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67.太子殿下难道不想对在下负责吗

067.太子殿下难道不想对在下负责吗

    四片唇瓣严丝合缝地贴在一起,彼此的气息交缠在一起,两人一时间都愣住了。

    不过片刻,两人便同时反应过来了,少年眼里划过一抹快得让人捕捉不到的慌乱,正要曲肘撑起身体,萧震烨却突然勾起一抹狡猾的弧度,灵活的舌头探入少年的口中。

    柔软的舌头如游蛇般在少年口中攻城掠地,熟练地扫过少年的每一处贝齿,在少年口中的每一处都留下他的气息。

    少年没想到萧震烨会有此举动,没有任何接吻经验更没有任何准备的少年被男子吻得晕乎乎的,脑子顿时一片空白,一时竟没有反抗,任由萧震烨在自己口中为非作歹。

    ……!!!

    少年终于反应过来,他浑身一震,他刚刚在做什么

    凤眸一凌,他惊怒地对着萧震烨的舌头狠狠咬下。

    “嗯……”萧震烨一时躲闪不及,竟真的被少年咬到了,他闷哼一声,浓郁的血腥味顿时在两人口齿间溢开。

    萧震烨这才缩回了舌头,面带调笑地看着身上的少年,“太子殿下的味道……”以极慢的速度暧昧而色 情地舔了舔唇瓣,像是在认真品味刚刚的味道,“真~甜~”

    “你!”后知后觉意识到自己被萧震烨调戏了的少年气得青筋暴起,眼尾都染上了一层怒红,眼角的那颗泪痣显得格外的妖冶蛊媚。

    想起上一世经常见到那人这般情景,萧震烨的手不知觉地抚上他的眼尾,带着薄茧的摩挲着那颗诱人的朱砂小痣,带着追忆。

    首发网址http://m.42zw.com

    沐子衿没想到萧震烨竟然这样的胆大包天,他气得浑身发抖,气极中做事也不过脑子,看到那人还带着血的唇瓣就凶狠地啃了上去。

    活像一只被惹毛了的小老虎,恶狠狠地啃咬着萧震烨的唇瓣,像是要将那片唇瓣啃个稀巴烂一样。

    萧震烨没有反抗,任由少年凶狠地啃咬他的唇瓣,宠溺地摸上了少年的后脑勺,双眼含笑地看着他那咬牙切齿的表情。

    恼羞成怒了啊,这炸毛的样子真可爱~

    就像一只张牙舞爪的小猫咪,被惹毛了就伸出自己粉嫩的小爪子挠人。

    不过,嘶,还真疼。

    下手可真重,也不怕后半生的幸福没了。

    看着少年毛茸茸的脑袋,萧震烨眼里的宠溺就要溢出来。

    啃咬了一会儿,少年终于消了些气,这才反应过来刚刚一气之下做了什么。

    他气糊涂了吗把他拉出去暴打一顿不就行了吗,啃他做什么

    他什么时候这么傻了吧唧了

    他身为一国太子的冷静和从容呢

    少年生着闷气要从萧震烨身上起身,腰间的大手却紧紧地禁锢着他的腰。

    少年气急败坏,“把你爪子移开!”

    萧震烨识相地移开手,少年撑起胳膊,他刚准备站起来,脚下却无意间踩到一个瓶子,脚下一滑,再次跌进了萧震烨的怀里。

    四片唇瓣再次严丝合缝地贴在一起。

    四目相对,空气一瞬间静默。

    少年很快反应过来,猛地弹开,狠狠地擦拭唇瓣,风眸闪过杀意,“你!”

    萧震烨无辜,“这次是你自己撞上来的,跟我没关系啊。”

    少年显然也想到了,脸色立刻黑沉下来。

    萧震烨眼里闪过一抹狡猾的笑意,贴近少年的耳畔,湿热的气息喷洒在少年颈肩,“太子殿下非礼了在下,难道不想对在下负责吗”

    “你!”

    少年气极,懒得跟萧震烨废话,他动了动身体想从萧震烨身上撑起身,却无意间蹭到了什么,然后就感觉有什么东西抵住了他。

    什么东西

    少年眼里闪过一丝茫然,正准备伸手去摸,猛然意识到了什么,他的手停在了半空,浑身僵硬,顿时不敢动了。

    他看着萧震烨的眼神带着惊怒羞愤和一些说不上来的东西,像是第一次认识他一样。

    “别这样看着我……”萧震烨声音低沉暗哑,像是在隐忍着什么,他深吸了一口气,声音才稍微正常了些,“在下作为一个正值气盛的正常男人,太子殿下如此,换了谁都会有反应,太子殿下应该不会怪罪吧。”

    少年没有说话,只是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然后从他身上起身,动作谨慎了许多,看都没看他一眼,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看着少年像是恨不得立马逃离他的离去的背影,萧震烨瘫软在地上,双手是捂住脸。

    完了,子衿肯定以为他是馋他身子的变态了……

    ……

    萧震烨的房间里,下人们跪倒一片。

    “五皇子饶命,小人一直尽心伺候五皇子,是万不可能害五皇子的。”吕修跪在地上瑟瑟发抖。

    萧震烨用脚勾起他的下巴,“那你说说我房间里那些毒糕点是怎么回事”

    吕修抖得更厉害了,“小人也不知道五皇子为什么会中毒啊……”

    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吕修猛地惊道,“在五皇子离开的这段时间里,渊国九皇子和孟国十四皇子进来过五皇子的房间!”

    萧震烨眼睛微眯,“你是说是渊国九皇子或者是孟国十四皇子对本皇子下的毒”

    吕修身体抖如筛糠,头垂得极低,看起来像是很害怕的样子,“小人不敢……”

    “懦夫!”萧震烨一个茶盏扔过去,刚好砸中吕修的额头,殷红的鲜血涌出顺着额角滴落,他却不敢擦拭,赶紧磕头,“五皇子息怒……”

    萧震烨一脚踹翻了旁边的桌子,怒不可遏的表情嗜血般可怕,仿佛下一刻就要爆发,“罗政,我要你死!”

    说着就抽出放在架子上的剑,猩红着眼夺门而出。

    “五皇子……”吕修等一众下人赶紧慌乱地叫住他,可是萧震烨连脚步都没顿,提着剑怒气冲冲地快步离去。

    看着萧震烨离去的背影,本来跪在地上瑟瑟发抖的吕修嘴角勾起一抹恶意得逞的阴笑。

    没脑子的蠢货!

    还是跟以前一样蠢,几句话就把他耍得团团转,看来要不了多久,就能完成皇后娘娘交代的任务了。

    却不知怒气冲冲离开的萧震烨的嘴角勾起一抹讥诮的冷笑,冰冷的眸子里满是嘲讽,哪里还有一丝怒气

    “罗政,受死吧!”

    罗政正走在回去的路上,萧震烨突然猩红着眼从拐角处冲出来,不由分说就提剑向他袭来。

    “萧震烨,你个废物,也敢跟本皇子动手不自量力!”罗政眼里满是轻蔑,随意地抽出佩剑回击。

    平时萧震烨和罗政没少起摩擦,几乎每一次都是以萧震烨惨败结束,可是这次,罗政却被萧震烨打得措手不及,有些招架不住他的攻势。

    功力未见长,招式也没什么变化,明明还是那个人,每一招却灵巧而狠辣,招招朝着他的弱点击去,整个散发着一股跟这个年龄不符的狠戾与老练,让他从心底生出些莫名的恐惧。

    “锵……”一个躲闪不及,罗政手中的剑被萧震烨挑落跌进池塘里,余波震得他虎口生疼。

    罗政还缓过来,身上突然传来一阵刺痛,他一声惨叫,罗政顿时跪在了地上。

    萧震烨挑断了他的脚筋。

    “啊啊啊啊——”

    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在空中回荡,惊飞了书上停留的鸟儿。

    罗政的双眼血一般的红,如一头失了理智的狮子,愤怒地朝着萧震烨扑去,“萧震烨,我要杀了你!”

    可是脚筋已经被挑断,他一动就狼狈地跌在了地上,疼得脸色苍白冷汗涔涔。

    罗政抬头看向一脸冷漠地看着他的罪寇祸首,血红的眸子嗜血般可怕,恨不得将他挫骨扬灰,“今日之仇,我罗政记住了!来日我父皇必带兵踏平你萧国,亲取你项上人头!”

    萧震烨嘲讽道,“能送来作质子的,都是不受宠的,就算你今日死在我手上……”

    萧震烨轻笑一声,“你觉得你父皇会为了一个军女支生下的儿子伤了两国和气吗”

    罗政青筋暴起,“你!”

    “而且……”萧震烨用剑挑起地上的罗政的下巴,眼神阴鸷,“是你先在我的糕点里下毒的,若不是我命大,现在早已遭你毒手命上黄泉,现在只废你脚筋,已经算是对你最大的仁慈了!”

    罗政红着眼怒道,“萧震烨你血口喷人,我什么时候对你下毒了”

    “我的贴身小厮吕修亲眼所见还有假吗他亲眼看到你在我的糕点里下毒。”

    “萧震烨你……”

    罗政正要说什么,萧震烨却突然转身,背对着罗政,“这次我不杀你,也不会将此事上报沐帝陛下,只是给你一个教训,若有下次,我就不敢保证我会做出什么了!”

    说完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在罗政看不见的角度,萧震烨的嘴角勾起。

    要有好戏看了。

    吕修是个忘恩负义的卑鄙小人,罗政也不是什么好人,没少做过伤天害理的事,来沐国为质也是带了渊帝的秘密任务来的。

    还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恶心地觊觎着子衿,前世子衿就差点遭他的毒手。

    所以就算弄死他也不为过,现在只是废他一根脚筋,已经算是对他仁慈了。

    留他一条命,让他和皇后的眼线狗咬狗,倒也不失为一个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