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52.臣妾不过是变成了陛下希望的样子

052.臣妾不过是变成了陛下希望的样子

    “啪……”鞭子抽在皮肉上的声音,在幽闭的地牢里显得格外的清晰。

    一鞭又一鞭,抽在孟豪伤痕累累的身体上,每一鞭子下去,都是一道皮开肉绽,每一鞭下去,都能听到骨骼碎裂的声音,每一鞭下去,都能带起一块新的血肉。

    可尽管如此,被绑在刑架上的人却没有一句求饶,甚至连一声闷哼都没有,始终不屑而挑衅地看着众人。

    看着眼前的一幕,沐子衿藏在袖子里的手双拳紧握,指甲深深陷入掌心中,将掌心割得鲜血淋漓,面上却丝毫不显异样。

    “柳将军,你说的办法就是严刑拷打”沐子衿看向柳昊焱,眼神妩媚中带着嘲讽。

    柳昊焱面上看不出情绪,“娘娘这是在质疑臣”

    “本宫哪敢质疑将军啊……只是将军这方法,看起来并没有什么效果呢……”沐子衿笑得风情万种,眼中的嘲讽却更甚,“人到现在,可是连哼都没哼一句呢……”

    柳昊焱眸色微沉,“那是因为刑罚的力度还不够,来人,把烙铁拿来。”

    沐子衿的心猛地一颤,接着就看到一个狱卒拿着一块烧得火红的烙铁走了上来。

    三角形的烙铁,足有两个手掌大,遍体通红,烙铁周围的空气都被热浪扭曲,狱卒拿着烙铁经过沐子衿身边的时候,那热浪甚至把沐子衿都烫了一下。

    “将军。”狱卒将烙铁递给了柳昊焱。

    首发网址http://m.42zw.com

    柳昊焱拿着烙铁走到孟豪面前,“本将军再问你一次,给你兵防图摹本的人是谁”

    孟豪斜睨着柳昊焱,并不说话,眼神嚣狂又挑衅。

    柳昊焱眸色一沉,将手中的烙铁按在了孟豪的胸膛上。

    “呃啊……”

    顿时白烟四起,伴随着皮肉烧焦的味道,孟豪发出一声难挨的惨叫声,晃动得铁链叮当做响。

    白烟散去,孟豪的胸膛上一片血肉模糊。

    沐子衿目眦欲裂,指骨捏得嘎吱做响。

    柳昊焱继续拷问,“说,还是不说”

    “呸!”孟豪一口唾沫喷在他脸上。

    柳昊焱脸色铁青,他眸中闪过一抹杀意,正准备将手里的烙铁再次按上去的时候,沐子衿突然出声,“住手!”

    一时间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了沐子衿身上。

    尤其是萧震烨,看沐子衿的眼神晦暗不明,已经带上了不一样的光芒。

    柳昊焱嘴角微勾,他看向沐子衿,“娘娘这是何意”

    沐子衿正准备说什么,孟豪突然虚弱地出声,“我招……”

    众人微愣,看沐子衿的眼神更加意味悠长。

    柳昊焱走过去,孟豪却说只告诉沐子衿一个人。

    柳昊焱眼神询问萧震烨,萧震烨略一思索,点了点头。

    “娘娘,请吧。”柳昊焱让开了位置。

    沐子衿走到孟豪的身边,孟豪却猛地咬住了他的耳朵。

    目光凶狠,宛若一个恶魔,像是要将沐子衿的耳朵整个咬掉一样,口中全是咬出来的血。

    “呃……”沐子衿痛苦地闷哼出声,精致的五官都因痛苦扭曲在一起。

    “子衿!”萧震烨的心猛地一颤,下意识抽出腰间的剑就朝着孟豪刺去。

    “噗呲!”这一剑正好贯穿了孟豪的心脏,他一口鲜血喷出,松开了口。

    时间仿佛都停滞了一般,沐子衿睁大眼睛愣愣地看着刺穿孟豪心脏的剑,半天没有反应过来。

    恍惚中,他看到孟豪的唇无声地动了动,唇语说的是,“主上,保重……”

    “子衿……”萧震烨抱住了沐子衿,感受到他身体的僵硬,还以为他是刚刚吓到了,赶紧心疼地哄着,“没事了,没事了……”

    沐子衿安静地任由萧震烨搂住,眼神一动不动,仍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陛下,他没气了。”

    直到柳昊焱的声音响起,沐子衿这才回过神来。

    喉头一股腥甜,沐子衿一口鲜血喷出,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子衿!”

    ……

    沐子衿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两日后了。

    他的耳朵已经被太医处理过了,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

    其实孟豪咬的时候并没有他面上表现的那般用力,那时他口中的鲜血有一半是他咬破了自己的舌头流的血。

    泠雪告诉沐子衿,孟豪的尸体被扔去喂狗了。

    沐子衿“嗯”了一声,面上看不出情绪。

    藏在袖中的手却握得紧紧的,指甲将掌心割得鲜血淋漓。

    ……

    “柳将军,你来了。”

    沐子衿全身上下只穿着一件绯红的薄纱侧卧在床上,白皙的大腿裸露在外,隐隐可见一些私密处的光景,青丝披散,眼神妩媚,带着些勾引的意味。

    柳昊焱皱了皱眉,在十丈开外的地方站立。

    “不知娘娘叫臣来所为何事”

    沐子衿保持着那姿势未动,对柳昊焱妩媚地勾了勾手指,“柳将军,你过来……”

    柳昊焱眸色微冷,“娘娘有什么话在这说即可。”

    沐子衿的声音冷了下来,“本宫让你过来!”

    柳昊焱眼神微眯,略一思索,抬脚向前走去。

    他在离沐子衿三丈距离的地方站立,“不知娘娘……”

    柳昊焱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双手猛地拉了过去,接着就是一阵天旋地转,他被沐子衿压在了床上。

    看着骑在他身上的人,柳昊焱眸色更冷了些,“娘娘这是何意”

    沐子衿对着柳昊焱的耳内哈了一口气,“将军难道就没有感觉到身体有什么不对劲吗”

    柳昊焱脸色微变,他赶紧运动全身内力查看,却在运动内力的那一刻,全身的力气一下子没了,身体也开始发软。

    柳昊焱心下一惊,这是……怎么回事

    沐子衿嘴角勾起一抹计划得逞的笑,故作惊讶道,“哎呀,柳将军,你好像中 药了呢……”

    柳昊焱瞳孔扩大,中 药什么时候

    明明他没有吃过这里的任何食物,也没有喝过水,更没有碰过这里的任何东西,到底是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中 药的

    像是看出柳昊焱的疑惑,沐子衿妩媚笑道,“想知道怎么中 药的”他指了指还燃着的熏香,“就是熏香啊……”

    “不……可能……”明明他一进来就留意过熏香,并没有什么问题。

    像是知道柳昊焱心里所想,沐子衿嘴角勾起一抹嘲讽,“这可是本宫特意为将军一个人配的,无色无味,只会在使用内力的时候起作用,内力越强,药性越大,将军对本宫这个礼物可还满意”

    “你……”

    “听说沐妃娘娘病了,他现在可在屋内”柳昊焱正要说什么,外面突然传来刘公公的问话声。

    柳昊焱眸里慌乱一闪而逝,也不知哪里来的力气,他一把推开了压在他身上的沐子衿。

    被猛然推开的沐子衿眼里闪过一丝惊讶,接着他就看到正准备离开的柳昊焱整个人瘫软在床上。

    原来是瞬间爆发的力气啊。

    沐子衿心下了然,他勾起妖艳的唇,“柳将军还是不要白费力气了,你逃不掉的……”

    沐子衿扒下了柳昊焱的外衫,正欲再扒下一件,柳昊焱却不知从何处抽出了一把匕首,对准了沐子衿,“不想死……就滚开……”

    “你怎么知道我不想死呢”听到推门的声音,沐子衿嘴角勾起,捉住柳昊焱的手猛地朝着自己的胸膛刺去。

    门推开的那一刻,萧震烨看到的就是柳昊焱握着带血的匕首而沐子衿缓缓倒下的画面。

    萧震烨瞳孔猛缩,“子衿!”

    ……

    帝王看着跪在地上的柳昊焱,面上看不出情绪,“说吧。”

    柳昊焱看了一眼床上昏迷不醒的人,然后看向帝王,“陛下真的想知道真相吗或者说,那个所谓的真相对陛下来说还重要吗”

    萧震烨眸色冷了冷,“你什么意思”

    柳昊焱平静地凝视着帝王的眼睛,“陛下心里已经有猜测了不是吗如果臣所说的真相就如陛下所猜测的那样,陛下敢面对吗”

    帝王瞳孔扩大,双拳紧握,倏而又松开,眼神冷凌,“南疆近日不太平,明日就启程去驻守南疆吧。”

    柳昊焱看着沉默片刻,道,“臣领命。”

    ……

    沐子衿醒来的时候,帝王正陪在他身边。

    “陛下……”沐子衿很自然地搂上了帝王的脖子,撒娇道,“抱……”

    帝王却没有抱他,双眸一直盯着他,目光不复往日温情,幽暗,深邃,似有暗潮涌动。

    “柳昊焱已经去驻守南疆了。”帝王一瞬不眨地盯着沐子衿,“这个结果你满意了吗”

    沐子衿一愣,然后绽开一个妩媚的笑容,“满意啊……”

    帝王看沐子衿的眼神陌生,像是第一次认识他这个人一样,“你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以前那个高傲矜贵的沐子衿去哪了”

    “臣妾还想问陛下呢……”沐子衿脸上的笑容妖艳魅惑,说的话却如刀子般字字诛心,“不是陛下亲手将臣妾变成这样的吗臣妾不过是变成了陛下所希望的那个样子。”

    帝王呼吸微滞,瞳孔震颤。

    沐子衿嘴角的笑意更大了些,他贴近帝王的耳边,语调温柔至极,“所以,不管臣妾做了什么,陛下都要受着,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