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69.快走……

069.快走……

    萧震烨将少年压在地上,猩红的双眸中没有一点理智,只有滚烫的**,灼热的舌头舔在少年的颈间。

    炙热的大手粗鲁而急促地撕扯少年的衣衫,喉间还发出野兽般低沉暗哑的嘶吼声,如一头发 情的狮子。

    少年被萧震烨的样子吓了一跳,当即明白过来那药粉是媚 药,他想推开萧震烨,身上男人的力气却大得出奇,将他死死地压在地上,怎么推都推不动。

    “萧震烨,你清醒一点!”少年出声喊道,试图唤醒男人的理智。

    可是身上男人没有半点清醒的迹象,呼吸反而越来越急促,湿热的舌头在颈间游移,引起少年浑身战栗,撕扯少年衣衫的动作也越来越粗暴。

    “撕拉”一声,少年的衣衫化为了一块块碎布,少年白皙光滑的肌肤顿时暴露在男人面前,在月光下透着诱人的色泽。

    身上的男人顿时兴奋起来了,双手急不可耐地……

    ……!!!

    少年浑身一震,风眸寒光一闪,右手从地上抓起一块石头就朝着男人的后脑勺狠狠击去。

    “呃嗯……”

    男人闷哼一声,终于放开了少年,倒在地上痛苦地抱着自己的后脑勺,鲜血顺着他的后脑勺汩汩流下。

    一秒记住http://m.42zw.com

    却并没有晕过去。

    趁着萧震烨受伤的空档,少年下意识拔腿就跑,还没跑出多远,就听身后传来一声暗哑的低吼声。

    少年下意识转过头去,就见那人如野兽般扑了过来,他的双眸猛然睁大,下一刻,他便被那人扑到浴池中,整个人被压在池壁上,动弹不得。

    再次兽化的男人将少年紧紧地禁锢在自己和池壁之间,炙热的吻密密麻麻地落在少年的肌肤上。

    少年偏过头竭力避开,却躲闪不及,他运起内力曲肘击向男人,却被男人抓住双手,固定在头顶。

    少年挣扎,男人的力气却大得出奇,他怎么也挣不脱男人的禁锢。

    突然一阵凉意,他的裤子猛地被扯下。

    随后那人的手指……

    ……!!!

    少年的身体本能地一颤,一种莫名的恐惧从心底涌起,像是许久之前曾被人很这样对待过。

    恐怖又绝望。

    少年漂亮的眸子里满是莫名的惊恐,浑身战栗不止,声音带上了哭腔,绝望地嘶喊,“不要……”

    听着少年那带着哭腔的嘶喊,兽化的男人恢复了一些理智,看到面前被自己禁锢双手衣衫破碎满脸惊恐的少年,男人终于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

    他赶紧放开了少年,眸中划过一抹惊慌和后悔,“子衿,我……”

    看着面前战栗不止的少年,他上前一步,想去抓少年的手,却被少年猛地甩开,“别碰我!”

    少年红着眼直往后退,眼里满是戒备和冰冷的杀意。

    萧震烨有些手足无措,“对不起,我……唔……”

    体内的药效又开始发作,理智又开始被控制,萧震烨双眼再次变得猩红,他拼命地甩了甩头,那种反应却越来越强烈。

    这种药是媚 药的加强版,药性极强,非人的意志可以抗衡。

    沐子衿的身体战栗得更厉害了,整个人紧紧地贴在池壁上,警惕而惊恐地提防着面前的男人,伺机而逃。

    看到少年眼里的提防和惧怕,萧震烨用指甲狠狠地割破手心来保持最后一丝清明,声音暗哑隐忍,“走……”

    少年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站在那儿没动。

    萧震烨语调提高了些,“走啊!”

    少年这才反应过来,拔腿就跑。

    没跑一会儿,萧震烨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等等!”

    少年身体一颤,下意识地停了下来,转过身,带着着惊恐地看着萧震烨。

    萧震烨脱下身上的衣衫扔给了少年,声音压抑着**,“走了……就别回来了……”

    少年捡起地上的衣衫披在自己的身上,转身飞快离开。

    少年正要走远,突然想到了什么,少年转身,“那你……”

    萧震烨努力挤出一个笑容,“我……没事……不要让人……过来……”

    少年点了点头,拢了拢身上的衣衫离开了竹林。

    直到少年的背影消失在视线中,萧震烨终于不再压抑自己,神智完全消失。

    “子衿……”

    “子衿……”

    如水的月华下,寂静的竹林里,轻微的水声伴着窸窸窣窣的声音隐于静谧的夜里,还伴随着一股别样的气味……

    太子府。

    沐子衿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脑子里一直回荡着刚刚的一幕。

    失了理智的男人如野兽般将他压在身下,让他没有一丝反抗之力,灼热的舌尖舔在他身上,炙热的大掌摩挲着他的肌肤,甚至冰冷的手指探到……

    少年浑身一震,他清楚地记得当时的感觉,从心底涌起的恐惧和绝望,像是深深地刻在骨子里的,让他下意识地想要臣服求饶。

    伴着恐惧和绝望,还有强烈的恨意和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像是很久以前曾被那人凶残地对待过……

    少年被自己这个想法吓了一跳,他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明明他以前根本就没有什么交集。

    可是那种恐惧、绝望和恨意却那般深刻……

    “啊啊啊啊啊……”少年抓着自己的头发在床上烦躁地滚来滚去。

    他沐国太子沐子衿天不怕地不怕,龙潭虎穴他都闯过,这还是第一次对一个人产生那种莫名的恐惧。

    他什么时候变得这般胆小了

    “算了,不想了,睡觉!”少年气呼呼地扯过被子盖上,他强迫自己闭上眼睛睡觉,脑子里却突然浮现出萧震烨强忍着药性让他离开的一幕。

    清朗的月色中,那人的眼睛如野兽一般的红,呼吸急促而暗沉,明明已经快被**折磨得失去理智了,却极力保持着最后一丝清明让他离开……

    回忆的最后一幕定格在萧震烨脱下自己身上的衣衫扔给他让不要再回来的情景……

    沐子衿心中不由得担心,中了那种药,药性那般强,林间夜里凉,他身上的衣衫又给了自己,他一个人留在冰冷的浴池,不会有什么事吧

    他是为了救自己才成那样的,不行,不能将他一个人扔在那儿!

    沐子衿从床上爬起,拿起外衫就出了门。

    月上中空,沐子衿借着月光回到了竹林。

    沐子衿不知道萧震烨现在是个什么情况,有些不敢靠近,就站在十丈开外的地方试探性地喊了一句,“萧震烨”

    没有回应。

    “萧震烨,你还好吗”沐子衿又喊了一句。

    还是没有回应。

    沐子衿心中莫名一紧,赶紧朝着浴池而去。

    就见那人倒在池壁上,赤果的大半个身子泡在浴池中,一动不动,显然失去了意识。

    沐子衿奔过去,晃了晃他的肩膀,“萧震烨,醒醒。”

    可是刚碰到他的肩膀,就被他身上的温度吓了一跳。

    沐子衿伸出手探上了萧震烨的额头,那温度像是要将他的手灼伤一样。

    他发烧了!

    “萧震烨,你撑着点,本太子这就带你回去。”

    沐子衿将赤果的萧震烨从水中扶出来,将他的手架在自己的肩膀上,打算带着他回去,却被他那处的尺寸吓了一跳。

    想到自己的,他的脸顿时黑了下去,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

    回过神来,他脸色一红,赶紧将目光移开,然后将自己的外衫披在萧震烨的身上,这才带着他回去。

    萧震烨的住处。

    “薛太医,他怎么样了”少年看着床上昏迷不醒脸色泛着不正常的潮红的男人,有些担忧地问老太医。

    “已经没什么大碍了,烧退了就能醒过来。”老太医揉了揉睡眼惺忪的双眼,对着沐子衿道。

    已经是深夜了,老太医睡得正好,突然被人叫醒,他正要发脾气,看到是他们的太子殿下,顿时没了脾气。

    “只不过……”老太医欲言又止,像是难以启齿。

    沐子衿道,“薛太医但说无妨。”

    “萧公子有……咳……找人疏解吗”

    沐子衿微微红了脸,移开了目光,“不曾……”

    “那就有些麻烦了……”老太医叹了口气。

    沐子衿的心没来由得揪起,“薛太医此言何意”

    “此药药性极强,需要与人交合方能解其药性,不然会对身体产生极大的伤害。而且……”

    老太医顿了顿,道,“这药性这般强,会直接让人失了理智,非人的意志力可以抵抗,也不知萧公子是如何挨过来的……”

    沐子衿没有说话,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

    “既然已经无事了,薛太医就赶紧回去休息吧,抱歉打扰到薛太医休息了。”

    “太子殿下折煞老臣了。”

    老太医退下,房间里就只剩下沐子衿和萧震烨两个人。

    看着床上昏迷的萧震烨,沐子衿目光有些复杂。

    明明平时那么浪荡的一个人,没想到却能忍到这种程度。

    同时,皇宫的一处宫殿。

    无一个伺候的人,一身黑衣的男人正借着烛灯给自己的伤处上药。

    “萧震烨,敢坏老子好事,老子绝饶不了你!”黑衣人一脚踹翻了面前的书桌,上面的笔墨散落一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