萧震烨一边动作一边讽刺道,“就让你最亲爱的弟弟和你最信赖的手下好好地看着你在朕的床上是怎么个样子……”

    “不……呜……”沐子衿想反抗,可他却连话都说不出来,他想将自己蜷缩起来不让屏风后面的人看到,可是萧震烨却紧紧地扣着他的腰,他只能被迫……

    他从未想过会有一天,他会当着自己胞弟和手下的面,被另一个男人毫无人性地羞辱,如畜牲一般,毫无尊严……

    这比杀了他还要残忍,他不知道他们会怎样看他,更不知道以后他该以何等的姿态去面对他们。

    恐怕在他们心里,他早已成为一个耻辱了吧

    与其这样被萧震烨无止境地羞辱,还不如死了算了。

    死了就解脱了吧,反正沐国已经不需要他了,也没有人会需要他了……

    这是沐子衿第一次想到死,不知想到了什么,他蓦地笑了起来。

    不掺任何杂质的笑,竟比那星辰还要耀眼,让萧震烨一下子恍了神。

    萧震烨还没有想明白沐子衿的笑从何而来,就看到沐子衿猛地拔下他头上束发的玉簪,当着他的面毫不犹豫的扎进了自己的心口。

    这簪子插进他心口的那一刻,沐子衿还对他扬起一个极挑衅的笑容。

    萧震烨愣愣地看着沐子衿笑着在他的面前缓缓倒下,半晌都没有动作,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主上/皇兄!”

    直到扶雅和沐子濯的声音响起,萧震烨才反应过来。

    看到自己和沐子衿两人身上、床上那犹如彼岸花般艳红的鲜血,萧震烨目眦欲裂,如野兽般疯狂嘶喊,“传太医!快传太医!”

    ……

    “他怎么样了”看着床上昏迷不醒脸色苍白的男子,萧震烨问太医。

    王伏回道,“回陛下,还好娘……他未伤及心脉,下官已经给他做了处理,三日之内便能醒来。”

    萧震烨“嗯”了一声,脸上看不出喜怒。

    “只是……”王伏顿了一下。

    萧震烨犀利的目光射向王太医,“只是什么”

    王太医身体猛地一抖,惶惶道,“他那里……撕扯得严重,肿得厉害,连续七天七夜的情 事,他的身体早已被……被掏空,若是陛下不希望他的根基就此毁了,就请陛下能……能克制一点……”

    王太医忐忑地说完,萧震烨看着他没有说话,眼神仿佛要杀人一样,王太医吓得心脏猛跳,冷汗涔涔。

    半晌,就在王太医吓得心脏快要跳出来的时候,萧震烨终于开口了,“朕的事还轮不着你一个小小的太医来管,做好你的本职,多开些补气血的药,没事少管闲事。”

    顿了顿,萧震烨的目光冷冷一扫,“没事的话退下吧。”

    “是,陛下……”王太医擦了擦头上的冷汗,惶惶地退下了。

    王太医站在门外,看着床上那个虚弱瘦削的男子,他默默叹了一口气。

    他的身体亏空成那样,补气血的药又有什么用顶多是吊着他的命罢了。陛下若是再没有节制,就算是大罗神仙来了,也救不了他啊。

    到时候人的根基彻底毁了,陛下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

    不过自己只是一个小小的太医,皇家之事不是自己能左右的。

    他能做的,只有尽量用药材调理那人的身体。

    唉,造孽啊!

    只希望陛下能对他好一点,不要做出让自己悔恨终身的事。

    王太医叹了一口气后就回太医院开药去了。

    ……

    沐子衿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两日后了。

    浑身酸痛难忍,全身的骨头像是被人刻意敲碎再胡乱地安上了一般,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尤其是身后那处,疼得他稍稍动一下就如锥心刺骨。

    “终于舍得醒了”

    沐子衿偏过头,就看到萧震烨那张阴沉的脸。

    沐子衿下意识地拽紧了被子,身体不自觉地颤抖起来,呼吸都有些不畅。

    这七日萧震烨给他的阴影太深,以至于他的身体已经对萧震烨形成了条件反射。

    萧震烨注意到沐子衿的异样,他勾起唇角,似乎很满意这样的结果。

    他缓缓贴近沐子衿,满意的感受到那人的身体的身体颤抖得更加厉害,湿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耳畔,“谁给你的胆子敢寻死”

    声音不大,却如同平地惊雷,一字一句砸在沐子衿的心间,一下子炸裂开来,让沐子衿的灵魂都战栗起来。

    沐子衿眼神惊恐,气息不稳道,“你想做什么”

    萧震烨笑得阴森,“你会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