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50.陈元思死了

050.陈元思死了

    泠雪拿出一个小盒子,小盒子里面是一条还在蠕动的蛊虫。

    陈元思惊恐万状地看着泠雪捏着那条蛊虫,以一种极其缓慢的速度朝着他的嘴靠近。

    他瞪大了双眼,无边的恐惧带着刺骨的寒意从他脚底直窜上来。

    那是一种打从心底里窜上的恐惧,随着泠雪故意放慢的速度,那恐惧在他心中无限放大。

    他脸色惨白如纸,全身冰凉,牙齿打颤,额上冷汗涔涔,他拼命地想闭上嘴,想向泠雪求饶,可身体完全动不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泠雪将那条蛊虫放进他的嘴里。

    蛊虫进入他的嘴里后,就顺着他的食道往下爬,不一会儿,他就感受到有东西在他的体内狠狠地啃咬他的血肉。

    “呜……”

    他疼得五官都扭曲起来了,生理泪水不受控制地乱窜,却喊不出来,只能发出“呜呜”的痛呜声。

    “呜呃……”

    一声拔高音量的痛呜声,陈元思感受到那条蛊虫开始在他的体内横冲直撞,疯狂地吸他的血、啃他的骨、食他的肉。

    伴随着那蚀骨之痛的,还有一股极致的瘙痒。

    记住网址m.42zw.com

    无止境的瘙痒,甚至比那股血肉被啃咬的痛苦更令人难受。

    他想抓挠以缓解那股瘙痒,可是他被点了穴道,连稍稍动一下都做不到。

    只能清晰而深刻地感受着那极致的痛苦,涕泗横飞。

    沐子衿欣赏着陈元思这副痛苦的样子,满意地勾了勾唇角,他缓缓走到陈元思的面前,足尖勾起他的下巴,“怎么样,这种感觉可还享受”

    陈元思扭曲着一张恶魔般的脸,眼神像淬了毒一般恶毒地盯着沐子衿,恨不得将他碎尸万段。

    沐子衿却不甚在意地露出一个风情万种的笑容,说出的话却让人陈元思遍体生寒,

    “这种蛊名叫‘炼狱’,产自苗疆,顾名思义,是一种发作起来让人如坠人间炼狱的蛊,蛊身本无毒,却以吸食人的血肉为生,且每个月繁殖一次,繁殖期间吸食量是平时的三倍,让人痛不欲生……”

    陈元思听得头皮发麻,血液冷凝,接着又听到沐子衿道,“并且,这种蛊虫的生命力极强,是杀不死的,除非……”

    沐子衿缓缓靠近陈元思的耳畔,嘴角勾起一抹冷到极致的寒笑,语调极缓,也极轻,却如响雷般深刻地砸入人心,“你死……”

    陈元思猛然瞪大了双眼,身体不可抑制地颤抖起来,眼里全是惊恐。

    沐子衿拍了拍陈元思的肩膀,眼神妩媚,“希望你能坚持得久一点,可不要那么快就死了,不然……”沐子衿的嘴角勾起一抹诡谲的寒笑,“就不好玩了……”

    说完也不管陈元思的反应,带着泠雪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入夜,沐子衿站在窗边,看着窗外的一棵树,也不知在想些什么。

    一件宽大的衣袍覆在沐子衿的身上,将他严严实实地裹在了衣内,帝王的声音自身后蓦然响起,“夜间凉,也不知多穿点,你病才刚好,又受凉了怎么办”

    沐子衿回头,笑靥如花,双手勾住帝王的脖子,撒娇般地喊道,“陛下……”

    帝王顺势搂住他的腰,“听说,你今日去寻陈元思的麻烦了”

    沐子衿扬起头,“陛下这是来怪罪臣妾的”

    帝王轻轻地敲了敲他的头,“怎么会呢”

    帝王眉头微皱,“只是镇国公那边……”

    “镇国公那边怎么了”

    帝王看着怀里的人儿,眸色幽深,看不出情绪,“听说陈元思已经疼得晕过去两回了,还没有找到任何的解决方法,今日镇国公那边一直在给朕施压……”

    沐子衿凑近帝王的耳朵,温热的舌尖有意无意地擦过他的耳尖,“要不……把臣妾交给镇国公……”

    帝王惩罚性地捏了一把沐子衿腰侧的敏感部位,“说什么呢”

    引得怀里美人儿媚眼如丝的娇嗔,“那镇国公那边怎么办”

    沐子衿这副样子在帝王看来着实勾人得紧,他眸色微沉,有些漫不经心地道,“镇国公那边朕自会处理……”

    沐子衿看出帝王心思,他轻笑贴近帝王的耳畔,呵气如兰,“陛下,臣妾的身体早就好了,臣妾……”

    不知听到了什么,帝王瞳孔震颤,他将美人儿打横抱起,扔在了床上,然后人压了上去。

    沐子衿勾住帝王的脖子,笑得妩媚勾人,“陛下,臣妾怕疼,陛下这次可得轻点啊~”

    身下的人儿如一张铺展开的画,青丝散开,眉间的那抹朱砂更是衬得他美艳魅惑,如同妖魔,帝王呼吸粗重,“放心吧子衿,朕这次一定会格外小心,不会再弄疼你的……”

    帘帐落下,里面逐渐细细碎碎的娇吟。

    月上中空,红烛滴泪,又是一室旖旎……

    沐子衿早上醒来的时候,帝王已经离开了,旁边的床单都是冰冷的,显然已经离开很久了。

    “娘娘,您醒了。”泠雪端着一碗粥走了上来,“陛下离开的时候看娘娘睡得正香,就没有吵醒娘娘,自己去上朝了。”

    沐子衿点了点头,接过泠雪手中的粥,一勺一勺地吃了起来。

    粥体滑糯可口,融合了不少珍贵药材在里面,滋补营养的同时又不失口感,是太医院联合御膳房独为沐子衿一个人研制的……

    ……

    沐子衿正在看书,远远地看到帝王面色铁青地走过来,重重地坐在板凳上,拿起桌上的茶壶倒了一大杯茶就往肚子里灌。

    沐子衿放下手里的书,走过来顺势倒在帝王的怀里,双手搂住他的脖子,笑得温柔妩媚,“陛下这是怎么了谁又惹到陛下了”

    帝王面色稍稍缓和,顺势搂住怀中美人儿的腰,“还不是那帮大臣每天就知道跟朕作对,尤其是镇国公,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沐子衿嘴角微勾,看来是镇国公又给他施压了。

    沐子衿温软的唇有意无意地擦过帝王的唇瓣,“这次的确是臣妾做得太过了,诸位大人对臣妾有意见也是应该的,陛下切不可为了臣妾伤了君臣情谊。不如陛下将臣妾交出去,以平息众怒”

    帝王猛地弹了弹沐子衿的额头,将他额头都弹红了,引来怀中美人儿一声嗔怪的痛呼。

    帝王捏了捏他的屁股,佯嗔道,“以后再说这种话,朕就做到你说不出来。”

    沐子衿一愣,反应过来他说了什么后,羞涩地扑进他的怀里将脸埋在他的胸口,声音娇媚,“陛下……”

    “不好了,陛下……”刘公公突然匆匆忙忙地跑了进来。

    看到动作亲密的两位主子,他又赶紧转过头去,当做什么都没有看到的样子。

    沐子衿从萧震烨怀里出来,坐到了一边,萧震烨理了理衣衫,然后才看向刘公公,“什么事”

    “回陛下,镇国公府传来消息,陈小公子自尽身亡了……”

    镇国公府。

    “我可怜的儿啊!你怎么这么命苦啊……”

    “你睁开眼啊……睁开眼看看娘啊……”

    “儿啊……你怎么忍心丢下娘一个人去了……你让为娘怎么活啊……”

    镇国公夫人抱着地上已经断了气的陈元思,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府里的下人怎么劝都劝不住。

    地上,陈元思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面色铁青,身体已经僵硬了,脖子上有一大条红痕,他的身旁还摆着一条白绫。

    显然是上吊自尽身亡的。

    他的面容还保持着死前扭曲的样子,显然死前刚经历过一场痛苦。

    沐子衿看到陈元思的尸体,有些出乎意料,本来以为他还能撑住一段时间,没想到这么快就选择了了结自己。

    连那蛊虫的繁殖期都没有撑到。

    不过这样也好,离计划更近了一步。

    “陈爱卿,节哀。”帝王看着沉浸在丧子之痛看起来仿佛苍老了数十岁的镇国公,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肩。

    镇国公夫人听到帝王的声音,她抬起头来,就看到站在帝王身边的沐子衿。

    她的眼神像瞬间淬了毒一般,抽出身边一侍卫腰间的佩剑,就向着沐子衿冲去,“贱人!害死我儿的凶手!我要你为我儿偿命!”

    可是她还未近沐子衿的身,她手中的剑便被一人击落了。

    正是镇国公。

    镇国公夫人不解地冲他吼道,“老爷你做什么”

    “这是害死我们儿子的凶手,我要杀了他!”说着,镇国公夫人就打算去捡那把剑。

    可是她还没有蹲下去,一个响亮的耳光突然打在她的脸上,全场瞬间安静了下来。

    镇国公夫人被这一巴掌打懵了,她捂着自己又红又肿火辣辣的脸,不可置信地看着镇国公。

    好半天她才反应过来,渐渐红了眼眶,她指着沐子衿,撕心裂肺地对镇国公吼道,“你打我!你居然打我!杀子仇人就在眼前,你不报仇就算了,凭什么还要拦着我”

    镇国公看着镇国公夫人,双眼猩红,他指节握得嘎吱做响,随即又松开,对着下人命令道,“送夫人回去。”

    立刻有下人上前,去拉镇国公夫人。

    镇国公夫人拼命挣扎,“我不走!我要为我儿报仇……”

    声音越来越远,最终还是被强制带走了。

    镇国公闭了闭眼,再睁开眼时,眸中已经恢复了平静。

    他转过身,向萧震烨和沐子衿请罪道,“夫人刚经历丧子之痛,精神有些失常,还请陛下和娘娘见谅。”

    帝王看着镇国公,面上看不出情绪,“无碍,镇国公夫人有此行为,也是人之常情,还希望镇国公和镇国公夫人能尽快走出痛苦,切勿再犯类似的错误了……”

    镇国公的身体微颤,“是,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