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1.肚子……疼……

1.肚子……疼……

    沐子衿的寿辰。

    这次沐子衿的寿辰办得很隆重,连近几年才壮大起来的一些边际小国都千里迢迢地赶来参加他的寿辰。

    宴会进行到**时,吐蕃王子站起来,“小王替父王以及全吐蕃子民对大沐王朝致以最诚挚的敬意,恭祝大沐文王陛下千秋圣寿,接下来是小王的王妹为文王陛下带来的一个小节目。”

    吐蕃王子拍了拍手,乐声突然变了调,接着,一个来自异域的舞者在众舞姬的簇拥下迈着热烈奔放的舞步缓缓入场。

    被众舞姬拥在中间的舞者穿着暴露,那一小节白皙纤细的腰肢如水蛇一般随着乐声摆动,在场的不少大臣眼睛都看直了。

    面纱蓦然掉落,露出了面纱下的脸。

    场上顿时传来无数惊叹的声音。

    那是一个极美的女子,眼睛大大的,很清澈,湿漉漉的,带着女子的柔弱美,很容易引起男人的保护欲。

    乐声渐急,那舞女舞动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快,最后只剩下了一抹虹影。

    突然,那抹身影消失了,下一瞬,就见那舞女跨坐在沐子衿的腿上。

    顿时惊呼声一片。

    记住网址m.42zw.com

    看着面前的绝美男子,那舞者的脸泛起一层红晕,心砰砰跳个不停。

    她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么好看的男人……

    其实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会有这个举动,等她反应过来时她已经坐在这大沐国文王陛下的腿上了。

    她本是跟着王兄来看看这大沐王朝的实力的,没想到却喜欢上了这文王陛下。

    也不知道这文王陛下有没有喜欢的人……

    吐蕃公主纤长的手指轻轻捻起一颗葡萄,用泛着水光的唇瓣含住,然后俯身朝着沐子衿的唇缓缓凑去……

    可下一瞬,就听“砰”地一声,她就被粗鲁地推到了地上。

    “武王……陛下”吐蕃公主看着面前一脸阴的萧震烨,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那双阴鸷的眸子如同嗜血般可怕,像是恨不得杀了她,吐蕃公主吓得顿时不敢动弹,连大气都不敢出一下,只是惊恐地盯着萧震烨。

    她从未在任何人身上感受到这么强烈的压迫力,就连父王身上都未曾见过,那种感觉就像是被魔鬼盯上,根本喘不过气来。

    “王妹年幼不懂事,不小心冲撞了两位陛下,小王替她向两位陛下赔罪,还请两位陛下不要同她一般计较。”吐蕃王子反应过来,挡在吐蕃公主的面前向萧震烨赔罪。

    萧震烨却没有理他,只是冷冷地留下一句“今天的宴会就到这里”,然后就打横抱起沐子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留下殿内一众宾客面面相觑。

    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怪异的表情。

    虽然这行为很不合理,但是却没有人有敢说什么,甚至连稍作议论都不敢。

    “萧震烨,你放开我。”沐子衿挣扎。

    萧震烨却不给他挣脱的机会,抱着沐子衿一路回到了房间。

    “砰!”萧震烨将沐子衿丢到了床上。

    沐子衿正要起身,就感觉床榻一阵下沉,接着那人的身体压了上来。

    然后就感觉那人在解自己的衣带。

    沐子衿一惊,赶紧抓住他的手阻止他接下来的动作,“你吃什么醋我和她什么都没有。”

    他当时也没有料到那吐蕃公主会有那样的举动,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在他反应过来时就看到那吐蕃公主含着一颗葡萄向他靠近,他正准备推开她,萧震烨却先他一步做出了反应。

    “今天是我的诞辰,你这样把他们都扔在那里算什么”

    萧震烨只是看了沐子衿一眼,没有说话,继续沉默地解他的衣衫。

    “萧震烨,你别得寸进尺,我今天不想做。”沐子衿推开萧震烨,就准备离开。

    可下一瞬他的脚踝就被萧震烨抓住了,萧震烨欺身压了下来,“子衿,你是我的……”

    ……

    第二日。

    “滚!”一声怒吼声从双王的房间里传出来。

    门外的侍卫们面面相觑,接着就看到他们的武王陛下被人推了出来。

    然后,“砰”地一声,他们的武王陛下直接被关在了门外。

    冰冷的门还擦过武王陛下的脸,留下道道红痕。

    门外众侍卫都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一幕,一时间竟忘了反应,都愣在了当场。

    突然一股寒意传来,众侍卫就看到他们的皇帝陛下那恨不得将他们的眼珠挖出来再将他们五马分尸的充满杀意的眼神。

    “武……武王陛下,我……我们什么也没看到……”

    那些侍卫赶紧逃也似的退了下去。

    等所有人都跑没了的时候,萧震烨顿时像焉了的老狗,小心翼翼地敲了敲房门,声音带着讨好,“子衿,我错了,我下次……”

    “滚!”萧震烨的话还没说完,一个杯子就从里面砸到了门上,“还不快滚……嘶~”

    接着就听到里面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

    萧震烨一惊,赶紧踹开了门,就看到沐子衿跪倒在地上,疼得脸都白了。

    “子衿!”萧震烨赶紧将沐子衿抱起来放在自己的腿上,打算检查他那处的伤。

    “滚……嘶……”沐子衿正欲推开萧震烨,无意间牵扯到身后那处,疼得他倒吸一口凉气。

    “别乱动……”萧震烨将沐子衿平放在他的腿上,将他的衣袍撩开,脱下了他的亵裤。

    “别碰我,滚!”意识到萧震烨的意图,沐子衿下意识地就要推开他,却被萧震烨打了一下屁股。

    沐子衿愣住了。

    随即,一道暴躁声起,“萧震烨,我要宰了你!”

    说着就要从萧震烨腿上爬起来。

    却被萧震烨猛地点了穴道。

    顿时动弹不得。

    “萧震烨,你个卑鄙小人,有本事别……”

    “没本事……”萧震烨一句话堵了沐子衿的话头,然后轻车熟路地从床头的一个小盒子里拿出一盒药,将药揉化抹在沐子衿的那处。

    萧震烨温柔地哄着,“昨天,是我不对,我不该胡乱吃醋,更不该失了分寸折腾你,可是我忍不住,昨天我看到那女人快要吻上你的时候,什么理智都没了……”

    “子衿,对不起,下次我一定不这样了……”

    沐子衿冷睨着萧震烨,眼里满是嘲讽与不信,“你哪次不是这么说的”

    “呃……”萧震烨有些尴尬,看沐子衿安静下来了解开了他的穴道,“下次,下次一定……”

    “哼,鬼才信你!”沐子衿偏过头去,不再言语。

    ……

    江南水患起,江南百姓惨不忍睹,萧震烨亲自前往赈灾,历经三月终于将水患问题彻底解决回到朝廷。

    “哈……哈……慢点儿……”

    隐隐绰绰的帷帐中,又是一场颠龙倒凤。

    小别重逢,两人在这场情事上都格外卖力。

    “子衿,你真美。”萧震烨温柔地吻去身下美人睫羽上的泪,即使他们交融过无数次,身下的人还是让他这么着迷。

    “唔……”正**时,身下的人突然紧紧地蜷缩成一团,双手抱住自己的腹部,眉头紧皱,脸色苍白,额上满是冷汗,像是在忍受着巨大的痛苦。

    “子衿,你怎么了”萧震烨被沐子衿吓了一跳,他眼里的情潮瞬间褪去,赶紧从沐子衿身体里退出,将沐子衿紧紧地搂在怀里,满脸紧张。

    沐子衿无意识地呢喃,“疼……”

    萧震烨的心悬了起来,“哪里疼”

    沐子衿紧紧地抱着自己的腹部,额上又疼出一层冷汗,“肚子……疼……”

    萧震烨伸手去摸沐子衿的肚子,里面像是有什么东西猛地撞了他一下,萧震烨的心狠狠一颤,“传太医!快传太医!”

    “王太医,他怎么样了”看着床上脸色苍白疼得冷汗涔涔的人,萧震烨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给沐子衿诊治的太医是王伏,这世他依然凭借着自己高超的医术,成为了首席御医。

    王伏探着沐子衿的脉,眉头紧拧,片刻之后,他愕然抬头,一脸的不可置信。

    “他到底怎么样了朕问你话呢!”看到王伏的反应,萧震烨的心一下子悬到了嗓子眼。

    王伏“噗通”一声猛地跪在地上,脸色惨白,身子抖如筛糠,“回……回武王陛下……文王陛下这是……是喜脉……”

    “你说什么”萧震烨和床上的沐子衿同时睁大了眼睛,一脸的不可置信。

    本来已经快疼得没意识的沐子衿听到王伏这句话从床上惊起来,“你再说一遍……戏耍君王……可是诛九族的……大罪……”

    王伏的身体抖得更厉害了,汗水大滴大滴地从额头低落,战战兢兢道,“文王陛下……确实是喜脉……而且从脉象上看,文王陛下……已经有三个月的身孕了……”

    沐子衿如遭雷击,“朕是男人。”

    王伏哆哆嗦嗦,“下官把过无数喜脉……这喜脉……是段段不会把错的啊……”

    “你休要……”

    沐子衿正欲说什么,刚从震惊中回过神来的萧震烨小心地扶着他躺下,然后对王伏道,“去把太医院的所有太医都叫来,不要打草惊蛇。”

    王伏把所有太医都叫来了,所有人都给沐子衿把过脉后都得出一样的结论:沐子衿已经有三个月的身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