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68.不好,是……

068.不好,是……

    吕修刚跟皇后派来的人接完线,一扭头就看到坐在轮椅上一脸黑成阴翳的罗政,他的身后还跟着一群拿着足有手臂一样粗的木棒子的下人,都满脸怒气地看着他。

    吕修被吓得直往后退,脚后跟踩到一块石头才停下来。

    罗政他什么时候来的刚刚的事他没有看见吧

    稳了稳心神,吕修行礼道,“罗……”

    “给本皇子往死里打!”吕修的话还没说完,就听罗政一阵怒喝,他身后的下人们得令,挥动手里的木棒朝着吕修拥去,狠狠地往吕修身上招呼而去。

    “啊——”

    撕心裂肺的惨叫声震耳欲聋。

    “停。”

    不知过了多久,罗政才让那些下人停了下来。

    吕修被打得鼻青脸肿,全身上下布满了青青紫紫的淤痕,鼻涕眼泪流一地,奄奄一息地蜷缩在地上,已经有气进没气出了。

    他的左手和右腿以一种怪异的角度扭曲着,显然是已经折断了,满是鼻涕眼泪的脸痛苦地扭曲在一起,狼狈又恶心。

    记住网址m.42zw.com

    全身的骨头都碎了,动一下都疼得钻心,他趴在地上小声地呻吟。

    他已经叫不出来了。

    “呜啊……”

    突然一阵钻心的痛,面前一个下人用脚狠狠地碾压他的手指。

    “饶……饶命……”他的眼睛肿了得看不清面前人的面容,只能不停地求饶。

    欣赏着小厮的惨状,罗政终于解气了。

    他回去后带着人去报复过萧震烨,可是却连萧震烨一根毛都没伤到,反而被那人搬出沐子衿摆了一道。

    在萧震烨那里吃了瘪,就只能教训他的小厮出气,却没想到看到吕修在和一个黑衣人接头。

    联想到以往和萧震烨的每一次冲突似乎都有这小厮的影子,罗政立刻明白了自己是被算计了。

    罗政脸色阴翳地看着地上的小厮,“不管你是谁的人,敢算计本皇子,本皇子定要你生不如死!”

    “走!”

    “啊——”轮椅从吕修的身上碾过去,伴随着一阵撕心裂肺的痛嘶,骨裂的声音格外清晰。

    萧震烨全程藏在暗处冷冷地看着这一切,看着地上出气多进气少的小厮,嘴角勾起一抹讥诮,转身离开了。

    吕修是被下人们抬回来的。

    抬回来的时候浑身是伤整个人瘫在担架上,好不狼狈。

    “吕修,你怎么了”

    看着吕修的惨状,萧震烨双目圆睁,一副震惊的样子,随即转为愤怒,“是谁做的”

    像是想到了什么,萧震烨惊怒道,“是不是罗政那个孙子”

    说着就要去抽放在刀架上的剑,“敢动我的人,我宰了他!”

    闻言,吕修浑身一震,也顾不上身体的痛赶紧伸出血肉模糊的手虚弱地抓住萧震烨的袖子,“五皇子……别去……”

    再去招惹罗政那个疯子,然后让他再遭一次毒打吗

    本来以为可以加深萧震烨和罗政之间的矛盾,借由罗政的手除掉这个蠢货,却不知怎么这把火烧到了自己身上,萧震烨这个蠢货毫发无伤,而自己却被那个疯子废了手脚。

    明明以前都没有出过任何意外……

    吕修心中微动,还不会是萧震烨跟罗政那个疯子说了什么吧

    吕修装作不经意地去看萧震烨的神色,只有一脸的怒气,并没有什么异常。

    看来是自己多虑了,这次只是一个意外。

    只是……

    吕修眼里闪过一抹怨毒,罗政,终有一天,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

    站在旁边的萧震烨自然没有漏过吕修眼里的怨毒,他眼里讥讽一闪而逝,快得让人捕捉不到。

    “别拦着本皇子!本皇子要去替你报仇!”萧震烨一把甩开吕修的手,抽出剑就要往门外去。

    却听吕修一声痛苦的惨叫,萧震烨赶紧回头,就看到吕修抱着手痛苦地蜷缩在一起。

    “我……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萧震烨脸上闪过慌乱。

    其实他就是故意的。

    “五皇子……”吕修疼得脸色苍白冷汗涔涔,“小人只是一个下人……五皇子……切不可为了小人伤了……两国的和气……”

    萧震烨:“你不是下人,你从小跟在我身边,你在本皇子的眼里就是我的亲兄弟!”

    吕修:“一直以来五皇子待小人……亲如兄弟,小人……感激不尽……”

    萧震烨心中腹诽:你也知道我待你亲我兄弟,却恩将仇报在背后捅我刀子!

    “可是如若五皇子真的为了小人伤了两国和气,小人就算死一万次也抵不了这罪责……所以,还请五皇子以大事为重……”

    “可是你的伤……”萧震烨担忧而心疼地看着吕修身上的伤,“难道就这么算了吗”

    “罢了……”萧震烨像是终于妥协了一样,“听你的,这次就放过罗政……”

    “吕修你放心,”萧震烨拍了拍吕修的肩膀,“本皇子一定会找来最好的大夫,一定会治好你的伤的。”

    我会找来“最好”的大夫,让你永远都好不了,让你后半生都伴着残疾和伤痛,让你也体会一下我前世所受之痛!

    吕修感激的样子,“多谢五皇子。”

    萧震烨嘴角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弧度,“本皇子应该做的。”

    ……

    入夜。

    萧震烨正在竹林里练剑,突然听到一阵水声,他走过去,就看到让他呼吸一窒的一幕。

    如华的月光下,绝美的少年**着身体泡在水雾缭绕的浴池中。

    他闭着眼静静地靠在池壁上,如瀑的青丝披散在池壁上,流转的月光洒在他雪白的肌肤上,像是给他披上了一件绝美的轻纱。

    尤其是那两处,是好看嫩粉色,上面还沾着滴滴晶莹的水珠,在皎洁的月光下泛着诱人的光泽。

    萧震烨喉结滚动,眼睛像是要粘在少年身上一样,脚也不自觉往前动了动。

    这一动,便刚好我踩到了一根竹枝,“嘎吱”的声音在这静谧的竹林里显得尤为清晰。

    “谁”闭目养神的少年猛地睁开了双眼,同时一块带着内力的石头精准地朝着他袭来。

    萧震烨下意识地躲开,石头刚好越过他击中他身后的一根竹子,可是他的身形也暴露了。

    只见一阵刺眼的光亮,下一刻,一把闪着银光的利剑便横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这么晚了,你在这里做什么”

    面前的少年风眸凌厉,却因刚出浴带着别样的勾人意味,衣衫松松垮垮地穿在身上,水从湿润的发梢往下滴落,落入松松垮垮的衣内,勾勒出诱人的身体弧度,带着极度的魅惑。

    萧震烨不由得看痴了,不自觉咽了口唾沫,脖间却传来一阵冰冷的痛意,剑尖割破了他颈间的肌肤,渗出丝丝殷红的血迹。

    “说!”少年手中的剑往前送了送,那双好看的眸子里闪过一抹刀锋般的杀意。

    萧震烨那肆无忌惮的轻薄眼神惹恼了少年。

    “我……”

    “谁在那里”

    萧震烨正要开口,少年凌厉的目光突然射向半空中某个方向,同时一根竹枝以凌空之势袭过去。

    “呜……”竹枝刚好击中了那人的胸口,那人痛呜一声,从竹叶稠密的半空中跌了下来,倒在地上。

    那人一身黑衣,黑色的布料将它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只露出一双眼睛。

    萧震烨心中一震,这人在这里多久了他竟然一直没有发现!

    那他岂不是也看到了子衿的身体

    萧震烨眸中寒光一闪,看着那人的眼神已带上了杀意。

    “阁下是何人”横在萧震烨脖子上的剑移开,少年提着剑走向那人,剑尖正要挑来那人脸上的面罩,那人却突然从怀里抓出一把粉末,朝着少年扬去。

    “小心!”萧震烨瞳孔一缩,说时迟那时快冲上前,挡在了少年的面前。

    那把粉末就洒在了萧震烨的身上。

    “咳……咳!”萧震烨腿一软跪在了地上。

    “萧震烨!”少年赶紧去扶他。

    而趁着这会儿功夫,地上的黑衣人已经跑没影了。

    “你怎么样”少年扶起萧震烨,眸中带着些担忧。

    “我没……唔!”脑子一阵昏沉,萧震烨再次跪了下去。

    同时,伴随着那昏沉感,身体还出现了一股奇异的燥热感,像有千万只蚂蚁在爬一样,燥热难耐,身体的某些地方也有了奇异的变化。

    想要……

    不好,是媚 药!!

    “萧震烨你怎么了……”神志在渐渐消失,少年那担心的脸在眼前晃动,他的声音明明近在耳旁,却像是从极远的地方出来。

    萧震烨努力地甩了甩头,想将脑中那种眩晕感甩出去,神志却越来越模糊。

    身体的反应却越来越明显。

    尤其是最爱的人在面前,那种反应更是无法抑制……

    “萧震烨你……”

    少年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听一阵野兽般低沉沙哑的低吼声,那人猛地向自己扑了过来。

    今天就是一阵天旋地转,少年躲闪不及,整个人被那人压在身下,那人带着热气的舌头舔在自己的颈间。

    少年浑身一震,一抬头就看到那人猩红的眼睛,眼里满是**,就像一只失了理智的狮子。

    这男人,他兽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