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2.关系缓和

2.关系缓和

    柳昊焱的话没说完,山洞里已经没了声音,扶雅站在离他几步远的地方,神色复杂的看着他。

    扶雅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欠人情,可偏偏柳昊焱之前对他做了那些荒唐事,说来好笑,如果没有那些事,恐怕现在他一刻也不会犹豫。

    然而现在,说到底对方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也是为了他,不论之前如何讨厌这人,但不得不说他没根本没办法狠下心来。

    柳昊焱顿了顿,狠狠地喘了两口粗气,这药性并不强,但却犹如蚂蚁啃噬一般,逐渐的越来越痒,他硬生生的忍了一个多时辰,已然快到极限了。

    “扶……扶雅,你且离着远些吧……”

    刚说完,柳昊焱就忍不住闷哼一声,整个人像是一条脱水的鱼一般抖了抖,可惜他现在根本没什么力气。

    一时无话,山洞里只能听到他时不时的喘息声,可即便如此对方也没有像扶雅开口。

    半晌,扶雅幽幽的叹了口气,“我真是欠了你的。”

    说着,他人已经走到了柳昊焱的面前,不过说来好笑,他之前为了任务可以扮作花魁,也可以学的那些撩人的姿势动作。

    可如今这样清醒的情况下,倒还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想了好一会儿,他才慢慢的伸手解开了柳昊焱的衣服,正想下一步的时候,哪知这人突然强撑着翻身将他的手压在了身下。

    一秒记住http://m.42zw.com

    “扶……扶雅,我没事的。”

    柳昊焱笑了笑,“你不必如此,我之前说了对不起,是真的想向你道歉,今后没有你的允许,我绝对不会再碰你。”

    自从上次知道了扶雅的事情后他就恨不得直接打死自己,明明是自己心爱之人,却被自己推的甚远。

    那一个月的时间他都不知道是怎么熬过来的,只有每日轮值的时候看上他一眼便觉得心满意足。

    后来他实在是撑不住了,只好去宫的向武帝陛下取了取经,之后茅塞顿开,这才有了如今这一出。

    不过武帝陛下那副没脸没皮的赖着文帝陛下的样子他实在是学不来,就只好迂回行事了。

    扶雅这会儿确实心情复杂了,他这人就是吃软不吃硬,如今柳昊焱这样反倒是让他有些不知所措。

    二人一时无话,只能听到柳昊焱粗重难耐的声音,对方似乎已经忍耐到了极点,额头上冷汗密布,身上也被汗水打湿,整个人就像是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

    瞧着他这副样子,扶雅定了定神,再次伸手过去将人扒了个精光,如此情形之下对方一览无余,扶雅的眼神不由自主的落在了柳昊焱不受控制的地方,当即脸皮一热。

    虽说之前他们已经亲密过好几次了,但这还是他第一次见着对方的东西,不得不说,柳昊焱确实很有本钱。

    “你……”

    “闭嘴!”

    柳昊焱话刚出口就被扶雅给打断了,对方瞪了他一眼,而后慢条斯理的伸出手。

    刚一握上,那处立刻更加精神了,扶雅这会儿脸红得滴血,眼神乱飘就是不落在柳昊焱的身上。

    手上一使劲,柳昊焱立刻有个难耐的闷哼了一声,整个人目光灼灼的盯着扶雅。

    有些事既然开了个头,那接下来就顺畅多了,只不过扶雅还是在心里把人给骂了一顿。

    到底是吃什么长大的,这东西居然这么粗这么久,他手被磨的滚烫,酸胀无比的时候这人才完事。

    偏偏他才洗完手不过半盏茶的时候,那处就又起来了,看的扶雅目瞪口呆。

    “这……这……”

    他条件反射的将手背到了身后,石床上的柳昊焱也有些不好意思,不过刚才那一通疏解,已经让他恢复了些力气。

    “这恐怕不是寻常的媚药,你还是留些力气吧。”

    柳昊焱看了一眼扶雅,眸中温柔似水,“等我们出去了,太医一定有办法的。”

    话虽如此,但扶雅可不觉得面前这人能撑到回宫,可如果要解除药性,不就得……

    扶雅轻皱了下眉头,始终没下定决心。

    然而留就在下一刻,柳昊焱突然浑身一颤,整个人猛然翻身吐了一口鲜血在地,而后躺在石床上,重重地喘息着。

    “你……你别动!”

    这一口鲜血就像是彻底打破了扶雅的顾忌一样,他快速的将鲜血用灰埋了起来,又将火弄小了一些,这才走到了床边。

    深吸一口气,扶雅抬手慢慢解了自己的衣裳,而后动作顿了顿,又看了一眼柳昊焱,心一狠直接也脱了个精光,这才哆嗦着慢慢爬了上去。

    期间柳昊焱就像是被人点了穴一样,目光如电的落在了扶雅身上。

    虽说之前亲密的时候,他早就已经将这人的身子看过了,可如今再看依然觉得漂亮得不可方物。

    可惜,扶雅性子是坚定了,偏偏上去了之后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之前和柳昊焱亲近的时候他虽然反抗,但也不得不承认这种事情从不需要他操心。

    扶雅咬了咬唇,伸出手触碰到了对方的胸膛,而后回想着自己去做花魁之时学的东西,慢慢地贴了上去。

    他的吻轻轻落到了对方的胸膛之伤,只听得一阵粗重的喘息之后,柳昊焱突然用力直接将扶雅压在了身下。

    对方双目赤红,手臂肌肉鼓起,浑身都绷得死紧。

    “扶雅,对不起,我忍不住了。”

    说完,柳昊焱就直接覆了上去,一双大手不停的在扶雅身上点火。

    之前亲密的时候他就已经将人的敏感之处寻了个遍,如今更是方便了。

    “嗯……”

    扶雅不由自主的轻哼一声,下一刻,炽热的吻铺天盖地的落了下来。

    狭小的山洞里,一处跳跃的火光将二人的身影映在了墙壁上。

    一头金色长发不停的晃着,时不时有暧昧的喘息呻吟声飘了出来。

    如此折腾了许久,扶雅嗓子都快哑了,柳昊焱这才闷哼一声,急切的寻着扶雅的唇不轻不重的吻着。

    没一会儿,扶雅骤然睁大眼睛,双手有些无力的推着他的胸膛。

    “不……不要了……”

    他简直欲哭无泪,这连半盏茶的时间都没有,还又感觉到了体内那一股烫人的热度。

    “对不起。”

    柳昊焱带着歉意印下一吻,然而身体却诚实的动作着。

    山洞里彻夜回响着断断续续的呻吟声,直至天色将明才堪堪停了下来。

    柳昊焱珍惜的在扶雅的额头上吻了吻,瞧着对方疲累至极的样子有些心疼,但更多的却是涌上来的无尽喜悦。

    药效已解,肩上的伤因为刚才的动作有些撕裂,但柳昊焱根本不在乎,替扶雅擦拭了身子后,这才随意的上了药,便在一旁守着人。

    次日,扶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正午了,他是被一股香味馋醒的,本来昨日便没有吃东西,又被人翻来覆去的折腾了一晚上,早就已经饿的不行了。

    “扶雅,来,喝点水。”

    他刚一睁眼,嘴边就触碰到了一股湿意,柳昊焱做了几个竹筒,如今这里面正装着温热的水。

    扶雅倒也不扭捏,刚准备将水接过来自己喝的时候,就发现全身上下酸胀疼痛无比,几乎连翻身的力气都没有了。

    一想到昨日的事情,绕是扶雅也不由得有些脸红,赶紧就着对方的手喝了起来。

    喝完水,柳昊焱柳将那只烤兔子放在了一张大的叶子上,拿出匕首利索的将肉给剔了下来,而后挑着肉嫩的,一口一口的喂给了扶雅。

    等他吃饱后,柳昊焱直接将剩下的吃掉了,看的扶雅又是一阵脸红。

    “你好好休息,昨日是我孟浪了,不过我仔细瞧了瞧,那处还好没有受伤。”

    扶雅愣了愣,好一会儿才想明白“那处”是哪里,当即热意上涌,整个人都羞的不行。

    “闭、闭嘴!”

    柳昊焱看了他好一会儿,这才强迫自己移开眼神,说起其他事情来。

    “那伙流寇想必不是乌合之众,如果我们贸然下山的话,恐怕正好中了他们的计。”

    柳昊焱加了块柴火,上面正烧着一个瓦罐,比之前扶雅看见那个稍微大一些。

    “我此前已经与武帝陛下传了信,想必再过不久他便会派兵前来,你且放宽心吧。”

    扶雅点了点头,如果之前没有发生这么多事情,或许他和柳昊焱已经成了知己朋友,对方谈吐不凡、文韬武略,再加上才能不俗、气宇轩昂,很难有人拒绝和他做朋友。

    不过此时二人没了话之后倒是不觉得尴尬,只是有一股暧昧的气息萦绕在其中。

    好在没一会儿,扶雅柳撑不住疲累的身子再次睡了过去,等他醒来之时,已经在了一处熟悉的地方。

    他看了看床幔,刚想说话便觉得浑身沉重无比,人也晕乎乎的。

    “我……”

    刚下出口,嘶哑低垂的声音便响了起来,扶雅整个人都愣了愣。

    下一刻,一个温热的大手覆在了他的额头上。

    “扶雅,你怎么样还难受吗”

    柳昊焱端来热水喂他喝下。

    “我怎么了”

    “你发烧了,昏睡了整整两日。”

    柳昊焱目光里是毫不掩饰的疼惜和自责。