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66.揉揉……揉揉就不疼……

066.揉揉……揉揉就不疼……

    沐子衿微笑,拳头紧了紧,然后又松开,他长吸一口气,端起放在桌子上的茶喂给萧震烨。

    萧震烨嘴角满意地勾起,心满意足的喝下少年喂来的茶,殷红的舌尖沾起水,有意无意地舔过少年的手背。

    湿热柔软的舌尖触到肌肤的那一刻,一股电流从尾脊直冲上来,“砰”的一声,手中的茶杯落在地上,溅起一地茶水。

    “你……”

    沐子衿指着萧震烨正要训斥,触及到萧震烨那无辜可怜如幼猫般的眼神和那苍白的脸色,到嘴边的话又收了回去。

    萧震烨的嘴角勾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弧度,然后看向少年,“太子殿下喂的茶果然好喝,比一般的茶有香甜可口得多……”

    说着粉红的舌尖意犹未尽地舔了舔殷红饱满的唇瓣,以极慢的速度舔去唇瓣上沾上的水珠,显得格外的暧昧又色 情。

    “你!”

    生平第一次受到如此调戏的太子殿下额上青筋暴起,他凶狠地抓起萧震烨的领子正要怒骂,萧震烨却突然将头枕在他的腿上,蜷缩起身子,抓起少年的手放在自己的胃上,虚弱而可怜巴巴道,“疼……揉揉……”

    沐子衿正要收回手,感受到手下冷硬如冰碴般跳动痉挛的筋肉,沐子衿心下一震,“你这是……”

    萧震烨虚弱地笑了笑,“我……没事……”

    一秒记住http://m.42zw.com

    额上却满是冷汗,脸色苍白,立体英俊的五官都微微曲在一起,连嘴唇都在哆嗦,显然在忍受着巨大的痛苦。

    “本太子去给你找御医。”

    少年说着就要起身去找御医,却被萧震烨拉住了,弱弱地道,“御医……来过了……没用……”

    沐子衿看着萧震烨,“那你……”

    萧震烨再次把少年的手按在自己的胃上,“揉揉……”

    少年没动,只是看着萧震烨不说话。

    萧震烨的脸色看起来更加苍白了,嘴唇哆嗦个不停,拉着少年的手按在自己的胃上撒娇般地道,“揉揉……揉揉就好了……”

    少年看了萧震烨好一会儿,然后认命般地叹了一口气,竟真的给他揉了起来,力道不轻不重,冷硬的胃在少年温热的掌心下开始软动……

    萧震烨搂紧了少年纤细的腰,将头埋在少年的怀里,还撒娇般地在他怀里蹭了蹭。

    少年下正欲将他拉开,想到萧震烨正在病中,就随着他去了。

    在少年看不见的角度,萧震烨的眸里闪过一抹狡黠,很快又恢复了痛苦的神色。

    唔……是真的很疼呐……

    不过,能换来子衿的关怀,值了。

    在沐子衿的按揉下,萧震烨最后竟睡了过去,也不知是疼得太厉害了晕过去了,还是少年按揉得太舒服睡过去了。

    虽然很疼,但是萧震烨这一觉却睡得格外的安心,怀抱熟悉温暖,满满的全是子衿的气息……

    活生生的子衿,而不是只能无数次出现在梦中的幻影……

    子衿,这一世,我定好好护你……

    纵使魂葬九幽,骨埋玄冥,我也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到你。

    包括我自己……

    萧震烨醒来的时候,胃已经不疼了,而少年也已经不在房间里了。

    房间里冷冰冰的,就只有他一人。

    宛若前世的无数个岁月。

    萧震烨脑袋耷拉下,低垂的眸子里闪过一丝落寞。

    就像一只被主人抛弃的大狗狗。

    “你醒了。”少年清润的声音传来。

    萧震烨猛地抬起头,就看到那个灿阳如火的红衣少年站在门口,他的身后跟着一众端着热气腾腾的菜肴的宫女太监。

    他的眼睛里顿时有了亮光,就像大狗狗终于等到了主人,似乎还有一条尾巴在身后不停地摇摆着。

    “本太子特意御膳房给你点了几个菜,想着你醒来就可以吃了。”

    少年说着,宫女太监们已经熟练地将菜肴一一摆好了。

    蟹黄鲜菇、玉簪出鸡、夜合虾仁、银针炒翅、清汤雪耳、鹿羧水鸭、素笋尖……全是名贵的御膳,色香味俱全,让人食欲大开。

    “咕……”萧震烨肚子极合时宜地发出一声冗长的叫声,在这偌大的房间里格外的清晰,房间里所有的声音都静了下来。

    尴尬了……

    看着少年那似笑非笑看戏般的表情和宫女太监们强忍着的笑意,萧震烨恨不得找个地缝钻下去。

    居然在子衿面前出这种丑……

    “看来五皇子的肚子有自己的想法呢。”少年眼神揶揄。

    萧震烨的脸色一阵颜色变化,然后嘴角勾起一抹邪恶,走到少年的身边拉起沐子衿的手放在自己腹肌上,在少年的耳边暧昧地哈了一口气,“它的确有自己的~想法呢~”

    “你!”摸着萧震烨那紧实有力的腹肌,感受到耳边湿热的气息,少年耳朵顿时染上了一层绯红,下意识地弹出去好远。

    虽然未经人事的少年并不懂萧震烨此举是什么意思,却也知道自己是被调戏了。

    看到一众宫女太监一脸八卦的表情,少年有些恼羞成怒,“你们还站在这里做什么都没事干吗都散了!”

    宫女太监们互相对视一眼,在彼此的眼神中看到了相同的笑意,然后一副“我懂,我明白,不打扰你们二人世界了”的表情赶紧退了下去。

    少年看到那些宫女太监离开的背影有些奇怪。

    怎么感觉他们……有些兴奋

    奇奇怪怪……

    萧震烨看着少年那疑惑的表情,想起刚刚在他的撩拨下少年耳朵红透弹出去手足无措的样子,眼里的笑意都要掩不住。

    就像一只被欺负狠了炸毛的幼猫,真可爱。

    真想……

    “过来用膳吧!”少年看着萧震烨咬牙切齿道。

    “是,我的……太子殿下。”萧震烨宠溺地笑道,然后坐在桌子旁开始用膳。

    萧震烨正要去夹夜合虾仁,少年突然一筷子打在他的筷子上,震得他虎口发麻。

    萧震烨疑惑询问的目光看向少年,少年嘴角勾起一抹调皮的弧度,“这些是本太子的午膳。”

    然后指了指一旁的白粥,“你的在那里。”

    萧震烨满头黑线,“为什么我只能喝白粥”

    沐子衿笑眯眯道,“五皇子正在病中,饮食宜清淡,不宜沾这些油腥,还请五皇子稍稍忍耐些,就老老实实地喝白粥吧。”

    “太子殿下不知,在下的病已经好了。”说着萧震烨就准备去夹鹿羧水鸭。

    沐子衿迅速用筷子按住萧震烨的筷子,继续笑眯眯,“哦,那本太子就换个说法,五皇子大病初愈,饮食宜清淡,不宜沾这些油腥,还请五皇子稍稍忍耐些,就老老实实地喝白粥吧。”

    “多谢太子殿下关心,不过在下的身体已经无碍了,可以放心食用这些佳肴了。”萧震烨微笑,手上暗暗使劲,想去夹那块鹿羧水鸭。

    沐子衿手上也暗自使劲,不让萧震烨夹菜,“五皇子还是要好好地爱护自己的身体啊,不然又像刚刚那样吃坏东西,胃疼得要本太子揉呢……”

    萧震烨手中继续使劲,“请太子殿下放心,这次在下定不会吃坏了……”

    这场暗自较劲持续了好一会儿,最后以萧震烨败下阵来结束。

    倒不是他真的输了,而是再这样下去,菜肴就要冷了。

    他可舍不得让少年吃冷菜。

    所以他认输。

    于是萧震烨全程看着少年津津有味地吃香喝辣,而自己只能抱着一碗寡淡无味的白米粥可怜巴巴地喝着。

    午膳后。

    “既然五皇子已经没事,那本太子就告辞了。”少年说完就转身离开。

    终于不用伺候这个登徒子了,不知父皇抽了什么风,竟然让他一国太子来照顾一个浪荡子

    正在处理政务的沐.抽风.帝打了一个喷嚏,谁胆大包天敢在背后骂朕

    萧震烨目送着少年的背影,不知看到了什么,他的瞳孔猛地一缩。

    “小心!”萧震烨扑过去,搂着少年飞快一个翻身,一根柱子砸在刚刚少年站着的地方。

    要是晚一点,那根柱子砸中的就是少年了。

    这边,两人还保持着刚刚的姿势,少年压在萧震烨的身上,萧震烨紧紧地搂着少年的腰。

    “现在可以放开我了。”少年面无表情道。

    他刚刚已经察觉到那根柱子倒下来了,他本来正要躲避,萧震烨却突然冲了过来二话不说搂着他在地上翻滚。

    真是多此一举,以他沐国太子的身手,难道连这种小意外都躲不了吗

    他在萧震烨的眼里到底是有多弱

    萧震烨这是看不起他吗

    改日一定要找个机会与他切磋一番,让他知道他沐国太子的厉害!

    萧震烨不知少年已经把事情想到另一个层面去了,听到少年的话,他非但没有放开他,反而将他搂得更紧了,手还暧昧地按了一下少年腰侧敏感点。

    “嗯啊~”

    顿时一阵酥麻直冲上来,少年身子一软,跌落在了萧震烨的怀里。

    “太子殿下这是……投怀送抱”萧震烨的声音磁性低哑,看着怀里少年毛茸茸的脑袋,他眼里的笑意就要溢出来。

    ……!!!

    意识到刚刚自己莫名的举动,少年那双绝美的凤眸里闪过一抹茫然和无措,恼羞成怒地想要起身,却忘了萧震烨的手此时正牢牢地禁锢着他的腰身。

    他一动,反而在力的带动下又重重地跌落在萧震烨的怀里。

    两人的唇也严丝合缝地贴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