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38.求你……放过他……

038.求你……放过他……

    “呜……皇兄……救……呜……”

    “子濯!”

    屏风后面,正上演着残忍的一幕。

    漂亮的少年如畜牲一般毫无尊严趴伏在地上,身后的男人面无表情地搂着他,少年痛苦地呜咽求饶,声音都哭哑了,却丝毫换不来萧鹰驰的一丝温柔。

    “子濯!”

    沐子衿双眼猩红,目眦欲裂,嗜血的双目如野兽一般,他拼了命的想要冲过去,手都抓出血来了,却被一双大手牢牢地禁锢住腰肢,任他怎么挣扎,都摆脱不了身后之人的钳制。

    萧震烨从身后钳住沐子衿的下颌,让他被迫看着屏风后面发生的一切,将头靠在他的颈间,“好好看着你最爱的弟弟是怎么被人羞辱的,这是对你私自寻死的惩罚。”

    灼热的气息喷洒在耳畔,“他本不用受这种罪的,都是因为你,因为你的私自寻死,他才会遭受这样的屈辱,是你害他这样的……”

    沐子衿被迫眼睁睁的看着屏风后面发生的一切却无力阻止,他双目赤红,眼泪止不住地往外涌,“事是我做的,你凭什么这么对待他你惩罚我,你惩罚我啊!放了他,惩罚我……”

    “惩罚你这凌风大陆谁不知道你沐子衿天不怕地不怕,唯一的软肋就是你的胞弟,只有惩罚沐子濯,你才会真正长记性。”

    萧震烨贴近沐子衿的颈间,“还敢私自寻死吗”

    记住网址m.42zw.com

    “不要……呜……不……呃……”屏风后面的哭泣声还在持续着。

    沐子衿摇头,泪流满面。

    “说话!”萧震烨的声音提高了些。

    “皇兄……呜……救……呃啊……”沐子濯的哭泣声陡然提高。

    沐子衿胸口窒息,“不敢了!我再也不敢了!放过他!放过他……”

    屏风后面的暴行还在持续着,沐子濯的反抗却越来越弱。

    “求求你……放过他……”

    沐子衿已经快要崩溃了,语无伦次地重复着,“我不敢了……再也不敢了……放过他……求你……放过他……”

    “放过他……”

    看到这样脆弱的沐子衿,萧震烨忽然有些心疼,他下意识地抱紧了沐子衿,却没有让萧鹰驰停止。

    做错了事就要受到惩罚,只有让他经历过绝望,他才会真正长记性。

    “放过他……求你……放过他……”沐子衿无法挣脱萧震烨的束缚,只能崩溃地求饶。

    “求你……放过他……”

    “陛下,柳将军求见。”就在沐子衿快要绝望的时候,门外突然传来侍卫的声音。

    萧震烨这才让萧鹰驰停了下来,他让萧鹰驰将沐子濯暂时带回驰亲王府看管,并交代宫人看好沐子衿,面色有些凝重地去见了柳昊焱。

    “陛下想怎么处置沐子衿”看到萧震烨,柳昊焱直接开门见山。

    柳昊焱这些天一直在处理柳安怡的后事,身上莫名多了一份沧桑感,整个人看起来更为的深沉,让人琢磨不透。

    柳昊焱盯着萧震烨的眼睛,脸上看不出表情,“听说陛下将沐子衿从地牢里带了出来,这些天一直安排在养心殿……”

    养心殿。

    沐子衿这会儿已经冷静下来了,他身上裹着萧震烨的貂毛大衣,正躺在床上闭目养神,突然听到窗户被打开的细微声音。

    他转过头,就看到一个紫色身影钻了进来,还对他抛了一个极其妖娆的媚眼。

    是夏云扬。

    “你怎么来了”沐子衿眼里划过一抹惊喜。

    听说在之前的战斗中夏云扬方惨败,再加上这么多天没有夏云扬的消息,他还以为……没想到他现在竟然毫发无损地站在自己的面前。

    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当然是来救你,你这个小没良心的,那天好不容易摆脱萧震烨赶回来见你,结果你连招呼都不打就直接离开了……”夏云扬撅起嘴,看起来委屈极了。

    夏云扬说得轻松,其实那天的战况激烈多了,萧震烨那天就像发了狂一样,打起来不死不休。

    夏云扬在那一战中受了重伤,被尹玚等一众亲卫拼死带出来,他在床上昏睡了好几天才醒过来,一醒来就听到了沐子衿被萧震烨带走困在养心殿七天七夜的消息。

    沐子衿被关在养心殿七天七夜会发生什么不言而喻,夏云扬心急如焚,他刚能下地就赶紧制定了营救计划,身体还没恢复就闯进了皇宫。

    打听到萧震烨离开了,他这才摸进了养心殿。

    “外面的守卫都被打晕了,不过这只是暂时的,萧震烨随时都有可能会回来,尹玚那边也撑不了太久,我们必须得快点。”

    夏云扬说着就抱起床上的沐子衿往外走。

    可是刚走了两步走不动了,隐约间还听到了链子晃动的声音。

    夏云扬微愣,他将沐子衿放在床上,去掀他身上的貂毛大衣。

    “不要!”意识到夏云扬的意图,沐子衿下意识地抓紧了自己身上的貂毛大衣。

    可是已经晚了,他身上的大衣被夏云扬整个掀开。

    衣袍被掀开的那一刻,夏云扬的双眼瞬间变得猩红。

    沐子衿里面什么也没穿,白皙的身体上满是各种各样深深浅浅的痕迹,有的甚至还渗出血来。

    曾经发生过什么,可想而知。

    男人瘦得可怕,身上几乎只剩下皮包骨,而他的脚踝和腰上,还各绑着一条金制的细链子。

    而链子的另一端,牢牢地钉在墙壁里……

    “不要看……”沐子衿手忙脚乱地抓起貂毛大衣将自己裹起来,眼里闪过惊慌,他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貂毛衣袍下的双手紧紧地抱着膝盖,头也枕进膝盖里,恨不得将自己藏起来。

    “阿衿……”

    看到这样的沐子衿,夏云扬双眼一酸,瞬间红了眼眶,他心疼地抱紧了沐子衿,亲吻着他的发丝,“对不起……对不起,我来晚了……”

    “你们还真是情真意切,朕就离开了一会儿,你们就抱在一起了,朕要是再晚回来一会儿,你们是不是连孩子都有了”

    突然,一个阴冷的声音传来,他们转过头,就看到一脸黑沉的萧震烨。

    萧震烨不知何时竟然回来了,而他们却一无所察!

    侍卫将夏云扬和尹玚两人团团围住,萧震烨的脸如同黑云压城般,一步步地走向他们。

    沐子衿的身体下意识地颤抖起来,他将自己裹得更紧了,眼里满是惊恐。

    这些天的折磨,沐子衿怕了萧震烨,彻底怕了,以至于他现在看到萧震烨,身体就会自动作出反应。

    感受到沐子衿的颤抖,夏云扬下意识的挡在了他的面前,挡住了萧震烨的目光。

    沐子衿也下意识地往夏云扬的背后缩了缩。

    看到两人旁若无人的互动,萧震烨突然笑了,那笑意却不达眼底,里面翻滚着狠戾阴沉的暗潮。

    “子衿,你又不乖了,朕该怎么惩罚你呢”

    阴冷的声音仿佛从地狱传来,还带回独属于地狱森寒的风……

    ……

    “选一个吧。”萧震烨将夏云扬和赤羽带到沐子衿的面前,将一把刀递到了沐子衿手里。

    看着手里的刀和面前被折磨得奄奄一息的夏云扬和饿得瘦弱不堪的赤羽,沐子衿的心咯噔一下,他看向萧震烨,“你什么意思”

    “夏云扬和你的马,只能活一个。”萧震烨握住沐子衿拿刀的手,对准夏云扬心脏,“你是选择夏云扬”然后又移向赤羽,“还是你的马”

    沐子衿的手微微颤抖起来。

    “朕数到三,你若是再不做出选择,那他们一个也别想活。”

    萧震烨的声音如击锤般,一下一下砸在沐子衿的心上,“一!”

    沐子衿没有动,只是手颤抖得厉害。

    “二!”

    沐子衿仍然没有动,手颤抖得更加厉害了。

    “三……”

    可是萧震烨的“三”还没数完,沐子衿猛地转身,迅速转肘,以迅雷不及耳之势将刀子刺向他的心脏。

    但是萧震烨的动作更快,眼看着那刀子就要没入他的心脏,萧震烨猛地抓住了沐子衿的手。

    正好对上了沐子衿那泛着森冷杀意的目光。

    凌厉冰冷,如捕食的野兽般不带一丝犹豫的目光。

    沐子衿是真的想杀了他。

    再一次想杀了他。

    真真切切毫不犹豫地想杀了他。

    萧震烨突然笑了,笑得凄然而讽刺。

    他竟忘了,沐子衿就是这样一个冷血的人,无论他做什么,无论他对他付出多少真心,沐子衿都不会有稍稍动容。

    他心里从来没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也从来不会对自己心软。

    哪怕只有那么一点点。

    哪怕自己是与他每天同床共枕颠倒鸾凤身心交融的人。

    他原以为,就算他的心是块石头,也终有被捂热的那一天。

    可是沐子衿的心不是石头,是钢铁,即使高温锻造,也丝毫融不了那颗铁心。

    既然如此,就不要怪他用另一种方法让他记住他了。

    萧震烨眼神一凌,手上一个用力,只听一声闷哼,沐子衿的手被残忍地扭断了,他手上的刀也掉到了地上。

    “阿衿!咳……咳咳……”夏云扬一激动,牵扯到了身上的伤,剧烈地咳起来。

    萧震烨捏住沐子衿的下颌,力气大得像是要将他的骨头捏碎,眼神阴鸷,“朕给过你选择的机会,是你不要的,就不要怪朕替你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