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70.大型犬类萧鹰驰

070.大型犬类萧鹰驰

    萧震烨第二天醒来的时候,烧已经退了。

    只是全身酥软,如一滩烂泥。

    想到昨晚的场景,他立体的五官上爬上了一层红晕。

    等等,他不是在竹林吗什么时候回来了

    萧震烨问侍女,“本皇子怎么回来的”

    “是本太子带你回来的。”一个声音传来,一身红衣的明媚少年出现在门口。

    子衿带他回来的子衿没有扔下他,那是不是说明……子衿心里也有那么一点在意他呢

    萧震烨心里像吃了蜜一样,开心地冒小花花,满脑子都是“子衿带我回来的……”

    “你……咳……现在感觉怎么样”沐子衿掩唇轻咳一声,向着萧震烨走过来,视线不自然地移开,有些不好意思看萧震烨。

    侍女们互相对视一眼,在彼此的眼中看到了意味深长的笑意,赶紧退下,将空间留给了两人,还细心地给他们带上了门。

    “咳……听你的侍女说,你一整夜都在发烧,你……”

    首发网址http://m.42zw.com

    “啊……”

    沐子衿的话还没有说完,突然一股力道传来,他被男人猛地拥入怀中,双腿还跨坐在男人的大腿上。

    ……!!!

    沐子衿一惊,正要从男人身上离开,对方的手却紧紧地禁锢住他的腰身。

    “放开!”沐子衿眼神一凌,有些生气了。

    “不放!”

    萧震烨非但没有放开他,反而收紧了横在他腰间的手,贴近少年的耳边,往少年的耳内轻轻地哈了一口气,如愿地感受带那人微弱得几乎无法觉察的颤抖,眼里的笑意都要溢出来。

    萧震烨面带调笑,“我可是记得昨夜我身上未着一物,太子殿下……”

    沐子衿双眸睁大,眸中飞快划过一抹不自然,脸也不自觉地爬上了一层红晕,推了一把萧震烨,就要从他身上起身。

    可是他刚起身,对方搂住他腰的手却往前一拉,少年又重重地摔进了男人怀里,冰凉柔软的唇瓣刚好透过男人散开的衣襟贴在男人胸前的某处。

    空气一瞬间静默下来,连一根针落下的声音都能清晰的听到。

    男人的呼吸变得厚重起来,像是在隐忍着什么。

    “啊……”反应过来,少年一下子弹出去好远。

    “你——”少年一手怒不可遏地指着萧震烨,一手狠狠地擦拭自己的唇瓣,他气得浑身发抖,那双好看的风眸里满是怒意和杀意,眼尾因生气变得通红。

    “萧震烨,我杀了你!”少年抽去腰间的佩剑就向萧震烨击去。

    “咳咳……”萧震烨也不躲,掩唇虚弱地咳了一声,打开手,手心一片鲜红。

    少年瞳孔一缩,赶紧停了下来,手中的剑扔下,握住萧震烨那满是鲜血的手,脸上写满了担心,“萧震烨,你怎么样”

    “我没事……咳咳……”在少年看不见的角度,萧震烨嘴角勾起一抹狡黠的弧度,不过转瞬又恢复了正常,他虚弱地咳了一声,“应该是昨天那媚 药的后遗症……”

    沐子衿眼神有些复杂地看着他,“你昨夜……”

    “皇兄!”

    突然惊天动地一声嚎,房间里的两人都被吓了一跳,两人同时转过头去,就见一个少年张开双臂直直地朝他们这边扑过来,脸上满是激动出来的泪水,随着他的奔跑直往两边飙,显得格外夸张。

    活脱脱某种大型犬。

    沐子衿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景象,他下意识地躲开,那少年便直直地扑到了萧震烨身上,将萧震烨扑倒在床上。

    如果沐子衿还有前世的记忆,一定能认出那个少年。

    是萧鹰驰的脸,只是更为稚嫩。

    正是少年萧鹰驰。

    “皇兄,想我了没”少年扑在萧震烨的身上,格外激动地在萧震烨的身上蹭来蹭去,一边蹭一边还发出类似于某种犬类“哼哧哼哧”的声音。

    站在一旁的沐子衿惊呆了,他们……

    不会吧不会吧!

    沐子衿震惊地看着两人,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萧震烨本来被少年这突如其来的蹭弄得晕乎乎的,突然看到沐子衿看他们的眼神,他赶紧对着压在他身上的少年道,“先起来。”

    少年非但没有起来,反而蹭得更起劲了,让萧震烨躲闪不及。

    萧震烨眸中寒光一闪,提高了音量,“起来!”

    “嗷……”

    少年委屈地一嚎,赶紧听话地从萧震烨身上下来了,可怜而受伤地看着他。

    少年委屈地去拉萧震烨的袖子,“皇兄……”

    萧震烨扶额,有些无语。

    他能不要这个弟弟吗简直丢人现眼。

    前世的他偏执狠戾,怎么这世是这种性格

    萧震烨一愣,他突然想到,前世的他之前好像也是这种性格,只是素妃被皇后逼死后,他的性情就突然大变了。

    萧震烨看着萧鹰驰的眼神有些复杂。

    “皇兄,你别那样看着我……”萧鹰驰浑身一缩,轻轻地扯了扯萧震烨的袖子,小心翼翼道,“皇兄,我是不是……又惹你生气了……”

    见萧震烨没有反应,萧鹰驰腿一弯立刻跪在萧震烨面前,搂着他的腰,眼泪说飙就飙,“皇兄,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我只是见到你太高兴了……你不要生气了啊……”

    那一嗓子嚎得,萧震烨顿时黑了脸,他下意识地朝着沐子衿看去,就见沐子衿那带着调笑的看戏的眼神,萧震烨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他能说不认识这货吗

    萧震烨无奈道,“你先起来。”

    萧鹰驰仍然跪在地上飙眼泪,继续嚎叫。

    “起来!”萧震烨语气加重了些。

    “哦!”萧鹰驰瞬间止了眼泪,停了哭嚎,飞快地从地上弹起,乖乖地在他面前站好,可怜又害怕地看着他,活像一个闯了祸等待大人责罚的孩子。

    整个转变不过转瞬。

    沐子衿都惊呆了,这转变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说哭就哭,说停就停,他真的不是学变脸的吗

    “这是舍弟萧鹰驰,从小被在下和母妃惯坏了,今日闹出笑话,让太子殿下见笑了。”萧震烨向沐子衿介绍道。

    沐子衿道,“萧十二皇子,久仰大名。”

    萧震烨又向萧鹰驰介绍,“这是沐国的太子殿下……”

    “我知道我知道!”萧鹰驰指着沐子衿兴奋道,“皇兄在信中提到过你,说你……”

    萧鹰驰长吸一口气,“面如冠玉目若朗星眉清目朗一表人才温文尔雅丰神俊秀俊逸出尘气宇轩昂玉树临风风度翩翩英俊潇洒少年才俊……唔唔……”

    萧鹰驰正说着,萧震烨突然捂住了他的嘴。

    沐子衿正被萧鹰驰那一口气说完都不带喘的能力惊到了,反应过来萧鹰驰说了什么后,似笑非笑地看着萧震烨,“看来萧五皇子对本太子的评价挺高啊。”

    萧震烨尴尬地笑笑,“太子殿下丰神俊逸气宇轩昂谁人不赞叹一句……”

    沐子衿依然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哦,是吗”

    萧震烨欲哭无泪,偷偷转过头狠狠地瞪了萧鹰驰一眼,傻小子,一天不坑兄不舒服是吧

    想到了什么,萧震烨有些着急地问,“你怎么到沐国来了母妃呢母妃怎么样了她还好吗”

    他可是记得素妃前世被皇后活活折磨死的场景。

    素妃身上的肉可是被皇后一刀一刀切下,连眼珠都剜了出来。

    虽然他没有亲眼见到那场景,但是只是听说,他就已经能想象到当时的素妃和萧鹰驰有多绝望了。

    一个亲眼看着自己的肉被切下,生生忍受着剜骨剔肉之苦。

    一个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唯一的母妃被虐死在自己的面前,却无能为力。

    这得是有多绝望,才会让他从这样的一个性格变成那般偏执狠戾啊

    萧鹰驰有些疑惑道,“母妃当然还好好地呆在宫里啊,皇宫里有那么多守卫,她能有什么事母妃让我多出来游历,我经过沐国,就来看皇兄了。”

    看来是素妃察觉到什么了就将他支出来了。

    不过……

    他现在可是质子,岂能是他想来看就来看的他当这里是萧国皇宫啊想来就来。

    真是个傻小子。

    要是沐帝追究下来怎么办

    “来者是客,萧十二皇子何不留下来多住上一段时间让本太子尽尽地主之谊,带十二皇子欣赏一下这沐国风光。”

    萧震烨:“那……”

    “好啊好啊!”萧震烨还没来得及开口,萧鹰驰就赶紧答应了,晶亮的眸子里满是兴奋。

    萧震烨再次扶额,这个傻小子!

    先不说子衿那话是真心留他还是客套话,光是他子衿一国太子的身份让他一个敌国皇子留下,他也得思考一下子衿的目的吧。

    他居然一口应下……

    不过留下来也好,他现在这性格,留他在其他地方也不安全。

    虽然不知他的身边还有多少皇后的人,但是总比萧国皇宫安全。

    “那就替舍弟多谢太子殿下了。”萧震烨道,“在下还有一个请求,不知当讲不当讲”

    “但说无妨。”

    “在下离开母妃已久,着实思恋,在下能否将母妃也接来沐国叨扰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