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83.我也喜欢你啊,子濯

083.我也喜欢你啊,子濯

    天黑之后,萧鹰驰换上了一身夜行衣,凭借他不错的轻功成功潜入了沐子濯的宫殿。

    找到沐子濯寑殿的位置,萧鹰驰猫到寑殿房顶上,悄悄掀开一片瓦,想看看沐子濯在不在里面。

    却看到了让他呼吸一滞的一幕。

    昏黄的灯光下,漂亮的少年**着身体泡在铺满花瓣的浴池里。

    他的肌肤就像是用白玉雕砌而成,光滑,润泽,绽放着一种夺人的光华。

    线条匀称漂亮,清澈的水珠从发丝汇聚成诱人的线,沿着修长的脖子一路向下,裹挟出魅惑的身材弧度。

    萧鹰驰赶紧慌乱地移开了眼,脸上迅速爬上了一层羞红。

    可片刻后,他又不自觉地往里看了一眼。

    这一看就恰好看到了少年胸前的两处。

    就像两颗粉嫩的樱桃,上面还沾着滴滴晶莹的水珠,在摇曳的灯光下泛着诱人的光泽。

    心跳不自觉加速,脸也烫得厉害,萧鹰驰不自觉咽了咽口水,突然有些口干舌燥。

    一秒记住http://m.42zw.com

    眼睛也像是粘在那两处一样,再移不开半分。

    他下意识地将瓦片扒得更开一点想要看得更清楚一点,却不小心发出了声响惊动了下面的侍卫。

    “什么人”侍卫们都注意到这边的动静,赶紧过来查看。

    萧鹰驰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非君子的行为,赶紧慌乱地逃走了。

    是夜,萧鹰驰做了一个梦。

    是关于他和沐子濯的。

    梦中,他的身份是“王爷”,而沐子濯的身份则是他的男 宠。

    摆满各种奇形怪状不知用途的工具的大床上,少年的双手被举过头顶,被红色的布条紧紧地绑在床头,白皙的手腕被勒出条条红色的伤痕。

    少年桃瓣一样的眸子蓄满了泪,惊恐而绝望地看着他,瘦弱的身体止不住地颤抖。

    梦中的他脸上却没有什么表情,在少年惊恐的眼神中,大手抚上了他白皙战栗的身体。

    少年的肌肤比最那温和的软玉还要温软晶莹,他却残忍地在那美丽的身体上留下各种各样青青紫紫的痕迹。

    然后,他缓缓拿起了一个工具。

    “不……不要……”看到他手上的工具,少年眼里的惊恐更甚,拼命地挣扎起来。

    可是少年的挣扎毫无用处,他将那些工具一一用在了少年的身上……

    最后,在少年细碎而绝望的哭声中,他强硬地分开了他的双腿……

    萧鹰驰猛地惊醒,满头大汗。

    梦中的一切都无比清晰,他喘着粗气,惊恐又懊悔,还有一股深深的负罪感。

    他怎么会……做这样的梦

    难道他对那人存有那样……龌龊的心思

    而且心脏莫名像被一双无形的大手紧紧地抓住了一般,又疼又闷,就好似这些事都真实地发生过一般。

    他擦了一把头上的汗,突然感觉有些不对。

    他掀开被子一看……

    “……!!!”

    他瞳孔扩大,赶紧又用被子遮住,心中惊恐不已。

    他之前只在书上看到过,却从未有过这方面的念想,连同房丫鬟都没有一个,这还是他第一次经历这种事。

    他捧着羞红的脸,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许久之后,他才做贼一样找出一套被褥换上,然后偷偷摸摸地将那套被褥扔掉。

    再唤人打来热水……

    可是接下来几天,他每天都会梦到和那人翻云覆雨的场景,而且那画面越来越香艳,越来越羞耻,那人在自己身下泫然若泣的样子越发深刻……

    罪恶感不断扩大的同时,心里却不由自主地对那人在意起来,那人的眉眼、声音、笑容,甚至他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每一个眼神……都像是刻进了脑海深处。

    每次想到那人,他都会不自觉地脸红,心跳加速,然后一个人坐在那儿“嘿嘿”地傻笑上许久。

    侍女们发现了他的异常,调笑着问他这是喜欢上了哪家的姑娘。

    喜欢原来这是喜欢吗

    对,就是喜欢!他在话本子上看到过的!

    他喜欢沐子濯!

    而且他好像明白他为什么生气了。

    他要去告诉子濯!

    可是沐子濯依然不肯见他,萧鹰驰苦恼了许久突然灵机一动,做上了那梁上君子,每天给那人送各种好吃的好玩的。

    于是沐子濯每天都能在殿门在看到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和各种特色小吃。

    沐子濯本想让人将那些都扔掉,可是真当近侍将那些东西拿去处理掉的时候他又将那些东西偷偷地拿了回来。

    他舍不得。

    虽然这几天都只见东西不见人,但是他知道那就是萧鹰驰。

    毕竟除了萧鹰驰,没人会送弓箭、宝剑、铠甲、话本这类东西。

    但是他并不想见他,准确的说,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他喜欢萧鹰驰很多年了,这段时间更是鼓起勇气豁出脸面跟他当面表白。

    可是那人却一直在装傻,一次也没有回应过他,还说出拜把子那样的话。

    他知道,萧鹰驰这是在委婉地拒绝他……

    既然无论如何都得不到回应,那他就放他自由,从此不再打扰他的生活。

    决定放弃萧鹰驰的那天,他躲在房间里大哭了一场。

    虽然自己很难过,但是总比两人都不开心好。

    而且他还有爱他的父兄,有那么多真心关心他的人,他相信,时间会磨淡一切,他终将会将那人慢慢淡忘。

    可是接下来的每天那人依然雷打不动地给他送各种各样的东西。

    他不知道萧鹰驰到底是什么意思,既然都已经拒绝了他,为什么还要做出这些让人误会的行为给他无望的期待

    终于有一天他忍不住了,坐在殿外守了一夜,终于在黎明之时逮到了来偷偷摸摸送东西的萧鹰驰。

    他穿着一身夜行衣,头上套着一个方形的黑色大罩子,只露出两只眼睛和一张嘴,看起来相当滑稽。

    不过沐子濯还是认出来这就是萧鹰驰。

    被沐子濯抓住胳膊,萧鹰驰下意识就想逃,可是看到沐子濯那红彤彤的双眼的时候,他顿时就不敢动了。

    “萧鹰驰,我知道是你……”沐子濯红着眼睛盯着萧鹰驰露出来的两只眼睛,再也忍不住吼了出来,“你明明就不喜欢我……为什么……还要做这些让我误会的事”

    像是要将心里的委屈难过都一股脑地宣泄出来。

    萧鹰驰本来正想着怎么找机会溜走,听到沐子濯那句“不喜欢”,他猛地将头上的罩子扯下,握住沐子濯的肩膀,“谁说我不欢喜你了我也喜欢你啊子濯!”

    沐子濯愣住了,“你……喜欢我”

    “没错,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喜欢到想把你按在我的身下,让你哭着喊我的名字……”

    空气突然安静。

    “砰——”两人的头顶同时炸开了一大片红云。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萧鹰驰赶紧手忙脚乱地解释,“我的意思是我想上 你。”

    “不不不,我是说……”

    “我的意思是……”

    “我……”

    一个时辰后,萧鹰驰总算解释清楚了。

    沐子濯将脸埋在萧鹰驰的胸口,脸烫得像火球一样。

    萧鹰驰平时挺憨的一个人,没想到说起情话来那么……

    把他羞得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

    但其实萧鹰驰并不知道自己的情话说得有多骚,他只是想让沐子濯明白自己的心意,那些话就无师自通自然而然地说出口了。

    沐子濯埋在萧鹰驰的胸口,脸依然烫得厉害,心砰砰直跳,觉得有些不真实,“你说的那些,都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萧鹰驰以为沐子濯不相信他,赶紧举起两根指头对天发誓,“要是我刚刚说的有一句假话,就天打雷劈!”

    话音刚落,就听“轰隆——”一声,天空响起了一声闷雷。

    空气一下子安静下来。

    “子濯,你信我,我没有说谎……”萧鹰驰率先反应过来,赶紧手忙脚乱地表达自己的心意,“我真的没有说谎,我是真的喜欢你,我……”

    沐子濯用食指抵在萧鹰驰的唇上,“不用解释了,我信你。”

    “子濯……”被沐子濯那深情而信服的双眼注视着,萧鹰驰的心有些错乱了。

    面前的少年唇红齿白,眉清目秀,皮肤像雪一样白皙嫩滑,桃瓣一样的眼眸干净漂亮,纤长的睫毛高高翘起,如展翅的蝴蝶。

    三月樱瓣般的嘴唇透着诱人的光泽,呼出的气息喷洒在颈间,仿佛带着丝丝甜腻的味道。

    萧鹰驰的呼吸不自觉加重,看着沐子濯那水润迷人的唇,他鬼使神差道,“子濯,我想吻你。”

    “嗯”沐子濯还没有反应过来,一个温热的唇就贴了上来,接着就感觉一条灵活的舌头滑了进来……

    沐子濯从未有过任何接吻经历,他大脑一片空白,晕晕乎乎地站在那儿乖乖地任由萧鹰驰在他嘴里攻城掠地。

    “你们在干什么”突然,一阵带着怒气的吼声传来,两人下意识地看过去,就见一脸怒气的沐子衿走了过来。

    萧鹰驰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做了什么,他看了看羞红了脸低垂着头的沐子濯,正准备说什么,突然一块板砖拍来,他两眼一翻,晕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